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用簡潔的語言給我將將PS PHOTOSHOP磨皮教程

時間 2022-12-01 05:20:06

1樓:我是ai哭鬼

1.複製一層。

注意此前先不要改變**大小,也不要裁減。

2.模糊,數值低點,根據**質量選擇左右。

可以把需要磨皮的部位先選出來,也可以全部模糊之後用歷史畫筆把不需要模糊的地方,如頭髮、眼睛、鼻子、嘴巴等還原。

3.合併。此時就已經差不多了,如果要求較高,可再將模糊工具換成塗抹工具,將強度由原來50%變為3%-10%,慢慢磨,效果就很好了。

另外要想達到良好的**效果,除了磨之外提高亮度也是乙個重點,具體你可以看看我n久之前做的教程帖子。或者到我混的罈子相互學習和交流:我愛製圖:

這是我幫**做的一些**,你可以去看看。

/?tid=18577&highlight=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簡潔明白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用通道來磨皮,準則是先把大的瑕疵用修復工具去掉,然後先後進入綠色和藍色通道,將**用模糊工具塗一遍,但是要避免塗到五官。這樣就可以使**柔和很多,這種方法很快的。

能不能用簡潔的語言概括一下感恩節的來歷

因為感恩 才有感恩節。夠簡短的,所謂濃縮就是精華 感恩節的來歷 回答感恩節是由美國人獨創的。在早期,感恩節沒有固定的日期,是由各州臨時決定的。1863年美國獨立後,林肯 才宣布感恩節為全國性節日。1941年,美國國會正式指定每年的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感恩節一般從周四到週日。加拿大的感恩節是...

誰能給我個能用的門鎖註冊碼

如果再繼續使用必須續費5000 有什麼辦法可以再使用而且不用花錢的辦法 您用的是哪個牌子的電子鎖啊 一共有多少套?他過了一年要收您5000元這個事在酒店電子鎖行業內真的是會有這樣的人的。要是您的數量不多,您可以把門鎖的電路板 髮卡機 門軟體軟體 卡片全一起換了。這樣就不用再找他註冊了,因為過了一年他...

誰能用通俗的語言幫我解釋一下和的區別

簡單的說 很有趣 很有趣啊 面白 有名有名 有名啊 有名 很簡單 比如你說 地方 很有名 聽你說話的人說了一句 真的那麼有名嗎?那你肯定會用堅定的語氣說 有名啊 這個裡面帶有你的語氣和心情 這就是 只是敘述事實 不帶有太多的感情因素 比較普通 我是老師 私 先生 我就是老師 私 先生 最簡單的區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