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移動版,可是我又有了一張聯通4G流量卡,能把手機改成能使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鏡湖閒人

既然你自己都說手機是移動版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

不過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硬體如此是無法改變的。

2樓:酈萱仰黛

電信版手機有兩種情況:1種是有電信標誌的全網通定製手機,兩個卡槽都支援三網4g卡,可以盲插。2種是電信版手機,卡槽1可用2g、3g、4g的電信卡,卡槽2可用移動、聯通的2g卡,彼此不能互換。

從你說的情況看,是屬於第2種。

手機預設用移動的那張怎麼改我有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免流量卡?

3樓:中國聯通

你好,看你手機上的sim設定,把預設的流量設為聯通卡就行。每款手機的設定不同,建議可以先通過在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中選擇切換資料卡。具體操作可以檢視手機的說明書的

4樓:銅陵永豐國電

在設定裡面,雙卡和網路設定裡面,把上網絡卡設定為卡2就可以了,如果是移動版的全網通手機,只能預設使用移動卡開啟資料

5樓:對宿煙收斷橋夜

使用的是應該是移動定製版的手機

全網通移動定製版的話,理論只要手機不使用或者禁用移動sim卡下就能使用聯通或電信的sim卡

也是說如果手機裡有移動sim卡,無法切換其他sim卡的流量就肯定是移動定製版

所以:只要手機不使用或者禁用移動sim卡下就能改為聯通卡使用

我有一張聯通卡和一張移動免流量卡 手機預設用移動的那張怎麼改

6樓:神神神琦

開啟手機的設定 選擇雙卡與網路 找到流量欄更改即可

我有一個聯通大王卡和一個移動卡,但是手機預設使用的是移動的流量,怎麼設定使用大王卡里的?

7樓:sky不用太多

看你手機上的sim設定,把預設的流量設為聯通卡就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佈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這個應該需要解鎖許可權,或者是系統不支援更改,再一個也可能手機不支援聯通4g制式

9樓:客廳***

這個應該是 移動營業廳買的手機吧 系統改過的 兩張不同卡預設使用移動流量 單卡 都能用4g流量 雙卡就強制用移動流量 還改不了 這個應該可以去 315投訴 我也遇到了

10樓:葉伴霜生

現在弄好沒,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11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使用的是全網通版的手機麼?有可能因為手機是移動定製版,不是全網通版本,所以在有移動卡的時候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的哦,需要使用其他運營商的卡上網就必須關閉移動卡。

為什麼我的手機裝兩張卡一個聯通一個移動,為什麼流量只能預設移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定製的機型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定製機會預設使用移動的流量。

怎麼把移動定製版華為手機,改為預設用聯通流量,

13樓:咚咚將

移動定製機只能用移動4g而聯通電信只能用3g網咖?去設定,資料網路裡選擇上網,改聯通

14樓:鄭春萌

首先你的手機必須是雙卡雙待的,或者是全網通的。全網通的直接換卡就可以了,雙卡雙待的在設定裡設定使用卡2流量。

15樓:

沒辦法移動定製版預設優先使用移動資料,你只有把移動卡給關了才能使用聯通資料

我的是小公尺電信版,可是插移動的卡,網路呢是個叉叉,怎麼回事

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

以前我的移動版手機都是同時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可現在聯通卡卻無法用了

看水還是水 聯通卡2g訊號已經遮蔽了,也就是說,你的移動版手機,插聯通卡可能是2g訊號,如果是這樣的話,聯通訊號就無法使用了。我的手機放了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可是為什麼網路很卡,放一張卡又不卡 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

我的手機是移動版怎麼用聯通的4g

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版本,且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那麼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移動版手機怎麼用聯通4g 中國聯通 目前,國家頒發的4g牌照是td lte的,聯通 移動 電信的都是,所以目前4g是可以通用的。國際上有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移動喜歡td lte 電信聯通喜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