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檔案儲存後,再次開啟頁數自動變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11-30 05:55:06

1樓:做乙個快樂的茶農

2、找到檢視選項,點開檢視找到單頁和雙頁選項,選擇單頁。

3、在檢視選項裡選擇百分之百的比例。

4、當然也可以這樣,按下ctrl鍵,右手滑動滑鼠輪子到你想要的尺寸。

5、也可以在工具欄裡找到顯示比例按鈕,選擇百分之百的比例。

6、改好記得儲存,想要變為多個檢視的介面,要倒過來操作呦,在顯示比例裡調整就可以看到多個頁面的,根據你的需要調整即可。

2樓:濛濛細雨小雪

沒關係,你把檔案的內容全選一下,複製到乙個新建的word文件中儲存、使用就是了。

3樓:梓佳

一、替換格式法。

1、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檔案/另存為」選單,在 「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rtf格式」,然後單擊「儲存」按鈕,並關閉word。

2、開啟剛才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再次使用 「另存為」將檔案重新儲存為「word文件」,現在開啟這個word檔案就可以發現檔案已經被恢復過來了。

如果在轉換成rtf格式後檔案仍然不能被恢復,可以將檔案再次轉換為純文字格式(*.txt),再轉換回word格式。當然在轉換為txt檔案的時候其**等資訊會丟失掉。

二、重設格式法。

在word有乙個隱藏的位置,用來儲存文件中的各種格式資訊,所以只要刪除這些格式資訊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1、在開啟損壞的文件後,單擊「工具/選項」選單,選擇「」標籤,取消對「使用智慧型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的勾選,然後單擊 按鈕。這樣就可以修復檔案了。

2、選定最後乙個段落之外的全部內容,然後將這些內容貼上複製到新的word檔案中即。

我用word打了很重要的東西但是我儲存後,第二天再開啟就變成空白的了,大小沒變,頁數變多了。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開啟word軟體,「檔案」選單——「開啟」——找到u盤中你的檔案和電腦中的檔案,「開啟」看一下,是否還是空白。

在其他的電腦上,試一下是否是空白。

如果在其他的電腦上正常的話,說明你的word軟體中病毒了,你的檔案還能使用,只要重新安裝word軟體就可以了。

並記得定期防毒。

5樓:雪飄花

重灌word軟體,裝好後再看,因該就不是亂碼了吧。

word開啟時頁碼變多

6樓: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主要是因為你換那台電腦裡沒有安裝和你文件一樣的字型,然後word就把黑體或者宋體預設為你的需要的字型了,你只要把你在其它電腦中設定的字型安裝到這台電腦上,所有問題就解決了,趕緊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改字型…改頁面設定…改字型大小…改段間距…改行間距…改完就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把頁邊距,字型以及行間距都修改了,可以試試!

希望能給你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電腦的office版本一樣嗎?不要用低的開啟高的。

再看裡面你的字型變了什麼樣的?是字型大小太大?可以hi我看下文件好解決。

07版word儲存以後,再次開啟時一片空白,頁數還不停地增加

10樓:word排版高手

是不是你的電腦的什麼鍵一直在接通狀態。你用別人的電腦開啟此檔案看看。

WORD未儲存,臨時檔案開啟是亂碼,跪求幫助

幫你大概是幫不了了。只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老師教過的乙個方法,也是word的。就是突然斷電或重啟後,開機立刻開啟word程式,你會發現,原來文件的一部分還在,但一般不會全部都在的,這一點絕對不是亂說,你日後可以試試。另外,還有乙個比較保險的方法,你經常用word應該知道才對。word本身可以設定自動...

檔案修改後不能以原檔名儲存,word檔案修改後,不能以原檔名儲存

霸乖藍座 word檔案修改後,不能以原檔名儲存代表操作有誤 檔案預設開啟了唯讀模式,該模式修改後就需另外儲存,另存把原件刪除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同一檔案開啟2次,開啟了2份之後也是需要另外儲存,刪到另乙份就可以了 最後可能,word程式出錯,需刪除重下安裝。另你是哪個版本的word?word 微軟文字...

怎麼儲存檔案到桌面,怎麼把word檔案儲存在桌面

雪v歌 在桌面上存的word文件當然會儲存在桌面上了。xp系統,桌面資料夾通常在系統盤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 win7系統,桌面資料夾通常在系統盤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