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自動鎖定螢幕在哪裡調啊

時間 2022-10-30 03: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選項。如圖所示。

2、然後開啟個性化設定視窗後,點選視窗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選項。

3、開啟屏保設定視窗後,首先勾選「在恢復時選擇登入螢幕」選項。

4、接下來設定自動鎖屏的等待時間,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完成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版,電源選項,你正在使用的那個電源計畫後面,點更改計畫設定,把裡面的時間設定全部選為「從不」,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鎖定螢幕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方法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3、選擇乙個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等待時機,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即可。

win7電腦如何自動鎖屏?

4樓:小t學姐

win7電腦設定自動鎖屏方法如下:

滑鼠左鍵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彈出介面中選擇控制面版進去2.彈出控制面板介面,找到電源選項點進去

3.選擇右上角的小圖示顯示,就會出來更多的選項了。點選電源選項進去4.

彈出如下圖所示的電源選項介面,點選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進去5.彈出顯示器編輯計畫設定介面都是從不,說明關閉顯示器。

6.接下來可以設定時間,關閉顯示器的時間為10分鐘。等10分鐘不去做任何操作。10分鐘後就會自動鎖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使用者密碼:(已經設定密碼的不用理會這一步)開始選單→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找到。

2、 雙擊使用者賬戶圖示進入→選擇計算機管理員賬號→雙擊管理員賬號(進入賬號後會提示建立密碼,這時候建立密碼,如果有密碼的這裡不用管它)→ 按照要求填寫能記住的密碼,點選建立密碼,此時計算機就以及建立密碼成功。

3、設定螢幕保護:

右鍵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 選擇螢幕保護程式,按照圖中所示的步驟設定。這樣設定之後當不操作計算機1分鐘之後就會自動鎖屏,達到鎖屏的效果。

4、當離開電腦的時候需要立即鎖屏,那麼請按快捷鍵鎖屏。

快捷鍵:視窗鍵+l鍵。

6樓:year醫海無邊

win7電腦自動鎖屏怎麼設定

1、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2、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

3、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4、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

5、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6、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7、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管理裡有,設定黑屏,睡眠,休眠,然後就是賬戶裡要設定成喚醒需要密碼,ok,就這樣

8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1、在win7系統下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切換到小圖示模式下點選「電源選項」;

2、在開啟的電源選項介面中,點選右側的「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3、彈出如下介面,此介面中也可進行簡單的電腦顯示屏的亮度、時間、睡眠、鎖屏的設定;

4、彈出如下介面,這裡以高效能電源模式為例,給大家介紹設定電腦的鎖屏問題,在下拉視窗中,單擊「在以此時間後顯示器變暗」,可進行設定顯示的亮度自動調整;

5、選擇以此時間後顯示器變暗的時間,通過設定這個關閉顯示的時間來設定不自動鎖屏。

9樓:捷思慧

你說的是螢幕保護程式吧,在桌面右鍵-個性化--看到了公尺,有個螢幕保護程式可以開啟,選擇一下設定就可以了

10樓:

什麼叫鎖定?是自動關屏吧。

11樓:玖不離拾

按此操作 ,螢幕保護可以選無,但要勾選顯示登陸螢幕,這才達到鎖屏(密碼登入)!

怎麼取消win7系統的自動鎖定

12樓:最愛

鎖屏功能是為了保護系統的資料安全而存在的,win7系統具有自動鎖屏的功能,可以幫助我們節約用電。

取消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電源選項;

3、點選當前計畫後更改計畫設定;

4、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5、點選喚醒時需要密碼,設定為否,點選確定即可。

拓展資料:

win7系統特性

w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1、易用

windows 7簡化了許多設計,如快速最大化,視窗半屏顯示,跳轉列表(jump list),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

2、簡單

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3、效率

windows 7中,系統整合的搜尋功能非常的強大,只要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並開始輸入搜尋內容,無論要查詢應用程式、文字文件等,搜尋功能都能自動執行,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極大的便利。

開始選單

4、小工具

微軟已在 windows 8及後續版本中停用此功能。 黑客可隨時利用這些小工具損害你的電腦、訪問你的電腦檔案、顯示令人厭惡的內容或更改小工具的行為。 黑客甚至可能使用某個小工具完全接管你的電腦。

5、高效搜尋框

windows7系統資源管理器的搜尋框在選單欄的右側,可以靈活調節寬窄。它能快速搜尋windows中的文件、**、程式、windows幫助甚至網路等資訊。win7系統的搜尋是動態的,當我們在搜尋框中輸入第乙個字的時刻,win7的搜尋就已經開始工作,大大提高了搜尋效率。

6、加快電腦方法

快速釋放windows 7系統資源讓電腦更順暢

點選win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空白框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

在右側窗格中找到「autoendtasks」字串值,滑鼠雙擊該字元,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由「0」修改為「1」,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返回win7桌面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後,該設定即刻生效。

當以後再遇見某個程式無響應的情況時,你的win7系統就會自動將其關閉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待了。

7、高階設定模式(完全控制面板)

windows 7中的乙個隱藏功能: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建立乙個新的資料夾,將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godmode.」。

godmode

該資料夾的圖示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示,開啟可以檢視控制面板和系統設定的所有選項。其實這個隱藏功能早在windows vista中就存在,是windows系統中很多沒有特別說明的開發者功能之一,目的是為了方便開發人員更容易地控制各種內部設定。

windows部門主管steven sinofsk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除了控制面板這個設定外,還有幾個類似的微軟沒有明確指出的功能,從更改預設位置到電力管理等。

這個隱藏功能的網路叫法為「高階設定模式」,微軟內部並沒有如此稱呼,而且這些也只是簡單的開發者指令,並不是微軟刻意隱瞞。在windows 8和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此功能同樣有效。

windows 8下重新命名後的變化及內容

這種模式也可以在文件、計算機、網路、**站圖示應用,也可隨意刪除。使用這種上帝模式資料夾有時可能會引起系統崩潰,建議慎用。

13樓:似水無痕傳奇

快速教會你取消電腦自動鎖屏。

工具/原料

win7系統

方法/步驟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方法有多種,一種是在「開始」中找到控制面板。第二種是在桌面任意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邊點選「控制面板主頁」

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系統和安全」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電源選項中的「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最後一步,將「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改成從不,最後點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5覺得對你有所幫助的話,請在大拇指圖示處點選贊一下,謝謝!

14樓:天地之間先生

1.控制項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擊)--屬性--配置--電源管理

把關閉此電源已節約電的勾去掉,這樣就可以解除鎖定計算機,避免出現鎖定後斷網的現象。

2.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計畫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設成從不----儲存修改

3.右擊桌面-個性化--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等待時間長一點.或者螢幕保護程式為無就行了

4.不行的話,螢幕保護程式下面那裡有乙個更改電源設定.開啟之後按照我以下的設定.

單擊更改計算機的睡眠時間,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都設定為從不.

行了,可以的啦!

15樓:圖蝶科技

win7怎麼關閉休眠自動休眠功能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 電腦一段時間未使用就會進入休眠從而達到省電那如果讓它不進入休眠該怎麼操作呢

16樓:巢欣可

電源選項裡面,沒設定正確,把「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改為「從不」,這樣即使螢幕關閉了,電腦主機也會執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指系統在靜置一段時間之後便黑屏或者進入鎖定畫面,那麼請按照以下步驟來操作

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系統與安全」)

點選「電源選項」

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將「關閉顯示器」與「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兩個選項調整為「從不」

點選「儲存修改」

如果,你是指計算機在一段時間後會進入螢幕保護狀態,那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

單擊「個性化」

單擊「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為「無」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幫助你

win7的系統,怎麼讓電腦螢幕不自動鎖屏?

18樓:丸子

1,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

4,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

5,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6,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win7系統不會自動鎖屏怎麼辦?

1,檢查系統網絡卡驅動裡是否勾選了「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

2,在電源設定裡,更改計畫設定,並儲存修改。

19樓:year醫海無邊

win7電腦自動鎖屏怎麼設定

1、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2、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

3、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4、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右側的檢視方式是「小圖示」或者是「大圖示」,則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選項」,

5、點選後,開啟電源選項視窗,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6、點選後開啟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7、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功能啦。

win7螢幕保護字型大小,win7系統螢幕大小如何調整?

解決方法 1 首先右鍵點選桌面,在右鍵選單中直接顯示了螢幕解析度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2 在解析度設定選項頁面中,有乙個解析度的選項,點選一下這個選項,上面預設顯示的數值是現在的螢幕的解析度。點選之後出現了一系列的設定選項,其中有乙個推薦的選項,可以裝將滑塊調節到這個地方試試看。3 調節之...

win7螢幕自動變暗該怎麼解決

丫丫的蘿莉控 1 把電腦管理恢復到預設試試 2 win7裡可能你開啟了螢幕亮度節能設定,所以在您停止使用一定時間後,螢幕會自動變暗。解決方法方法 在windows 7系統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可以更改顯示器變暗的時間,可以將使用電池時,以及交流電時的兩個引數全部改為 從不 3 另外,在電源選項中,有一...

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