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網廳買了一張4G卡現放在4G裡不能用怎麼辦?

時間 2023-01-15 13:50:05

1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先將手機網路重啟一下,可以開啟飛行模式--關閉飛行模式--重新搜尋手機網路;或按照以下方式排查無法使用4g網路的原因:

1、是否已經開通4g**且手機4g網路功能已開啟;

2、手機終端是否支援移動4g網路;

3、當前所處位置是否移動4g網路覆蓋;

4、手機號卡是否為為usim卡。

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辦理的是4g自助換卡業務持有3g/2g卡的客戶在自助渠道(如網上營業廳?歡go)購買4g臨時卡或社會渠道(如國美、蘇寧等)購買4g時贈送1張4g臨時卡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歡go或簡訊方式自助啟用並啟用4g卡。

網廳換卡操作流程:網上營業廳?歡go購買4g臨時卡。

)收到4g臨時卡後進入自助換卡流程:方式一:登陸活動頁面-啟用4g卡-點選立即啟用-輸入自助換卡號碼及驗證碼直接啟用。

方式二:簡訊啟用。1、使用3g傳送「jh4g」到10001會有成功簡訊下發到3g上;2、啟用成功後3g卡失效將4g卡插入4g並重啟即可使用。

我用100元買了一張移動4g卡,裝進手機後發現用不了,我該怎麼辦?

3樓:為你而

要麼退,要麼換!要麼賣掉吧!要麼土豪一下扔掉!!!很簡單滴。

4樓:滾邊拉去丶

4g的卡得4g的手機才能用啊,要不就去換了。

5樓:網友

4g卡得用4g手機,3g手機是用不了的。

我的是華為mate s,買了一張移動4g的**卡,然後放手機裡就不能開4g,只能是2g??,

6樓:海上名門

這手機可能是電信版手機,電信手機只能用移動2g網路。

7樓:小小改電腦

你插了幾張卡?一共。

我剛買了一張4g的記憶體卡,回來發現不能用,要什麼格式化,我就在朋友的手機裡格式化了,還不行,該咋辦?急

8樓:黑貓丶在發呆

使用讀卡器 ,在電腦中進行格式化 ,格式選fat32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格式化,如果不行趕快找賣家換。

10樓:甜甜圈有點酸

,用電腦再格式化一次,也有可能手機支援不了大記憶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帶不起來這麼大記憶體。

電信網上營業廳給我發來一部3g手機和一張4g卡,不能用,怎麼解決

12樓:阿東

卡槽是不是卡錯位了,有2g,3g,4g.卡槽呀。

我買的聯通4g卡,但是卻用不起4g,門市老闆說去營業廳換一張卡就可以

13樓:鏡湖閒人

要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手機要使用支援中國聯通的4g手機,2、手機**要使用中國聯通的4g手機**,3、當地要有中國聯通的4g網路覆蓋,你看看你缺少哪乙個條件。

移動補卡後不能用4g了 我在一家移動營業廳裡辦了一張新卡。還補了一張卡 乙個放在紅公尺4g裡顯示

14樓:益滕維修

你補的卡可能不支援4g到移動公司營業廳換一張就可以。

聯通4g卡放在移動4g手機上使用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中國聯通 聯通版的手機一般都只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 4g網路,所以移動3g 4g卡在聯通版手機使用,可以正常接打 和收發資訊,但上網使用的網路只能是移動2g,相對移動3g 4g會比較慢。 呂梓毅 這個跟附近的使用者量與聯通本事基站有關 網路制式不一樣,聯通卡放到移動4g手機只能用2g的...

我辦了一張4G移動卡,10元的流量套餐70M,但用了14M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呢

丿kiss紫炎 這個是按天算的,比如15號開的他就收你5塊錢35m流量,這不叫包月了叫包天定製10元手機上網流量的方法 1 傳送簡訊ktgprs10到10086開通 2 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開通 3 登入網上營業廳開通 4 營業廳開通。 這個是按天算的,比如你15號開的他就收你5塊錢35m流量...

我手機是華為榮耀3C,然後,我買了一張4G的移動卡,發現很大的問題,一直只能用2G網,我也沒有

你的手機是4g版的嗎?如果不是,肯定用不了4g網路,如果是4g手機,那就是你網路沒設定好,設定時勾選4g網路就好了 華為榮耀3c移動4g的卡為什麼上網只有2g的? 騎驢光世界 由於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 當4g訊號較差時手機會自動切換至3g 2g業務,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