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永遠也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時間 2022-12-11 0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悲傷,失戀只是生場病而已。他拋棄你是因為他沒有眼光,沒有看到你的優點,所以你不值得因為他而不高興,因為他不是你的如意郎君。正好你又多了一次選擇的機會。

現在,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怎麼瘋就怎麼瘋,多自由啊!我等著你的好訊息!

2樓:網友

姐姐不必太擔心,84年的還很年輕呀!我是85年的,呵呵~如果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單身也很好哇。不過,不要再固執於過往了,否則情傷會很久都好不了的。

經歷了痛苦,才知道什麼是幸福,不要害怕,勇敢些,take it easy,屬於你的緣分終究會來。相親很好玩呢,你自己不喜歡的話,可以在心裡調節對它的重視程度,可以當作對家人的安慰而不去想太多。一次戀愛失敗並不是悲劇,看現在幸福的夫妻,有多少是初戀呢?

那些,是成長罷了,未必是合適的,所以要忍受痛去去處,去長大。

3樓:evania_愛

勇敢點,,不要告訴自己」我很痛苦」,要告訴自己:」我很快樂」..

生活就是這樣的,,,人都是被逼著成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很正常的事,就好像你吃飯不小心咽著了,那請問你會不會一輩子不吃飯。答案肯定是不會。

想想也是一樣,只不過多任何事多留心一點。在開始接觸的時候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一定要多了解清楚對方。

5樓:黃浪

雖然是個女的,也別這麼娘娘腔。人生在世,自己最重要。情緒莫受制於他人。多做一些能體現自己價值的事。

6樓:ct楓

走出以前吧,別因為一次失敗就輕易放棄,學會相信其他人。慢慢來,從現在開始,去改變自己。

其實你也應該很清楚再這樣逃避下去,只會傷害自己,不給別人機會去愛你,毀了大家的幸福。我忡心希望你可以由心快樂的笑出來。

7樓:鄭譽

託朋友找乙個,朋友一定要了解你,並且要了解那個男人的,這樣的話,成功的可能性要高很多。

8樓:問題

時間能夠沖淡一切的。

9樓:快樂天使

愛乙個人不就是要他(她)幸福嗎?既然他選擇了他的幸福你更應該祝福他不是嗎!而你也應該放心大膽的去接受你的幸福呀!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心中的他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矛盾體,哎!不甘心就勇敢去接受或追求自己的愛情呀,最壞的結果就是分手嘛,沒什麼大不了。要是害怕的話那就相親吧。這事沒人幫得了你的。

11樓:慕從陽

其實,愛乙個你愛的人那麼痛苦,不如愛乙個愛你的人,至少那會幸福一點!不過,還是有一句要告訴你,男人不可靠,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

12樓:一片雪另一片血

我對不起我姐姐 我不開心。

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是哪個歌的歌詞,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是哪個歌的歌詞?

擁抱的理由 電視劇 因為愛情有多美 主題曲 作詞 周琦 作曲 袁大巍 演唱 李泰 錯過你給的愛很久很久 以後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憶都已無法拼湊 感覺像個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會不會邂逅在某個街頭 用力握緊你的手 找不到一個擁抱的理由 讓你的傷痛融化在懷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給你 這樣算不算足夠...

撞了別人車找不到車主我報了警交警也找不到對方,假如對的過幾天發現車被撞了

不二d周助 你先報警了,交警會給你出份證明材料的,同時你可以根據這份證明材料去報保險的。因為你已經備案了,到時就算是別人車主要追究,報保險就好啦。如果真不懂的話,可以直接問你的保險公司,或者交警也是可以的。 正在前進 這個算什麼案底,你做了一個公民該做的,對方發現了也只需要走程式就可以了,沒必要擔心...

我心情不好,已經3天了,找不到樂子開心開心,總感覺很委屈,想哭,哭完了還想哭怎麼辦啊

哭吧 痛痛快快地鎖在房裡包頭大哭 哭累了 睡一覺 別壓抑自己 出去逛街 或者找朋友出去玩 其實 沒什麼大不了的 心情不好總有原因 但是看你願不願意看透 放寬心 想太多也沒用 沒心沒肺地活著唄 該幹嘛幹嘛 保持好心情 做個樂觀的人好麼?給自己打氣!那就是春節後的上學恐懼症 才上初一 更應該要有好心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