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試圖反超讓台積電措手不及?eimkt

時間 2022-11-06 23:15:06

1樓:庫子亦

三星試圖反超讓台積電措施不急,因為他們在可以是一定可以找到的,他們在一定程度才可以找到,一年的發展是一樣的,我們一定要帶好水才能發展成一定的游泳池。

2樓:數碼王子胖

說起來三星和台積電在晶元代工領域可謂是有著「深仇大恨」。當年蘋果發布的第一代iphone採用的就是三星的手機處理器

3樓:景若蘭

對呀,現在三星在全球的領先還是非常高的,但是他也如熱鍋上的螞蟻呀,急得不得了,有的時候真的別人跟他來乙個反擊的話,他真的就是措手不及,一點都不假。

4樓:扈棠

三星試圖反超,讓台積電措手不及kt。email,可這個其實他就是的話呢嗯,就是的話,那他的技術發展起來了,以後呢,讓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的,特別讓人震驚。

5樓:陶笛

市場的競爭就是這樣,總是要互相打擊,而且要搞好自身的乙個內在動力才能夠脫穎而出

6樓:澄澈還古樸丶雛菊

三星試圖反抽讓台積電子拖著我第一,那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方式去解決。

7樓:夢境天空

曾經試圖反超,讓他今天措手不及,這個有可能是因為他是想。太多了,我這好歹倆太多了,所以就沒辦法解救使用了。

8樓:劉盼

那確實是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的話,確實是讓人有一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三星投資超過8011億元建立晶元製造廠,tsmc將如何回應?eimkt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台積電本身就是競爭對手,只是最近台積電過於強勢罷了,三星的半導體能力也是很強的。

10樓:天涯95天空

他們兩家早就是競爭對手了,又不是今天才剛剛開始的,不奇怪

tsmc斷供華為晶元倒計時!華為如何反擊?eimkt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給你做晶元,沒有什麼反擊,只能做別的方面了,自己做大做強,才不能受制於人

為什麼在華為眼中聯發科比台積電更靠譜?eimkt

12樓:鞦韆上的論語

因為聯發科一直是處於弱勢,以前的時候經常誰給錢他就給誰產什麼壓力啊,什麼這才啊,他都不管,因為當時生存是第一主題,所以強強硬灌了

13樓:十八子

是凌華 可又不是每個人 是每個人的影響比較少吧 可以喂為而為代工產品吧台積電的話 可能是美國人的影響力比較大 可以不給他做

14樓:w無情冷血

並不一定。

都會經過測試。

誰的效果好用誰的

15樓:中藝馬甲p踩

現在主要是美國的限制,華為的政策,正好台積電是屬於美國的公司,這樣的話感覺的話台積電就已經屬於備選了,原來是主力現在已經落到備選,而他一練已經轉正了。

16樓:百分之百優質

因為華為眼中連發他,可因為他們都是用了最高的科技,因此他們人才很多多

1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也沒有這樣說呀。只是華為受到了美國的攻擊而已。

美國對華為的打壓接續公升級,日本計畫與台積電合作?eimkt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都是利益至上的,特沒譜的「政策」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有能夠得利的地方,或是交換,立刻鬆口的可能也是會有的。畢竟打壓只是手段,為的是能夠從中得利。公升級與否要看接下來的棋怎麼下,只要沒終盤,一切皆有可能

台積電斷供華為晶元,對市場趨勢的影響如何?eimkt

19樓:wsking一十一

當然很大影響,華為就減少銷量,多出的份額就會被其他**商占有。

比如華為每年2000w的手機銷售量,但是現在只有800w臺手機,其餘的1200w臺手機的份額就會被其他手機占有,如果一直斷供,高階市場會被蘋果占有,華為退出市場。

20樓:濮敏

開機電路就具體你看看,到華為的官網去查一下關於這個晶元的內容啊。

21樓:一起go看流星雨

目前的乙個市場趨勢就是華為的手機在逐漸加價,至少從九月份開始花我的手機每天都是乙個**。

22樓:雨嵐談金融

現在台積電斷供了,華為的晶元對市場的需求的影響當然會有一定的,但是影響不是很大,因為現在華為是比較強大的

23樓:劉盼

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知道這個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24樓:陶笛

對於市場的趨勢來說,這就促進了華為自己研發的乙個程序,這並不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當然,短期會對生產造成壓力

25樓:情感專線服務

台積電斷供華為為晶元,如果市場銷售趨勢是影響的話,那把對他的影響也比較大。

為什麼華為海思的晶元生產是否真的需要依賴台積電?eimkt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華為海思晶元需要依賴台積電生產,因為華為只具備晶元設計能力,而不能生產製造晶元。這是華為消費者業務余承東在乙個大會上親口說的。

如何分辨cpu是台積電還是三星的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

iphone6s臺積電和三星哪個好

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地中海太陽 這兩款處理器的區別並不止於型號,實際上,這兩款有很大不同。根...

蘋果6sp三星好還是臺積電好,蘋果iphone6s三星還是臺積電哪個好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a9000 a9 2016 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英寸super amoled屏,康寧大猩猩玻璃材質 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 161.7 x 80.9 x 7.4mm 重量200g。3.外殼顏色 金色 白色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