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用ASP讀取ini配置檔案,

時間 2022-12-22 0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麼做。

假設你用或者元件來讀檔案內容。

那麼判斷ip 和 name 的值是是要寫很複雜的東西,而且效率也不高。

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建議你用xml

把改寫為如下:

通過xmldom的讀數節點,就很容易實現。

'建立dom物件。

set objdom=""

'取得xml資料。

set objtofind="/system/ip")

'取出這個節點物件的 節點名,節點值,某個屬性值,和全部的xml

nodename=

nodevalue=

"name").nodevalue '屬性名為name的屬性值。

'取出乙個屬性節點物件。

set objattrtofind="/system/ip").

getattributenode("name")

'取出這個節點的屬性名,屬性值。

nodeattrname=

nodeattrvalue=

遍歷這個集合。

for each element in objnodes

next不管你system下有多少子類,都可以讀出來,你只要按xml格式寫。

2樓:網友

可以呀讀去呀!比如:在發布目錄下有乙個readme.

txt檔案set fs=""

set txt=

txtstr

3樓:鄺尋菱支妤

執行指定的檔案還是程式?

還是你有什麼程式需要讀取指定的配置檔案。

(ini一般是作為配置檔案用的)

如果是執行指定的程式。

方法很多。1、把你需要執行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

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2、在中也可以。

檢視系統啟動的程式或者檔案(一般是dll)服務等。

你下個autoruns

(原版,版本新)

裡面有兩個檔案,乙個是視窗介面的(,你自己也可以看看,機器到底啟動了什麼,裡面有個。

命令列執行。

-a生成列表。

我給你仔細分析一下。

我估計是你機器有中軟體,然後去伺服器讀取配置資訊。

配置資訊就是你說的。

你的表達也不清楚,只有可執行程式才能直接執行。

其他的都是被呼叫。如dll...等。

4樓:候煜逄採

你查一下jscript的文件。

然後找fso那一段。

我想你看完自然就會了。

5樓:牽瑜杞甘

ini要自己寫**解析啊。

xml的話就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ni要自己寫**解析啊。

xml的話就好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一下jscript的文件 然後找fso那一段 我想你看完自然就會了。

asp讀取本地ini內容

8樓:網海1書生

出於安全考慮,瀏覽器都是禁止網頁讀寫本地硬碟檔案的,除了cookies。

因為一旦開了這個口子,惡意軟體將會很容易就侵入你的本地電腦。

即使瀏覽器放任不管,電腦上普遍安裝的各種安全軟體如360也會自動攔截的。

如何讀寫ini配置檔案 j**a

如何通過html來讀寫伺服器上的ini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學批判歷史與文學的本質性差異和同一性關聯是乙個古老的話題,亞里斯多德在《詩學》中寫道:「兩者的差別在於一敘述已發生的事,一描述可能發生的事。因此,寫詩這種活動比寫歷史更富於哲學意味,更被嚴肅地對待;因為詩所描述的事帶有普遍性,歷史則敘述個別的事。

」[17] 《三國演義》的寫作主體顯然沒有歷史和文學的區分意識,所以,**文字沒有呈現歷史與文學的差異性理念,所有歷史和文學的故事元素和話語表達都是被混淆界線與糾纏不清的。正是導源於先天性質的美學觀念的侷限,**被塗抹成為既不是歷史又不符合文學一般規定性的乙個混合性文字。問題的另一方面在於,歷史和文學的同一性關聯在哲學意義上,它們都應該和必然地表現歷史的客觀規律及其偶然性結構,換言之,歷史和文學都必然共同地隱含著歷史理性和辯證邏輯。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html是無法讀取伺服器上的檔案的,需要使用伺服器端指令碼動態生成html才可以。

asp**根目錄中的.ini配置檔案,asp**url轉向設定?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說什麼,呵呵怎麼可能都是html呢?

如果是,剛放到網頁裡的檔案 ,要加everyone許可權啊,要不然iis找不到檔案,你那提示錯誤的,就是找不到檔案了,應該是這問題吧呵呵。

php如何讀取ini配置檔案並按要求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這樣符合您的要求嗎?

';echo ''

}//如果值為ok,而且在第二個ini檔案中存在,則顯示noelseif($values[0][$key]==ok' and isset($values[1][$key]))

}echo ''

// **輸出完畢。

// 登出所有變數。

unset($ini, $file, $values, $keys, $key);

php中,寫入檔案必須要有寫入許可權的。但一般來說是沒問題的。如果報錯,就必須要配置相應的寫入許可權才行。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ini檔案是非常簡單呀,因為php提供了能夠解析ini檔案的函式了,函式名是 parse_ini_file();引數就是對應的檔案路徑和名稱,下面的位址是這個函式的參考。

但是寫檔案就稍微複雜了,因為php沒有能夠直接配置ini檔案的函式good luck~~

c++中如何讀取乙個ini檔案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struct文字要知道結構體成員,txt的自己看著辦,還有一種ini庫函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在公司這是作為公司面試題,自己寫方法來解析是不難的,但如果是為了省時間,使用現成的庫就大把,現舉例乙個用boost property_tree 庫, 假設檔案是

#include

#include

...boost::property_tree::ptree pt;

boost::property_tree::ini_parser::read_ini(""pt);

std::cout <

std::cout <

std::cout <

C語言如何讀取檔案,請問如何用c語言從txt檔案中讀取資料?

乙個檔案流指標對應乙個開啟的檔案,因為你要同時操作兩個檔案,所以要用兩個檔案流指標 就像你要同時操作兩個箱子一樣.這個程式可以這樣理解 有兩個箱子,fp1,fp2 開啟箱子fp1,fp2,一次拿出1024個東西看一下,同時將他放到第二個箱子fp2裡,至到箱子的東西完全拿出來,然後關閉兩個箱子.例子都...

如何用ASP實現許可權的設定?

在資料庫設定乙個字段 為0為vip為1為普通會員 到實際的頁面用 if語句判斷就可以了。新添乙個專用字段,數字型的0 n對應不同許可權。關於如何利用com 來提高asp執行許可權的問題 我們知道,想在乙個作業系統執行任何乙個操作都是需要使用者的。然後作業系統會檢查該使用者是否有許可權執行這個操作的許...

如何用Flash呼叫asp檔案,在flash中載入asp的程式碼

或許你可以試一試一下的方法 flash裡面沒辦法執行asp,所謂的asp flash程式設計其實都是通過伺服器端生成js到客戶端,然後通過js與as互動實現的動態 在flash中呼叫asp的方法 在flash中載入asp的 asp輸出xml 然後flash中 load吧 asp網頁上如何新增f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