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連線區域網內印表機

時間 2022-12-24 16:25:05

1樓:聯想小新同學

連線區域網內的印表機,首先要確認印表機支援網路,拿領像印表機來說,型號中帶有w的就是支援網路的只需要安裝對應型號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驅動程式會自動在區域網內尋找對應的印表機,自動安裝後即可使用,非常方便的。

win10怎麼連線區域網印表機

2樓:七彩虹科技****

win10連線區域網印表機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電腦。

步驟:第一步:開啟print spoonler的屬性第二步:點選「新增印表機」

第五步:上述步驟完成之後,印表機就連好了。

3樓:惡魔學士

需要安裝相應的印表機驅動,如果你電腦和印表機在乙個區域網裡就可以直接使用列印。

win10怎麼新增網路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瞄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位址「\\

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5、這時出現了遠端共享的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6、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8、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乙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5樓:今晚不吃飯了

2.進入win10控制面板選單,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3.到印表機和掃瞄器選單欄目,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4.點選之後,win10會進行查詢網路上的印表機。

5.如果有你需要的共享印表機,可以點選新增裝置 進行新增。

6.新增網路共享印表機如果沒有掃瞄到,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8.新增可以連線的共享印表機路徑,然後下一步。

9.若共享印表機配置正確,會提示 成功新增印表機。

10.下一步完成新增印表機步驟,缺省會勾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11.設定預設印表機如果新增多台印表機,需要配置乙個預設的印表機。點選印表機下的"管理」

12.然後勾選,管理裝置--設定為預設值,既把當前裝置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了。

win10系統電腦怎麼新增區域網內的印表機

6樓:創客成就者

電腦win10系統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小白也能輕鬆搞定!

win10系統如何連線區域網印表機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瞄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這個時候點選「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我們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乙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我們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win10怎樣連線區域網內的印表機

8樓:人無完人

win10新增網路印表機步驟:

1、若為無線網路,必須保證本機連線的無線網路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網路是同一ip段;

2、將計算機的工作組更改為印表機所在的工作組,步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系統屬性—計算機名/域更改—工作組更改;

3、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印表機ip位址(如。

1)」,enter健確定會出現網路印表機,選中所在網路印表機右擊—連線—安裝印表機驅動—根據提示重新啟動(實質是網路的重新連線)即可。

4、第3步中,若出現無法連線印表機,確定印表機服務是否開啟。步驟:執行(win+r)—輸入:,在彈出的服務框中,找到「print splooer」,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9樓:函澤懷

方法/步驟。

首先就是在win10電腦左下角的開始處,點選右鍵選擇開啟「執行」命令。

點選確定之後,就可以鏈結到印表機所在的電腦,找到印表機,點選右鍵找到「連線」,並點選。

如果鏈結不成功的話,我們要安裝此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安裝方法也是很簡單,解壓壓縮包,點選安裝即可。

安裝成功後,再次點選「連線」即可成功鏈結印表機,在word裡面進行列印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我們的區域網印表機了。

列印的時候,對於不想列印的專案,我們可以進行手動刪除,在鏈結成功的印表機頁面,點選右鍵即可看到正在列印的專案,右鍵刪除就即可。

連線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列印不了,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能連線上但不能列印,請問是為何

偷偷的低調 為什麼你的印表機不能區域網共享?你的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能連線上但不能列印,請問是為何?50 ch陳先生 原因和處理方法 1,網路印表機裝置問題 主要因為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交換機硬體出現硬體故障和電腦主機列印伺服器系統出現問題或者系統中毒等原因,造成下邊電腦主機與網路印表...

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無法使用

簡單解決 設定共享 然後連線 比如你把印表機安到電腦a 上,設定成共享。然後在電腦b 裡面連線印表機 方法如下 使用電腦b 點選桌面 開始 找到 執行 開啟 並輸入電腦a的ip位址 輸法例如 192.168.7.52 輸完點選 確定 就可以找到電腦a裡面的印表機驅動,會出現印表機的圖示,選中單擊右鍵...

win10電腦怎麼連線網路印表機

win10連線網路印表機,方法如下 1 開啟執行 win r 然後直接輸入共享有印表機電腦的ip。錄入格式為 192.168.0.123 記住雙斜槓不要弄錯了。2 回車之後 執行 框會消失,然後稍等一會,會彈出提示框。3 如果網路連線正常,就會找到印表機了,雙擊直接執行,即可完成印表機的安裝。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