美國蘋果公司的商標為什麼被咬了一口?

時間 2023-01-24 13:05:05

1樓:onlylove雪天使

蘋果logo的來由多被誤解為「圖靈自殺時吃了一口的氰化物溶液蘋果」。這個傳聞**為2023年的英國電影《enigma》,在該部電影中虛構了前述有關圖靈自殺與蘋果公司logo關係的情節,被部分公眾以及**訛傳。而蘋果logo的設計師在一次採訪中親自證實這個logo與圖靈(或者其他的猜測,比如被夏娃咬的那個蘋果)無關。

賈伯斯也曾說「被咬掉一口的設計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不像櫻桃」。

2樓:賈新虎

1我記得蘋果上世紀剛剛創立時標誌是一幅畫:乙個人坐在蘋果樹下。我覺得是牛頓,代表智慧型吧。

2後來追求簡潔大方,把標誌改為乙個蘋果,但是看起來像西紅柿,就加了乙個缺口。

3計算機天才圖靈被關押後,咬了一口劇毒的蘋果。圖靈是賈伯斯的偶像,為了紀念他突發靈感。

3樓:思緒

寓意是蘋果產品還在不斷的完善。

蘋果公司的產品那個商標為什麼是乙個被咬了一口的蘋果?寓意何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賈伯斯是為了紀念計算機的發明者艾倫。圖靈。圖靈是同性戀者,在無法忍受被歧視的屈辱後,將毒藥注射在乙隻蘋果裡,他吃了一口蘋果後自殺身亡。

5樓:商標萬事通

那是賈伯斯為了紀念他的父親才設計的這個商標,他父親就是咬了乙個蘋果中毒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沒有完美,完美會盡善盡美。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原因 只有為什麼。

iphone的標誌為什麼被咬了一口

8樓:嘿嘿

故事很長。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9樓:耀樂楓

就因為這樣才完美,留傳到中國。

10樓:靈兒發現

蘋果的logo為什麼不是完整的蘋果?而是被咬了一口呢?

為什麼蘋果公司的標誌上被咬了一口?

11樓:文昱辰

看到網上給出了很多不同的解釋,覺得都是個人的揣測或者說是賦予的專深刻含義。

真實原因或屬許有些搞笑,是我以前在cctv上對蘋果公司介紹看到的,當初設計logo時最初蘋果沒有被啃掉一口,但這使logo看起來像乙個橘子,於是他們才咬掉了一口,這樣看起來不僅明顯是蘋果,而且也更顯得富有寓意。應該是先有logo才有這麼多內涵的寓意。

其實可以自己想想如果自己經營一家剛剛起步的小公司,對於乙個logo的設計哪會在意這麼這麼多。

人們的諸多揣測其實無疑是對蘋果的肯定,正如樓主現在的問題,都是對蘋果創新精神的一種肯定。

12樓:

為了紀念車諾比事件。

蘋果公司的標記為什麼是被咬了一口的

13樓:網友

le(蘋果牌)的標記是個缺了口的蘋果。

蘋果在希臘神話中,是智慧型的象徵,當初亞當和夏娃就是吃了蘋果才變得有思想,現在引申為科技的未知領域。蘋果公司的標誌是咬了一口的蘋果,表明了他們勇於向科學進軍,探索未知領域的理想。

在決定採用"蘋果"這一名字時,創始人注意到他們品牌不遵守習俗的自然特性。這是一種水果的名稱--它的視覺符號是被吃掉了一部分的蘋果--沒什麼重要含義,然而這一選擇證明了它的價值觀--拒絕將計算機神化。蘋果是人機關係中離經判道的先行者,人們將不再崇拜或恐懼計算機,而是將之視為一種娛樂。

因此該品牌名稱符合後來越變越明顯的初始想法--一種新的標準已被確立。

14樓:網友

給分吧 這個問題我見過 就是咬了一口的蘋果更誘人。

蘋果公司的標誌為什麼被咬了一口?

15樓:豆村長de草

ogo設計之初,賈伯斯在看了以後覺得這個蘋果的識別。

性並不高,看上去很像內櫻桃。於是賈伯斯就決定將容這個蘋果咬下一口,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地看出來是乙個蘋果了。畢竟世界上不可能有那麼大的櫻桃,也不可能有人吃櫻桃會輕輕地咬下一小口。

答案在《賈伯斯自傳》中就可以找到。據說當時公司的起名備選方案很多,例如五角星公司、方陣科技等等,但是賈伯斯並不喜歡這些名字。並且當時賈伯斯本人在吃蘋果**,他就隨意地將公司起名為蘋果公司。

為什麼蘋果公司的標誌被咬了一口,這其中有什麼寓意嗎?

蘋果公司的標誌為什麼是被啃了一口的蘋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十全十美,努力追求完美!

蘋果被咬了一口是什麼,蘋果的標誌為什麼是一個被咬一口的蘋果呢?有什麼含義麼?

吳田田 關於蘋果logo由來有兩種說法。一種說法是 喬布斯和沃茲兩人決定成立公司,他們想了好幾個名字,喬布斯有次旅行回來後向沃茲建議把公司命名為蘋果電腦。從蘋果的第一個標誌可以看出,這個蘋果就是近400年前落在牛頓頭頂上的那一個。還有一種並且是比較可信的是 蘋果電腦公司以那個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其商標...

商標註冊被被駁回的原因有哪些,商標為什麼會被駁回,有哪些原因?

八戒智財權 1 商標 人專業知識有限,很多被駁回商標在專業商標 人看來是不可能註冊成功的,但在利益的驅使下罔顧委託人權益接受委託。2 圖形商標近似,如與 紅十字 紅新月 的標誌相同或者近似。3 商標同外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軍旗等相同或者近似。4 商標帶有欺騙性,容易使公眾對商品的質量 特點或產...

為什麼會咬舌自盡,舌頭被咬了會不停的流血嗎

古代人說咬舌自盡,一般來說吃飯時有不小心咬到舌頭的人都知道,咬舌,真的很痛。自然而然會想到,痛 大量失血 死因 失血過多。那是錯的。舌頭這塊肉遍布神經與少量微血管,因此我們才能感知味覺 舌頭相當敏感,一點點的小傷口可以讓你痛不欲生,但因為舌頭中並沒有大的血脈,因此將舌頭整個割掉頂多就像你砍掉乙隻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