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工作廣告策劃文案。想買點書繼續學習。懇請大師誠心推薦。做廣告的去屎

時間 2022-11-28 18:50:12

1樓:網友

廣告策劃案最主要的是實際經驗而不是理論,文案的寫作除了要有深厚的文筆還要能理解策劃總監的思想,文案的表現在於對文字的駕馭。來看一段關於廣告文案的解釋:所謂廣告文案是以語辭進行廣告資訊內容表現的形式。

廣告文案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廣告文案就是指通過廣告語言、形象和其他因素,對既定的廣告主題、廣告創意所進行的具體表現。狹義的廣告文案則指表現廣告資訊的言語與文字構成。廣義的廣告文案包括標題、正文、口號的撰寫和對廣告形象的選擇搭配;狹義的廣告文案包括標題、正文、口號的撰寫。

廣告文案的進一步就是廣告策劃了,文案並不難,文案的主要目的是將創意或主題表現出來,相信你以前的公司也有些案例,注意格式就行了。你下一步想學習的應該就是廣告策劃或銷售策劃,我用的書是《營銷管理第13版》,雜誌期刊有《銷售與市場》,另外我告訴你一句並不是每個廣告策劃案都能有好的效果,所以你要不斷總結過去的經驗,做好每次方案或執行後的評估工作。

比較牛的文案大師有哪些

2樓:國華文字

國內並沒有特別牛說走向國際的文案人,因為國外的廣告發展及理論水平的確比要強很多,如果定要在國內找,只推薦葉茂中。

國外的就很多了,大衛•奧格威肯定是要推薦。還有是菲利普•沃德•博頓,之所以推薦他,就是他寫的《廣告文案寫作》在業界影響還是很大的。還有是是蒂姆•德蘭尼(tim delaney)http:

如果有看過她關於「令人愛撫的**」 (a skin you love to touch)的作品,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推薦了。先這麼多,估計他們的作品都足夠看上一年半載了……

做廣告策劃工作好還是不好? 誠心請教

如何做**會的文案策劃

3樓:動腦也是勞動

1、主題。

2、時間地點。

3、環節/流程安排(**會大體內容)

4、執行過程控制。

5、人員管理(包括來賓與工作人員)

6、預算。

怎樣寫乙份有心意的晚會策劃書?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簡單的學習下西方的禮儀 2:把晚會打扮成古典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別人寫的好的,模仿模仿。

廣告公司的文案策劃前途,做文案策劃有前途嗎?

獵奇小行星 我是做文案策劃的,以前也問過這個問題 你問有沒有前途,我給你講個故事。廣東人有何涼茶的習慣,而廣東以北的地區沒有這個習慣,因此王老吉初進北方市場的時候並不走俏,跟他產品本身沒有問題。造就王老吉銷售神話其實的是一句廣告詞 怕上火,喝王老吉。北方人沒有喝涼茶的習慣,但是也上火,這句廣告詞將王...

我想做廣告策劃員,或者文案策劃,以後從事廣告行業的工作

現在廣告公司招策劃人員都要求有幾年以上工作經驗,像你這樣沒有經驗的,想進入一家公司的話,唯一的條件就是你降低工作條件,看什麼書準備什麼都沒有用。建議你 低姿態 低要求 高學習慾望,先進一家小廣告公司做策劃開始,慢慢跳槽,這樣如果你持之以恆的話,說不定你在廣告策劃這個行業能成為一大家! 先進洞再挖土,...

王老吉廣告創意文案,王老吉廣告策劃

王老吉的廣告,怕上火,喝王老吉,它的主要創意表現在對消費者真正動機的把握,其實分析王老吉這個案例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它的品牌建設經歷過幾個階段,可以對比來寫王老吉過去的品牌定位和現在的品牌定位,可以從過去錯誤的定位怎樣導致銷量下降,具體的原因什麼的,然後糾正過來以後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王老吉廣告策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