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二本有什麼好的專業,文科二本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11-06 17:10:05

1樓:風箏寵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哲學類、經濟學類、法學門類、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管理學門類、藝術學門類等。

文科二本學什麼專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男生適合報考的專業  研究型:哲學、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等  藝術型:

電腦藝術設計、影視編導、商業美術設計、廣告設計等  管理型:國際文化**、經濟**、國際商務、中文、哲學、歷史、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  事務型:文秘、會計、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空中乘務等  服務型:

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法律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

金融類的,就業前景還可以,即使是二本大學也是相當熱門,不過同理這些專業在二本大學中錄取分數線也會比較高,其次是其他語種,分數線不高,就業前景也很好,當然前提你要喜歡還有師範類,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更是再好不過,再次是法律,但是我真的想說學法律的人太多了,最最後還有什麼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公共管理,哲學,歷史呀之類的

3樓:屬於南風

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不去抱怨別人專業怎麼怎麼,不嫌棄自己專業哪哪不好,說到就業又有多少人能**未來就業發展哪個更加吃香,出來都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4樓:賽疇

理工科院校的文科類專業很被動,找工作很不好找。還是選擇一些院校的優勢專業好就業點。不過一百來說,如果您是男生,選擇文科類還算可以。

如果是女生,終究是不好就業,和專業差別不大,主要是看家裡有沒有關係。

5樓:西單麥克風

1.未來方向是公務員的話就報法律相關專業。每年這種型別的公務員報考最多。

2.未來方向是文秘的話就報中文系或或與編輯相關專業。畢業可考慮文秘和網路編輯這一塊。大學期間多混你們學校的論壇。爭取斑竹或總斑竹。

上二本文科有什麼好專業

6樓:小夏在深圳

1、金融學

雖然說金融學專業對學歷要求很高,但二本學校也並非沒有實力不錯的。不過建議要麼報考二本財經類院校的金融學專業,要麼報考實力不錯的綜合類院校。

2、小語種

語言專業一般不挑的就是學歷,學歷高當然最好。但學語言最基本的還是語言能力,能力強的學生,哪怕是自學的,沒有什麼專業學歷,一樣也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一樣也能夠拿高薪,學歷高學得差也一樣找不到工作。

3、會計、審計學

這類專業通常來說不管是本科生還是專科生都很適合報考,雖然報考人數比較多。但這一行目前來說還是很缺高階人才的,所以本科生如果想要找工作的話還是具有優勢的,且學這個專業不管是考公務員還是考研都挺有優勢。

4、英語專業

如果想要學這個專業要確定自己必須要學得很好,不僅如此學英語的時候最好在修一門語言,如果英語學得好的話,可以進入很多行業。其實現在多數的人對應於都是聽說讀沒啥大問題,在專業一些就比較麻煩了,所以學精一些這個專業也有就業前途的。

5、師範類專業

二本文科生報考師範生也是可以的,別看現在很多人覺得當老師收入不高,但當老師的工作穩定,很多家長也未必要求自己的孩子未來賺多少錢,能夠養活自己,在社會立足,且有乙份穩定又輕鬆的工作就足夠。

7樓:匠子教育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哲學類、經濟學類、法學門類、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管理學門類、藝術學門類等。

8樓:你乳此給力

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業有五百多個,其中有二百多個文科生可以報考,男生選擇什麼專業好,那得看你自己的條件,基礎知識,興趣法互瘁就誆腳搭協但茅愛好,這個問題不能問別人。你適合什麼樣的專業,應該你自己最清楚

文科二本有哪些好的專業

9樓:匠子教育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哲學類、經濟學類、法學門類、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管理學門類、藝術學門類等。

二本文科大學好的有哪些 5

10樓:釋義就是我

普通二bai本大學,簡稱二du本。 高考中本科

zhi報考成績按分數dao線化為三個批次專,普通二本大學就屬是本科報考第二批次大學僅次於提前批本科和一本,每年普通二本線由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 普通二本大學包括:公辦二本、民辦二本。

普通二本大學只是個模糊的概念。比如安徽理工大學,在外省是放在普通二本批次錄取的,但是在安徽本省和幾個指定省份就是一本錄取,又如西南財經大學天

11樓:**專利**發

西北政法吧,這個應該是二本吧,我不是太了解。

12樓:雙魚主義

南京審計學院不錯,文科財經類~

13樓:浮駒弭寄

選擇本二類大學最抄看重的應該是襲所學的專業,再就是大學的地理位置。南京審計學院的金融審計專業,長春稅務學院的

財政學,

黑龍江大學

的俄語專業

都很不錯。希望能對你起到參考幫助的作用,在此也祝我自己今年能夠金榜題名!

14樓:荀縈心慶曜

杭州師範大學不錯喔!在浙江。裡面的電子商務專業可是馬雲的阿里巴巴開設的哦

文科男生二本有什麼好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男生適合報考的專業   研究型:哲學、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等   藝術型:

電腦藝術設計、影視編導、商業美術設計、廣告設計等   管理型:國際文化**、經濟**、國際商務、中文、哲學、歷史、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   事務型:文秘、會計、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空中乘務等   服務型:

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法律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工商管理,醫學一類,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

文科二本有哪些好的專業,謝謝

18樓:工程小雜鋪

文科沒有什麼太好就業的專業,可以選擇的專業很有限。先對來說,師範含幼師、護理、外語類、還算好的。

19樓:皮皮鬼

師範,醫學,會計,律師,幼師,文秘,旅遊等

文科二本有哪些專業好點的大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

聊城大學

魯東大學

青島大學

煙台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農業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

濰坊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濱州醫學院

濟寧醫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德州學院

山東經濟學院

山東財政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警察學院

山東政法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煙台南山學院

濱州學院

棗莊學院

菏澤學院

泰山學院

濟寧學院

濰坊科技學院

安徽財經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 南京財經學院 南京審計學院 南京郵電大學 山東財政學院 山東經濟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山西財經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 天津商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 西北政法學院 雲南財經大學 華僑大學(在福建泉州),或者集美大學(廈門),福建師範大學,這三個大學在福建本二中口碑不錯.華僑大學不錯,有的專業還是本一的.福建師範大學出來當老師 在福建省應該是有人要.

念個對外漢語吧,哈哈,聽說有東南亞國家的人收這個專業畢業的人,不知道是真是假 聽聽就好,在省內分數也很高,收外省就不知道了.

山東的青島大學也很不錯,不過分數很高,在我們那常常是一批分數線.至於天津外國語學院,最好別報,分數高得可怕,比一批還高幾十分,別看它是本2的.

文科二本專業選擇,文科可以選擇的專業?

賤貨憧羽 嘬噯 喃海祝你好運!英語,報名榜第2,需求榜第8 計算機類,報名榜第4,需求榜第2 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6,需求榜第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10,需求榜第7 財會類,報名榜第9,需求榜第10 管理類,報名榜第3 指工商管理 需求榜第5 泛指管理類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

文科二本大學有哪些好的

文科請參照後面的文史類排名 全國二類本科錄取分數排名 錄取排名 代號 院校名稱 理工類 文史分數 排名 1 3890 南京郵電大學 562 513 62 0060 解放軍理工大學 555 3 3480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549 3 3750 浙江理工大學 549 5 2441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54...

二本有什麼好大學,二本文科有什麼好大學?

普通二本大學,簡稱二本。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三個批次,普通二本大學就是本科報考第二批次大學僅次於提前批本科和一本,每年普通二本線由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普通二本大學包括 公辦二本 民辦二本。普通二本大學只是個模糊的概念。比如安徽理工大學,在外省是放在普通二本批次錄取的,但是在安徽本省和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