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5-04 05:09:41

1樓:慄a子a熊

馴龍記不過我還真的乙個類似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你提供的內容有誤。

那個電影是乙個小孩很愛她的媽媽,但他是製作出來的,媽媽的親生兒子是植物人,所以爸爸才把這個和自己孩子一樣的機械人送給媽媽,雖然機器孩子和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模一樣,但媽媽和機械人孩子交流很陌生,後來,媽媽以為自己的孩子一輩子都無法甦醒過來,也因為太思念自己的孩子,就給孩子輸入了乙個程式,讓機械人也有了根自己親生孩子一樣的記憶與感情。

後來他們相處的很好,機械人為了迎合家裡人,努力地學習著人類的一切,可沒想到的是,媽媽的親生孩子醒了,全家人都很高興

但機械人畢竟是機械人,媽媽和爸爸慢慢的忽略了機械人的感覺,最後因為很多誤會,將 機械人丟棄在野外,一直小熊一直陪伴著他。

媽媽將機械人丟棄的那段十分感人,我還哭了一鼻子。

最後機械人活了上萬年,而他的媽媽早已死亡,最後外星生物進入地球,希望能給機械人孩子乙個願望,結果孩子竟然說項要那個媽媽再愛他一天。影響很感人。

2樓:

sorry,i don't know!

3樓:小鯉魚和哥哥

樓上說的是美國電影《人工智慧》

樓主說的是日本動畫

《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裡面的那個不是小恐龍是日本傳說裡轉麼鑑人類不要的東西的小狐仙

女主角是為了找回一把媽媽給的鏡子才誤入仙境的女主角的配音是綾瀨遙哦

譯 名 棄寶之島/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

劇情簡介

個性堅強的小遙是個平凡的高中生,她從小失去了母親,由父親一手養育長大。   故事開始於小遙的武藏野之行。小遙小時候經常在武藏野的神社玩,重遊故地時,小遙突然看見乙隻奇怪的狐狸在搬運舊式的玩具飛機。

小遙追著狐狸在樹林裡迷路了。她遇到乙個神奇的水窪,在把手伸進取的剎那,小遙被吸入了奇妙的世界——「棄寶之島」。   棄寶之島上聚集著被人類丟棄的東西。

小遙又見到了那只狐狸,狐狸是島上的居民,名叫特奧。小遙找到了童年時代十分珍愛的小羊娃娃,接著她想起了小時候的另乙個寶貝:「以前媽媽賣給我的隨身鏡不見了,它現在在**?

」小遙拉著特奧幫她一起照鏡子,特奧雖然不情願,但又不好堅拒,兩人揹著島上的其他生物了旅程。   棄寶之島是人類不能進入的禁地,雖然小遙很小心,但依然被「男爵」覺察到了她的存在。最終小遙能找到鏡子麼?

能回到自己的世界麼?

4樓:齋萊任鴻遠

lz把分給我!動畫片都是浮雲

求一部3d動畫電影名字

5樓:沒有人喜歡石頭

東方神娃

很久以前,天下有一位叫女媧的女神。她使用光明之土和光明之水創造了自己的孩子――

龍娃、鳳娃,用凡土和水創造了人類。可是由於天層破裂,女媧為了天下蒼生,用五色石補

天,無奈中把龍娃和鳳娃補上了天。於是母子相隔天地………

百年後,天完好無缺。可是**侵襲人間,人類面臨危機。女媧遭受**所迫被困「絕世

界」。她只能用眼淚哭訴天下之危機,她的淚水變成了一條河,後人稱「母親河」又叫黃河。

而龍鳳雙娃終於學成本領,獲得天界神劍,重返天下。他們沿著黃河尋找他們的母親,並同邪

惡之勢進行勇敢鬥爭………

本片取材中國民間傳說,描述傳說中女媧創造出的龍娃,鳳娃勇斗黑怪的曲折過程。以生

動的形象,演繹神話故事,展現母愛的偉大,民族精神的可貴,反映善與惡的鬥爭,最終依靠

集體的智慧型和力量,戰勝**,取得光明與和平。讓廣大少年兒童感受和平,民族自強的重

要。希望幫到你~

6樓:◇゛手っ拉手

大鬧天宮,就是講孫悟空的故事,在花果山帶領群猴操練武藝的猴王因無稱心的**,便去東海龍宮借寶。龍王許諾,如果猴王能拿動龍宮的定海神針——如意金箍棒,就奉送給他。但當猴王拔走寶物之後,龍王又反悔,並去天宮告狀。

[1]玉帝採納了太白金星的主張,誘騙猴王上天,封他為弼馬溫,將他軟禁起來。猴王知道受騙後,一怒之下,返回花果山,豎起「齊天大聖」的旗幟,與天宮分庭抗禮。玉帝發怒,命李天王率天兵天將捉拿猴王,結果被猴王打得大敗而歸。

玉帝又接受金星的獻策,假意封猴王為「齊天大聖」,命他在天宮掌管蟠桃園。

一日,猴王得知王母娘娘設蟠桃宴,請了各路神仙,唯獨沒有請他。猴王火冒三丈,大鬧瑤池,打得杯盤狼藉,他獨自開懷痛飲,又吃了太上老君的九轉金丹,收羅了所有酒菜瓜果,回花果山與眾猴擺開了神仙酒會。玉帝暴怒,傾天宮之兵將,捉拿猴王。

交戰中猴王中了太上老君的暗算,不幸被擒。玉帝把他送上斬妖臺,要將其處死。無論是刀砍斧剁,槍刺劍斬。

還是雷劈火燒。都傷不了猴王的金剛不壞之身,倒把玉帝嚇得夠嗆。老君請纓。

將他送進煉丹爐,結果不但沒有燒死,反使猴王更加神力無比。更煉就了一雙火眼金睛。於是猴王奮起反擊,把天宮打得落花流水,嚇得玉帝狼狽逃跑,與《西遊記》中的描寫不同,大鬧天宮之後的孫悟空回到花果山,跟孩兒們過起了幸福的生活,這點修改更加體現了對孫悟空反抗精神的肯定。

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

7樓:簡爽

我記得這個,女主男主都是螞蟻,講的就是小蟲子的故事,然後他們小時候怎樣怎樣的,然後後來男主長翅膀黑化了。忘了怎麼回事又好了,把壞人打敗了,然後螞蟻王國平安富足了,但是我也不記得名字了,我也想看那個,小時候看得,不知道跟你說的是不是乙個

8樓:寢室長之歌

星際劫難

9樓:李廣青

3d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挺好看的

求一部3d動畫電影的名字,部分內容如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眼天雞

求一部國產3D動漫名字,求一部國產3D動漫名字

只屬於自己的現實 既然封面都寫了,是百花公主了,那就是了。 我就覺得是 百花公主 求一部國產3d動畫名字 50 渣人打醬油 虹貓藍兔七俠傳 喜羊羊,熊出沒,小馬寶莉,花園寶寶,天線寶寶。火車俠!鎧甲勇士?洛洛歷險記 臨城 國漫經典 鎮魂街 不謝 叫錦繡神州之姓氏之謎 美劇 大型國產3d動漫 天行九歌...

求一部動畫電影,拜託了

那個動物叫傑克,生活在森林裡,好像還有猴子,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喜羊羊與灰太狼還不錯 特別是今年的 兔年頂呱呱 還有就是櫻桃小丸子也不錯 其實每部電影都不錯 重要的是他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傑克奇遇記,不知道出來了沒有 赤赤由頁 在想想說的具體些幫你找 狐狸與獵狗 其內容的故事是自1967年所著之同名 ...

尋找一部3D動畫電影 這部電影裡面都是些會飛的小精靈,他們要舉行什麼宴會,生成藍色仙塵

你要的找的電影名叫 奇妙仙子 奇妙仙子 是迪士尼最知名的叮噹小仙女所領銜主演的新片,從迪士尼經典動畫 小飛俠 1953年 推出以來,小叮噹一直頗受大家歡迎。從2005年開始,迪士尼推出迪士尼仙子周邊商品,以叮噹小仙女為主角,發產出一系列故事書,如今更推出電影作品。大家有否想過,自然現象怎樣製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