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磁閥在不通電的情況下上水,是什么原因

時間 2022-10-21 15:40:03

1樓:一顆紅山楂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不上水,首先要確認電磁閥是不是壞的,如果沒壞,除錯即可,如果已壞,那就需要更換

1、拆開電磁閥,清洗過濾網,如果是電磁閥堵塞導致,那清洗之後便可解決以上問題

2、檢視其它用水點,看看是否存在壓力小的問題,如果壓力小,也會上不去水

3、如無以上問題,那就更換電磁閥吧

2樓:都沁

第一,超保沒有,如沒超保,打售後**,反正上門不要錢。

第二,控制面板如顯示沒水,可放熱水看看實際上是不是空的,因為有時會感測器故障傳送錯誤訊號給你的控制面板,看起來沒水,實際有水。

第三,如實際放水不出,可肯定是水箱水已用空,水也沒上去,那也有可能是電磁閥故障,太陽能上水必須得通過它才能上水,它沒有工作是怎麼也不會上水的。檢查方法:按上水,然後開淋浴頭調到熱水方向,有水出就證明電磁閥工作正常,如無,就壞了。

換電磁閥異常簡單,才兩根線,12v直流,安全的很。**也便宜,20-30塊錢就是質量很好的了。

第四,上水後發現電磁閥是好的,即可懷疑有漏點,把頭伸到窗外看看有無瀑布先:)因為估計你的情況水上不去,要麼是巨漏(瀑布的原因),要麼就是電磁閥根本不上水。

第五,如果你家的是很老式的太陽能,比如浮子式上水方式,室內無控制儀的那種。那麼浮子壞導致不上水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注:電磁閥一般裝在室內,白色的一團,有兩根細線進入,很好辨別。

如果是第四第五類原因,你自己是搞不好的。打**找售後吧,有時候人是得被人黑黑,不可能360行都懂。

太陽能電滋閥上水不工作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不上水,首先要確認電磁閥是不是壞的,如果沒壞,除錯即可,如果已壞,那就需要更換

1、拆開電磁閥,清洗過濾網,如果是電磁閥堵塞導致,那清洗之後便可解決以上問題

2、檢視其它用水點,看看是否存在壓力小的問題,如果壓力小,也會上不去水

3、如無以上問題,那就更換電磁閥吧

太陽能電磁閥在不上水時它出水口漏水,讓太陽能水滿出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磁閥在不通電的情況下水都能通過的話,那就是電磁閥故障了,可以拆下電磁閥的電源線來確認,如果拆下電源線後就能關斷水的話就是控制儀表故障了,如果拆下電源線後都還關不斷水流的話那就是電磁閥故障了,通常是有異物卡住導致不能正常復位造成的,小心拆開清除異物後就正常了,否則就要更換電磁閥了

太陽能電磁閥不上水是什麼原因,電磁閥和控制議換了好幾個,還是不上水!

5樓:知無不道

如果按下手動上水鍵電磁閥有明顯的動作響聲,但仍然不上水,那就要重點檢查水壓和管路是否通暢了。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問題

6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電磁閥壞了,或者不通電的情況下預設的是關閉(僅太陽能)。

要是電磁閥壞了,你在控制器上按上水還是會顯示上水中,但是實際是不會上水的。

你現在有4個方面的問題:1:控制器壞了,2:控制器到電磁閥的線壞了,3:電磁閥本身壞了。4:水位感測器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在通電的時候,會發出"啪"的一聲,證明電磁閥通電了,如果確定不是水管凍住的話,就是電磁閥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了水也許是管道被凍住了!插上電試試!有顯示器那你把管道保溫開啟試試!應該就這毛病!和電磁閥麼什麼關係!

9樓:劇麗顓孫光亮

那就放棄吧

家人只有乙個

10樓:繁陽諸俊語

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是電磁閥控制的,出水一般是開關直接出水。如果是太陽能熱水器,要檢查熱水器上感受水箱中水的水位高度的感應浮子沒有落下來復位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關不嚴,總是上水,不過上水很小,咋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閥生產工藝問題。

一般的電磁閥,只要通電,就會開啟(常閉電磁閥)。斷電,就會關閉。

這裡所說的通電、斷電,不是你接通儀表的電源,而是儀表控制著電磁閥的通、斷電。

通電時,電磁閥在內部的電磁鐵的作用下,開啟閥門。

斷電時,電磁閥的閥門落下,防止水回流到的自來水管道裡。

因為生產工藝的問題,啟閉閥門在斷電的時候,無法跟閥芯100%密封,留下了一道縫隙,這樣的後果就是電磁閥還在緩慢上水。

當然,水量很小,類似滲漏。

解決辦法就是,更換原來的電磁閥。

或者乾脆連儀表儀器更換了。

因為上水閥門很小,跟儀表是一體的,單獨更換很不方便。

儀表的**,在68--72元之間。

請你到水暖市場購買,不要到太陽能店鋪購買,那裡的**,跟外面相差能夠達到兩倍以上。

12樓:鑫靜自然涼

換個電磁閥試試,如果還是那樣的話,可能就是你那水壓大

13樓:day忘不掉的痛

1、首先判斷是不是電磁閥不關閉:在儀表上操作上水關閉的那個按鈕,聽電磁閥有沒有反應,或者直接把儀表的電源拔掉。(聽水流的聲音大小或看水表是否還在轉動))

2、另外還有可能就是手動閥門(混水器的上水功能)開啟了,電磁閥即使停了但是水從手動閥門那邊還在上水,必須手動關閉。

3、還有就是樓上水箱裡的感測器壞了,訊號不好,也不能正常關閉電磁閥的。

4、另外電磁閥本身就有防潮功能,不能包的那樣嚴實,不散熱也是會壞的,還是要開啟。

14樓:見雪飛候

也許是壞了或是管子壞了

15樓:市思遠

電磁閥被異物卡住,清理一下。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不上水怎麼辦

16樓:我是爆公尺花粑粑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不上水,首先要確認電磁閥是不是壞的,如果沒壞,除錯即可,如果已壞,那就需要更換。

步驟

拆開電磁閥,清洗過濾網,如果是電磁閥堵塞導致,那清洗之後便可解決以上問題

檢視其它用水點,看看是否存在壓力小的問題,如果壓力小,也會上不去水。

如無以上問題,那就更換電磁閥。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是因電磁閥原因造成不上水,如是則更換電磁閥即可!另外還有可能是儀表故障、水位感測器故障等造成!

推薦「「太陽博士」太陽能,三倉太陽能(無需水位感應探頭及電磁閥),陰雨天氣加熱和熱水利用率都快,而且售後率也大大降低,既省時又省電。此款機型比普通的單倉太陽能在無太陽的情況下加熱時間只需20-30分鐘,而單倉需要2-3小時!

太陽能上水用電磁閥工作原理

18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用通俗的工程語言來說就是,乙個自動上水的控制電路很簡單,可以在太陽能加個液位電極(用鍍鋅圓鋼或不鏽鋼都可以),在兩根電極上串接上24vdc電源正極,外接乙個24vdc繼電器,用繼電器控制電磁閥。兩根電極一長(下限)一短(上限),當水位在下限時,也就是水沒有漫過長電極,繼電器不得電,電磁閥開啟上水。

當水位上公升到上限兩根電極通過水導通,繼電器得電,電磁閥關閉,停止上水。還有你可以用浮子開關控制自動上水,這樣電路簡便,只要將電源串在浮子開關上,通過開關控制繼電器,再由繼電器控制電磁閥。原理水面達到上限浮子開關斷開,繼電器失電斷開電磁閥,下限浮子開關接通繼電器得電接通電磁閥。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安裝注意事項:

太陽能電磁閥的作用是使管道中的止回或定向流動,電磁閥在給太陽能熱水器上水的時候它就開啟,讓冷水進入水箱當中,當停止上水的時候電磁閥就關閉了,那麼太陽能水箱中水就不能通過電磁閥倒流回冷水管裡。如果當使用熱水器裡的水的時候,電磁閥依然是關閉的,那麼水就只能流到放熱水的管道裡而不能流到冷水管裡。通常來說電磁閥和太陽能儀表是搭配使用的,應該是全自動控制的,所以在試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時候是不需要去單獨控制電磁閥的。

太陽能電磁閥分為有壓和無壓兩種,如果冷水水壓比較小的話最好是選擇無壓閥,否則電磁閥可能打不開,就不能正常上水;如果水水壓較大的話,就選擇有壓閥,否則電磁閥可能不能止回,也就是說熱水器裡的水可能會倒流到冷水管當中或者電磁閥無法關閉,造成熱水器溫度公升不上去。

19樓:一切隨緣一切好

電磁閥平時是常閉狀態,上水時 控制器電路接通電磁閥開啟,斷電後電磁閥恢復閉合狀態

二位五通電磁閥在不通電的情況下,會動作嗎

荊河村家園 p是進氣ab,接氣缸2個孔,線圈下有一個按鈕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 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 流量 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電磁閥有很多種,...

怎樣區分太陽能電磁閥有壓閥和無壓閥

知無不道 1.諮詢賣家 2.接一段軟管連到水龍頭測試,有壓閥不漏水,無壓閥漏水。太陽能電磁閥怎麼區分有壓還是無壓 吝嗇薔薇匤 太陽能熱水器是常開式的,壓力很小,用進出水口之分的。力典閥業 太陽能電磁閥有壓和無壓有區別嗎 瘋狂的跳棋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

太陽能熱水器的電磁閥怎麼安裝,請問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一般都安裝在哪個部位?

飛飛 樓上下來的那管子接到電磁閥上 兩個介面那端 該端剩下的那個口輸出熱水。電磁閥另一端只有一個口,接單向閥,然後連線角筏,再連線到冷水管上。同時,熱水出口那也按一個角筏,不然維修的時候,你得把一箱子水都放了。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