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專業版啟用後變成了企業版,怎麼破

時間 2023-01-24 03:55:04

1樓:鵬鵬聊裝修

企業版跟專業版沒啥區別,功能上要多一點。

真不值得再去折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式版發布之後,很多小夥伴都公升級或者重灌公升到win10系統,不過對於一些盜版或者通過重灌公升到win10正式版的使用者會發現,裝上win10後,系統是沒有啟用的。而未啟用的win10功能受限,很多功能無法使用,那麼win10正式版怎麼啟用win10啟用最重要的乙個準備工作就是準備win10秘鑰,當然也可以通過一些啟用工具進行啟用,下面我們先從秘鑰啟用方法說起。

1、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圖示,在彈出的選單列表,點選進入「設定」。

2、進入win10設定後,如果系統還沒有啟用,底部會見到如下啟用提示,點選提示進入啟用介面。

3、進入win10啟用介面後,點選「更改產品秘鑰」。

4、接下來輸入win10產品秘鑰進行啟用,然後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系統啟用。

這種啟用方式,最重要的準備就是需要獲取到win10秘鑰,win10專業版、家庭以及企業版秘鑰是不同的,大家需要根據自己的系統版本獲取到對應的秘鑰。

二、借助win10啟用工具啟用win10

windows10專業版啟用後變成了企業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企業版的金鑰也不能夠安裝,提示金鑰無效,必須用專業版金鑰點選下一步此處可以看到,允許安裝專業版win10和保留所有設定,點選"更改要保留的內容",會開啟如下介面,此處在沒有修改登錄檔的時候會直接進入到如下介面。

此時點選"下一步"或者是"安裝",進入安裝介面,耐心等待,此處會在大概80%的時候比較長時間等待,需耐心。電腦會在此後,重啟數次,完成安裝。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大概30分鐘-1個小時不等,從截圖完成到發帖此刻,才安裝進度到71%,估計還需要一段時間。

安裝完系統資訊如下,由原來的企業版變成了現在的專業版,如需要啟用請使用,專業版金鑰"8n67h-m3cy9-qt7c4-2tr7m-txycv"(估計用不到了,因為進入安裝介面就已經輸入了)至此完整的windows10企業版降級專業版保留資料完成,完美結貼。

4樓:匿名使用者

「破」什麼?企業版號稱win10「旗艦版」,你就偷著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破什麼呢?就用企業版唄!

win10企業版據稱相當於win7的旗艦版!最高版本!

6樓:低拋高吸

重新安裝win10專業版,按下面方法啟用。

我是在**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2-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

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

windows10專業版啟用後,變成企業版怎麼辦

7樓:網際網路時代的社會

win10企業版改為專業版需要將啟用秘鑰更改為專業版啟用秘鑰。也是就是使用專業版秘鑰重新啟用系統即可。

win10專業版金鑰,windows10專業版永久金鑰

看這個 windows10專業版永久金鑰 可以使用win10啟用工具kms10啟用,具體操作如下 接著雙擊開啟檔案,進入kms10介面 小馬win10啟用工具 這時只要點選 一鍵永久啟用 按鈕便可開始啟用系統,在啟用的時候,當執行完畢後只需重啟計算機就已經完全啟用完畢。1.永久啟用金鑰 前幾天剛買的...

如何永久啟用win10專業版slmgr

軒辰小不丁 找找網上的小馬啟用工具,這個還是很多的自己搜了 全新安裝的windows10專業版怎麼永久啟用 win10專業版,可以用工具啟用,永久版的,沒有金鑰也可以。win10啟用 jh.xinyuxz。com win10專業版如何永久啟用 小龍記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

windows10怎麼啟用金鑰,windows10啟用金鑰只能用一次嗎

堅持的酷力 windows10怎麼啟用金鑰win10可以直接用軟體來啟用的我都是這樣幫別人啟用的 秋葉系統 好用,無需啟用,非常流暢! 熱情的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項。從開啟的 命令提示符 視窗中,輸入命令 slmgr.vbs up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