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檢測硬碟有沒有壞道呢,怎麼樣檢測硬碟有沒有壞道呢

時間 2022-10-27 14:30:10

1樓:

更多昆騰硬碟工具見http://drivers.yesky.

更多威騰電子硬碟工具見http://drivers.yesky.

更多邁拓硬碟工具http://drivers.yesky.

五、後語

最後要交待一些注意事項,首先這些程式都是為自己品牌硬碟配套得,所以不要混用,例如,如果你想對你的ibm 硬碟進行磁碟檢測,那就應該選擇 dft 磁碟檢測軟體,而不是其它的幾款軟體,如果混用了,系統將不允許進行檢測工作。其次,這些程式大部份都是dos命令列程式,所以筆者推薦使用者用軟盤啟動系統,然後從軟盤上執行相應的硬碟檢測程式,如果在 windows 影象介面下進行,有些程式是不允許。最後要說明得一點就是,當使用這些檢測軟體進行硬碟低格前,請務必先備份資料。

2樓:夜x星辰

用效率源硬碟壞道檢測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diskscan.exe系統自帶的.

怎么判斷有沒有被渣男騙婚,怎麼判斷有沒有被渣男騙婚?

看他是不是總是出現在你面前 看他會不會把一切都給你。看他在生活中他對你的照顧 看這人平時對你的態度。只要真心的什麼辦法都是好的 騙婚的女人有什麼表現?怎麼判斷她是 騙婚女陳單單2016年和我弟1月認識,2月就催著訂婚,一張口就是要6萬6的定婚錢,我弟也到結婚的年齡了,然後我父母就東借西湊的給了她6萬...

有沒有中西醫臨床醫學的就業怎么樣

你好,我是一名醫學生,可以告訴你,這兩個你都不要選,中醫學你以為很好嗎,好像感覺中醫博大精深,歷史悠久,但是告訴你,其實錯了,中醫為什麼那麼不發達,原因很簡單,因為中醫裡面很多東西找不到真憑實據,而西醫則不同,你切身實際想一想,假如你生病了,你是相信從生理,病理,什麼病毒細菌角度給你 的西醫,還是相...

怎麼在bios裡看有沒有硬碟呢,怎樣才能知道BIOS裡有沒有認到硬碟呢

睫毛閃閃 在bios裡看有沒有硬碟的方法如下 1 這是比較老的award的bios。10年前買的電腦多數是這個介面。紅色標記處就是硬碟資訊。2 這是新一點的phoenix的bios的硬碟資訊。在information選單裡可以看到。3 這是更新一點的phoenix的介面,大品牌主機板常見的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