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r100死飛自行車怎么樣

時間 2022-11-03 03: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怎樣,樓下的就說得很清楚了,我給你說說怎樣買死飛好了~

死飛自行車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情況:

新手級死飛自行車:最低端那種,適合學生,第一次學車時候用下,網上最低是600左右,質量一般的哈,不要上路,在場地,練習用,第一輛車就是用來摔的,摔著摔著你就會騎了。

入門級死飛自行車:通常**在1000-1500,適合長期騎,具體什麼消費標準,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相比新手級質量要好很多,但是如果準備專門玩動作什麼的這種車身還是有壓力的

專業級死飛自行車:這種一般都是品牌車,或者自己組裝,大多數人選擇組裝效能要比直接買的品牌車高一些**三千以上,不懂的話需要找明白的人幫忙組,目前大多數人都在玩這個級別,因為已經可以無壓力的玩各種花式了

骨灰級死飛自行車:這種直接不考慮,貴的沒法說乙個零件都幾千上萬的一般人玩不起。首先新手前期肯定是要練手的,不用入手太高階的,買個差不多的練練,第一輛車基本就是用來摔的,當然純為了好看資金不寬裕也可以考慮入手千元以內的。

到酷死飛部落格看下吧,學習下死飛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菲勒就是乙個雜牌,很垃圾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垃圾車,具體不多說。

洛克菲勒說世界上有兩種人永遠不會富有,說的是哪兩種人

掌心和腳心的痣 洛克菲勒說,世界上有兩種人永遠不會富有的,說的是這兩種人 第一種及時行樂的人。這種人得過且過,有錢就花從不考慮未來,目光比較短淺,所以這種人是不會富有的 第二種是喜歡存錢的人,這類人不懂得如何享受,只會把錢存在銀行裡,雖然是很保險,但是光靠利息是不能發財的。在生活中我們要避免成為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