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微信登入的 原密碼?

時間 2022-12-31 12:10:07

1樓:網友

然後會進入「登陸遇到問題」介面,在詢問「當前手機是否可接收簡訊?」下的選項中選擇「能接收簡訊」。點選確定後進入下一步,在新顯示的介面中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陸」。

隨之會進入「手機號登入」介面,點選確定「下一步」。然後會出現乙個需要輸入驗證碼的新介面,點選確定「驗證碼」右面的「獲取驗證碼」。

收到驗證碼後,在「手機號登入」介面的「驗證碼」中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確定「登入」。

登陸後,會自動跳轉到「設定微信密碼」介面,會顯示你的***。然後,要設定密碼,並「確認密碼」。輸入密碼完成後,點選「完成」。

點選「完成」後,便設定微信密碼成功了,並且會自動登陸微信,顯示「微信」介面。這樣,只需要好好記住新設定的微信密碼就可以了。

2樓:網友

進入【微信】,點選【我】-【設定】-【帳號與安全】-【微信密碼】-【忘記原密碼】,根據提示傳送驗證碼到繫結手機號,成功接收並填寫驗證碼,再選擇【下一步】,設定新密碼後點選完成即可。

3樓:退休之

先登陸微信要用密碼登陸,下面有「忘記密碼」,按那個「忘記密碼」,它會讓你證明自己身份,首先證明這個微信是你的,也就是你微信可以接收驗證碼。它會把驗證碼發給你的手機上,輸入驗證碼以後,可以進入輸入密碼了和確認密碼,兩次密碼必須一致。

微信原密碼怎麼找回

4樓:撬鈾頓墾核茄

6、傳送簡訊,點選下一步。

7、然後按照提示驗證實名資訊、好友資訊,通過好友輔助即可找回賬號和密碼。

5樓:在安平橋講印尼語的天狼星

可以試著用繫結的號碼找回。

微信舊密碼怎麼找回?

6樓:風無相

2)點選【我的】進入功能頁面。

3)點選【設定】進入功能設定頁面。

4)點選【帳號與安全】。

6)進入設定密碼頁面,選擇【忘記原密碼】即可。

7)跳出手機驗證頁面,點選【傳送】即可完成密碼尋回。

切換到手機號的登入密碼,本來忘記密碼點選輸入密碼欄的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這時要確認手機號碼,確保無誤然後點選確定。

切換到驗證身份介面,然後點選開始驗證按鈕。

然後開啟驗證身份的選擇方式,這裡選擇以邀請好友輔助方式進行驗證,點選該項。

必有聯網才能操作。

7樓:aa小易知道

親,您好,找回原來的微信和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1在登入介面點找回密碼,開啟微信登入介面,點選頁面左下角的找回密碼。2點申訴找回密碼並同意點選申訴找回微信密碼,勾選同意並開始申訴。

3點選我不記得***,點選「我不記得***」選項。4輸入號碼資訊點下一步,輸入曾繫結的手機號、qq號和接收簡訊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5按提示傳送簡訊,用提示的手機號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待頁面彈出申訴成功即可。

提問。審核不通過,我已經試過了。

還有其他辦法嗎?

親,您好,審核不通過是正常操作,你在填寫微信好友繫結繫結關係頁面,由於你這個申訴的微信沒有新增任何好友,可以寫的是註冊手機號碼,你也可以隨便寫,這個不重要。填完點選下一步。最重要的步驟出來了,申訴結果會提示失敗,頁面裡面有乙個申訴回執單號,取筆和紙記住回執編號,並**撥打申回執單號下方的客服**。

撥打客服**後,根據語音提示,輸入申訴回執單號轉人工客服,告訴客服情況,客服會簡單和你核對微信的相關資訊,如:微信的暱稱等。客服人工操作5分鐘後,重新登入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謝謝。

8樓:y恨死了

如果是你本人的話,你可以通過身份驗證,還有他都有提示的。這個你可以根據他的指引邁步一會再去操作。如果手機號還在用的話,那個是最好的手機號,不存在了,那麼你再通過密碼和本人的一些資訊去登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了應該找不到,都是重新設定新密碼。

如何找回微信密碼,怎麼找回微信密碼

詳細步驟如下 2 進入 設定 後,點選 與安全 4 然後點選 找回密碼 5 進入之後,若用的是手機繫結的就點選 已繫結手機號 若是用qq繫結的就點選 已繫結qq號 若是用郵箱繫結的,就點選 已繫結郵箱 6 進入之後,按照提示流程操作即可。7 如若以上三種方法都行不通,就點選 申述找回密碼 8 進入之...

怎麼找回微信和密碼,如何找回微信和密碼,

5 進入申訴資料填寫介面,輸入曾繫結的手機號或qq號,這個必須二選一填寫。再輸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這個手機號可以是任意的,最後點選下一步 6 用提示的手機號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如果是本機,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只需填寫簡訊內容即可。簡訊傳送好之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 4 點選下面的視窗,可以看到賬戶...

微信怎麼申訴找回微信密碼,如何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首先,輸入名字,輸入密碼 如果以上都不能完成,點找回密碼,開始申訴,根據提示填寫申訴資料,完成,找回密碼,選擇。我,設定,與安全,找回密碼,申訴找回密碼,1 開啟手機上的微信並進入到登入介面,點選登入介面下方的找回密碼選項。2 選擇介面中的申訴找回微信密碼選項,接著就會進入到微信的申訴介面。3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