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乙個排水裝置的3D動畫模型用什麼軟體最簡

時間 2022-12-06 14:30:0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941480507590234092

在「動畫製作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丶果拉麵你

第一,安裝乙個能進行3d建模的軟體,比如3dmax;

第二,策劃動畫角色的形象和背景;

第三,準備製作模型素材;

第四,一點點的將其完成。

說的很籠統,實踐的話肯定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

請問圖中這種3d動畫模型是用哪款軟體做的?

3樓:晨楓工作室

這種機械動畫用各種三維動畫軟體都可以搞定~

推薦maya max c4d blender

做簡單的3d車間管道機器圖示用什麼軟體好簡單的,別說3dmax 20

4樓:貓爪子活寶

你要平面圖,還是要實物圖呢 平面 cad ,實物圖,3dmax很好做啊,你想要那種直接拖出模型拼裝在一起應該沒有這方面的軟體,從0開始就是這樣沒有模型得自己乙個個做儲存下來,以後就可以直接呼叫了。

做3d動畫用什麼軟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動畫應分三類討論。遊戲動畫是一類,動畫片是一類。純3d影視動畫是一類。

動畫片:目前是絕對的maya。我就是搞maya的。

學3d max的基本找不到工作。還得再學一遍maya。我學動畫的時候,跟我一起學maya的同學有些人就是剛學完max找不到工作又來學maya。

遊戲動畫:目前是絕對的3d max,因為大部分遊戲使用max匯入c語言中的。但如果要求模型非常細膩也會用到maya,國內基本用不到。

純3d影視動畫:中國基本沒有公司能做就不多說了,應該是maya。

3d還有別的用途,如電視欄目包裝,影視特效,建築效果圖。

電視欄目包裝maya,3d max均可。

影視特效只能用maya。

建築效果圖只能用3d max。

以上我說的只是目前,因為maya的公司alias被3d max的公司autodesk收購了。今後怎樣還不好說。

除了這兩個軟體外,國外流行的還有softimage|xsi和lightware等國內沒人用,也不多說了。

後期合成與特效在國內可用的基本上有四個軟體:after effects、combustion、shake、dfusion。

合成最好的是shake。也是世界上最專業的合成軟體。連續7年獲奧斯卡獎的影片都是用shake合成的。

是基於節點的合成軟體(你學了maya就知道什麼是節點了)。缺點是做不出太複雜的特效,基本只用於合成。

dfusion是專門針對maya的合成軟體,操作方式與shake類似也是基於節點。合成功能沒有shake強大。缺點也是做不出太複雜的特效,基本只用於合成。

after effects是adobe公司的特效軟體。用它作特效又快又好。在中國做特效基本都用它。合成功能不行。

combustion是discreet公司的專門針對3d max的合成特效軟體。業內人士認為不好用。

6樓:炫子

maya,max都可以,推薦maya ,但還有些是三維二維結合使用,先用三維軟體建好角色後匯入flash裡做動畫,比如像植物大戰殭屍呀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編影動畫軟體。最近新出了一款做3d動畫的軟體,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編影動畫軟體。

8樓:小軼兒

maya是專門針對動畫,影視動畫,影視特效額開發的軟體,3d是造船行業衍射出來的,適合遊戲,和室內設計,產品設計,等等,所以要專業當然是maya,不過簡單動畫,3d,maya都可以製作。

9樓:江水未眠

3dmax和maya各有千秋,如來果一定源要比較的話,3dmax的多bai邊形建模強大,du而maya則是曲面zhi建模優異。dao

目前的動漫公司,3dmax和maya都有用。

不過,通常都是認為maya更適合做動畫。

當然,主要還是看你對哪種建模方式更喜歡,以及對哪個軟體更感興趣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max maya 都可以。

maya在影視方面用的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3d動畫用3dmax8就可以了,也可以用3dmax

7或者其他版本。

管道3d動畫用什麼軟體做的

製作乙個簡單的3d 動畫,或者** 要用到什麼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3d動畫可以使用cool3d軟體,這個是入門級3d製作軟體。

ps也可以製作一些簡單的3d影象和**,但是不能製作動畫。

製作**可以使用金山畫王,雖然比較幼稚,但是能很快上手,功能也很強大。

13樓:十字路口

簡單的3d動畫用3ds max,**的話用ps吧。

3d動畫都是使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14樓:紙醉金迷

三,d動畫都是使用電腦軟體製作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到乙個「盈商3d自動成像系統」,可以去了解了解。

3d動畫用什麼軟體製作

16樓:樓主跟我來搞基

製作3d電影很少有人用3dmax的,基本都是用maya ,因為maya的動畫功能比3dmax強很多,不過建模功能相對比較弱。

前期用maya做模型和動畫,用photoshop做貼圖。中期用after effect做修飾和特效,後期用premiere pro做剪輯。越漂亮的畫面,製作時間就越長。

不過我聽人說過,製作一幀就花了20分鐘到30分鐘(主要是渲染),通常乙個動作需要30幀,一部90分鐘的電影有多少個動作啊,還有指令碼啊,配音啊,繪圖啊,一大推東西,所以我認為一部3d電影至少要半年時間,短片的話就比較短,一般乙個星期就可以啦。

17樓:學馥刁豐

c4d也可以。但現較多的還是瑪雅和max。資源和教程都多。

18樓:冒亦巧表皓

三,d動畫都是使用電腦軟體製作出來。

我用solidworks把管道模型建好了,如圖第一張,我想做圖管到動態水流通的效果,不知道是用什麼軟體做。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軟體自帶的動畫功能難以做出複雜的動畫效果。

產品3d設計軟體,比如solidworks,proe等等。

3d動畫處理軟體,比如3dmax,maya等等。可能還有第三方的粒子和流體外掛程式。

可能還有後期特效合成軟體,比如after effect等等。

可能還有非線性軟體,比如premiere等等。

求手機看3d模型工具,求推薦乙個手機看3D模型工具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

慄a子a熊 馴龍記不過我還真的乙個類似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你提供的內容有誤。那個電影是乙個小孩很愛她的媽媽,但他是製作出來的,媽媽的親生兒子是植物人,所以爸爸才把這個和自己孩子一樣的機械人送給媽媽,雖然機器孩子和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模一樣,但媽媽和機械人孩子交流很陌生,後來,媽媽以為自己的孩子一輩子都無...

怎麼用泡沫做模型橋,怎麼用泡沫做乙個模型橋

製作泡沫斜拉橋模型 逢山開路,逢水架橋。橋是一種交通建築,在世界各地有數不盡的形形色色的橋梁,這些橋梁越山跨水把人們連線到一起。準備泡沫板 吹塑紙 線繩 白膠 方便筷 剪刀 美工刀 製作過程 1 用方便筷 白膠粘製成梯形橋塔。2 用美工刀裁出適當大小的泡沫板和吹塑紙粘出底板。3 把橋塔粘到底座上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