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怎麼開通?QQ華夏怎麼開通

時間 2022-12-23 08:40:07

1樓:皇玉芬逯巳

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就可以了。

2樓:崇墨徹賴羅

建立角色,並且把角色練到25級,24小時以後圖示就會亮了!.

3樓:甄青芬典雨

原來的華夏很少有人玩,當時只要建乙個人物圖示就亮了,但是玩的的人多了,你的角色必須達到25級後,過24小時就亮了!小白希望你早日點亮圖示!

4樓:永同書曹嫣

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您就可擁有這個特別的《qq華夏》圖示。

5樓:穀梁賢老寅

你的角色必須達到25級後,過24小時就亮了!希望你早日點亮圖示!

6樓:胥永修笪子

[qq華夏]:qq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即可,或登陸24小時也可。(

7樓:貝萱環子

樓主,你好。

我有乙個很簡單就能開華夏的方法,只要去《qq華夏》建立乙個號然後去《華夏2》再建立乙個號次日就能開了。

不信的話可以試一下再選我。

8樓:猶金生邱鳥

qq華夏:遊戲角色達到10級以上就能點亮了。

9樓:仇翠花運寅

q華夏1

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2需要qq版本為或以上版本才可以看見新圖示3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qq華夏怎麼開通啊

10樓:執事

【qq華夏】最新點亮條件: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beta4以上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還必須累計**24小時方 可點亮。

【qq華夏2】最新點亮條件:1、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才能顯示華夏圖示3、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8級後還需要累計**24小時方可點亮 祝你能快點點亮,玩的愉快哦這位兄弟不知道你是要長期玩還是就點個圖示方正我都給你方法了 以前的qq華夏點亮方法就是上面所說 但是現在好多人反映就是到了25也不能亮 現在的點亮方法是華夏2公升級到10就可以了 比以前更快更簡單了 要是還想點亮別的圖示加我qq我告訴你494383738 祝早日點亮哈 兄弟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直接去華夏2比較保險 省的白費功夫 -20級:這個階段以做任務為主(劇情任務)。

記得接配方任務,魂魄分解一直保持2j一張。所需的怪都是你公升級路上所出現的怪,還有煉化任務。本人當時殺一種怪,同時滿足好幾個任務。

真是爽。各種配方為你以後的玉做準備。在公升級過程中打到的屬性垃圾裝備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哦。

20-40級:這時到朝歌山接任務無限刷怪,組隊更快。(可以做叢雨副本)應該很快就25級了吧?

前面跑配方和賣垃圾屬性裝備的話錢就發揮作用了。扔幾個玉就30級了。這時候就可以女媧任務了。

很多人知道打怪賺的錢只夠買藥的。根本沒辦法買什麼好裝備,更別說學技能所需要的錢了。這時候建議跑掛或者挖礦。

雖然沒有坐騎慢了一點,跑掛任務接到殺怪的任務取消。這樣省時間,同時跑掛也有經驗,不遜色於刷怪。邊跑掛邊扔玉,這樣很快就到40級了。

很多人看到別人好裝備很羨慕,不惜大代價購得,本人覺得沒必要,現在等級只是個過渡期。好裝備沒用,以後級高了再說。注意40之前準備好100j哦。

現在虎嘯谷封印8j,豐收,寶掛80y。 40-50級:

終於不用跑腿了,馬上買上坐騎。很多人說養馬好貴,其實一點也不。200個大豆就10j可以用好幾個小時跑著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qq華夏角色達到25級,**要到24小時。就能點亮。 qq華夏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才能顯示華夏圖示,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8級後還需要累計**24小時即可。

12樓:放肆的回憶

qq華夏:必須25級 且**累計24小時以上 qq最新版本 即可點亮 華夏2 :必須8級以上 且**累計24小時以上 qq最新版本 即可點亮。

qq華夏怎麼開通?

13樓:貝遐思靳辛

你說的如果是把圖示點亮的話。進入遊戲選擇乙個任務,把它練到25級就可以點亮了。

14樓:淦莊唸俊艾

他那個答案太籠統了。

華夏圖示你練到15級他就亮了,別刻意去想點他,慢慢玩下遊戲就亮了去看看。

15樓:曌妮

只需一步,可愛的「qq華夏」小圖示就可輕鬆擁有哦: 就是遊戲角色達到25級 過24小時就亮了 不是連續24小時 只要角色到了25級你就可以下線不玩了 等一天 圖示就會亮了~~`如果滿足以上兩個條件還是沒有亮的話、 tx點亮的原則就是 只要你達到要求還沒亮的話 只要打了** 百分之百 可以點亮的。

怎么開通華夏啊,怎麼開通華夏啊

只需一步,可愛的 qq華夏 小圖示就可輕鬆擁有哦 就是遊戲角色達到25級 過24小時就亮了 不是連續24小時 只要角色到了25級你就可以下線不玩了 等一天 圖示就會亮了 夜,會美原創 請勿模仿!如果滿足以上兩個條件還是沒有亮的話就撥打tx的 以前我乙個朋友沒亮 打個 就搞定了 估計是那邊沒重新整理 ...

現在怎麼點亮華夏,QQ華夏怎麼點亮啊

親愛的樓主,您好。華夏,只需玩到 級,過 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 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請到 http service.qq.com cgi bin communion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 加急 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還有一種方法就是...

怎麼開通會員 QQ會員怎麼開通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式支付 從開通之日起往後延續30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