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cocos2d x記憶體增長 洩漏的問題

時間 2023-01-08 13:10:05

1樓:

cpu資源耗盡:估計是機器沒有反應了,鍵盤,滑鼠,以及網路等等。這個在windows上經常看見,特別是中了毒。

程序id耗盡:沒法建立新的程序了,串列埠或者telnet都沒法建立了。

硬碟耗盡: 機器要死了,交換記憶體沒法用,日誌也沒法用了,死是很正常的。

怎樣判斷cocos2d-x**是否有記憶體洩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此問題,請啟用這些禁用的服務,然後啟動這些服務:

1. 單擊「開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2. 雙擊「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雙擊「服務」。

3. 右鍵單擊「**服務」,然後單擊「屬性」。

4.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啟動型別」旁邊的「手動」。

5.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服務狀態」下的「啟動」,然後單擊「確定」。

6. 分別對「遠端訪問連線管理器」和「遠端訪問自動連線管理器」重複步驟 3 到 5。

如何優化cocos2d-x遊戲的記憶體

3樓:網友

遊戲開發中的記憶體優化是乙個很寬泛的命題。

優化記憶體其實就是把記憶體盡量物盡其用。

盡量避免記憶體洩漏是最重要的。

c2d自己有一套還算不錯的記憶體管理。

如果不自己亂new東西的話 基本引擎都可以幫你自動釋放首先不要讓很多不顯示的場景保持占用記憶體 管理好場景的建立和釋放另外 壓縮貼圖音訊 精簡字型檔 等等。

具體下來就要自己研究了。

祝你好運。

cocos2d-x記憶體管理是怎樣的

4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遊戲開發中的記憶體優化是乙個很寬泛的命題。

優化記憶體其實就是把記憶體盡量物盡其用。

盡量避免記憶體洩漏是最重要的。

c2d自己有一套還算不錯的記憶體管理。

如果不自己亂new東西的話 基本引擎都可以幫你自動釋放首先不要讓很多不顯示的場景保持占用記憶體 管理好場景的建立和釋放另外 壓縮貼圖音訊 精簡字型檔 等等。

具體下來就要自己研究了。

祝你好運。

什麼是記憶體洩露?記憶體洩露如何解決?

關於記憶體洩漏的解決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稀硫酸洗一下應該能解決。

開個玩笑。有些程式可以檢測並釋放程式中分配但未使用的記憶體(不特指360加速球),應該能減少記憶體占用,不過治本之策仍然是少開佔記憶體的程式。

6樓:spider的故事

程式執行結束了,你自己開闢的記憶體 也就是你new,malloc在棧空間的記憶體會被系統釋放,所以不存在你所說的問題,希望回答的能幫到你!

7樓:暗流

你這問題真奇葩,程式設計記憶體洩露了就把你那個程式程序殺了,和重灌系統有什麼關係。

8樓:空雪夢見

問題已經發生了,如果不是開伺服器,那麼只要把發生記憶體洩漏的程式關掉就可以了,程序在執行結束之後windows會負責**所有執行過程中為程序分配的所有記憶體。

無論如何也和重灌系統沒關係,程序實在無法結束的情況下,最壞也只是重啟系統就能解決。

說「專業」……你要多專業的,我研究生三年跟著導師做的專案就是基於xen虛擬化平台的記憶體洩漏檢測系統的構建。

老師說cocos2dx過兩年就會被淘汰,unity3d才是正

引擎這些工具,我們是永遠跟不上別人的腳步的。你現在需要學習的是什麼?1 精通一門語言 從語法,到多執行緒,到資料操作,到網路等等方面 2 掌握資料結構與演算法。3 熟悉設計模式。4 多看他人的遊戲原始碼,學習下來。學習一些以一變應萬變的,會讓你在以後面對所以問題不會感到無力。以後你也不會問選擇哪個引...

我的電腦出現指令記憶體問題如何解決

針對很多出現的不同問題,經過了很長時間的修改和補充,答案 原創 基本固定,嚴禁複製 朋友!如果你用其它辦法解決的問題,請說出 供其他朋友解決問題。謝謝!這個問題的出現主要有幾個方面 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 使用 正版 如果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會自動消...

如何解決我的電腦記憶體變小的問題

電腦記憶體小怎麼辦?經常在用電腦的時候,有時候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說記憶體不足一般是指虛擬記憶體不足,有時是指c盤空間不足,有時中了木馬也會提示記憶體不足。解決方法有以下幾個 1.增加物理記憶體,加裝記憶體對系統的執行速度的提公升是最明顯不過了。2.適當調整虛擬記憶體,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系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