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使用中突然進入節電模式,如何解決

時間 2022-11-06 17:15:07

1樓:中書憑之桃

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點選【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點選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在【螢幕保護】設定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注意:如果電腦使用過第三方主題,可能不能在螢幕保護中開啟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中可以關閉節能模式,並選擇適合自己的電源計畫。

可以點選電源計畫後面的【更改計畫設定】。

分別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設為【從不】,【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的時間也設為【從不】。

最後點選【儲存修改】設定,點選【確定】電腦便關閉了自動節能模式。

2樓:愈虹區秋白

正在使用當中的電腦,按說不會進入節電模式;如果設定了顯示器節電模式,設定時間內沒有任何操作才會

黑屏節電。因此,可能另有原因。

1、重新安裝驅動,試試。

2、換一條

vga線

,試試。

3、關機反覆插拔顯示卡、記憶體,試試。

4、機內所有風扇有沒有老化失效,有沒有部件過熱。

5、移除所有外接裝置,有沒有短路、過載。

6、重做系統。

祝你成功!

Win7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dows7開機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可以嘗試 使用window鍵 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或者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win介面鍵,檢視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進入系統配置 開啟的系統配置中,找到 引導 選項,在 安全引導 的選項前打上勾就好了,然後點選底部的 確定 儲存 設定完以上之後,我們重啟電腦在未完全啟動之前點選鍵盤上的方向鍵,...

win7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WIN7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

聲石衷爾容 有個快捷的辦法,開機時直接把電源拔掉,非正常關機,完了開機就有f8 安全模式 的提示 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白雲悠悠飄 你的 是進入了b 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 esc 鍵退出重啟。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

WIN7無法正常啟動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梅花香欲染 win7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俳撓銑 系統可能有問題了,待實在不能開機吋,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win7可以進安全模式,但不能正常啟動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愛網咖呢 一 baiwin7可以進安全模式,du 但不能正常啟動可能zhi 是由於以下三個原因dao造成的 1 病內毒,被容病毒感染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