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機可以支援收音機功能嘛,蘋果手機有收音機功能嗎?

時間 2022-10-17 02: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新 m350 三星 sgh-x628 摩托羅拉 c168

2樓:

d508 d608

k700 k750 w550 w800

n70 6680

以上的都是高階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的,你購買時問一下不得了?

蘋果手機有收音機功能嗎?

4樓:熱心小市民

3、開啟之後進入到蜻蜓fm收音機軟體介面。

4、點選頁面最上方的「廣播」介面,有本地臺、國家臺、省市臺、網路臺等,還有很的多其他分類臺都可以收聽。

5樓:po老師**答疑

利用外接裝置接收廣播的方法

new potato technologies給我們帶來了乙份既懷舊又不失時尚的iphone外設,讓你的iphone可以接收fm廣播。

6樓:連冉家谷之

可以外接個小小的收音機,要買可以聯絡我

蘋果手機有收音機功能嗎

7樓:巧公尺樂

iphone本身是沒有收音機模組的,如果一定要聽有三個選擇:1、買個收音機;2、使用網路收音機(注意流量不謝);3、買乙個有fm功能的***

現在哪款手機有收音機功能?

8樓:飄風

哪一款手機都有,不過這個功能需要帶上耳機才能用——>耳機線充當收音機的天線,用於接收無線電訊號

9樓:

收音機有軟體了啊,你去各大應用市場搜,一大把

請問哪幾款手機支援收音機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您的諮詢,因三星機型比較眾多,各個機型內建軟體的不同,建議您諮詢當地經銷商或登入三星官網**獲得產品的詳細資訊

11樓:黑馬河網

現在主流的一般手機裡都有調頻fm廣播軟體的,如果沒有,可能是手機裡沒有整合調頻收音模組。

這樣的話聽收音機就需要流量了(俗稱:網路收音機 英文名radio),其中較好的是蜻蜓fm收音機,可以收聽世界大多數國家本土電台,包括cnn,不過對流量是不小的耗費。

什麼智慧型手機支援fm發射?

多功能收音機哪個品牌好,收音機哪個牌子好

多功能的收音機品牌,有很多,其實可以去了解一下德生的。收音機哪個牌子好 德生 熊貓 漫步者 先科 貓王這幾個牌子的收音機比較好。外觀非常好看,靈敏度高,方面也比較符合大眾,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一 德生 公司旗下的主要產品有頻調幅收音機 數字調諧式收音機等收音機。外形設計較為經典 操作簡單 各波段接收...

有收音機功能的手機,為什麼不需要天線

浪子一個寶寶 應該說目前手機裡面晶片的整合程度是非常高的,一般都整合了fm功能的晶片,一般搭載這種手機晶片的手機都提供了收音機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手機具備收音機功能除了有專門的晶片,同樣需要天線。由於手機一般都內建天線,用來接收網路訊號,所以如果再內建收音機的天線很容易造成訊號的干擾,影響正常的通...

國產收音機哪種牌子最好?功能最多

德生收音機不錯!很多人用,用了很多年。收音機?我都是手機聽的。收音機好像不能插u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 收音機品牌no.1 德生 德生收音機是目前收音機中最豪華 最優秀的品牌。無論是外觀工藝還是製作的水準都代表了國產收音機的最高水平,低噪音 品質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