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煩惱的事,希望度友們幫忙解決下

時間 2022-10-17 02:05:24

1樓:親親

慎重考慮,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而後悔

2樓:血腥華爾茲

樓上全扯淡。

安全期是有機率的。就是機率小。不是絕對不懷孕。

你想做就帶套。為了女朋友。不然萬一出來個什麼小東西。花的錢能夠你買幾百個套了。

別讓女朋友吃避孕藥。那個對子宮不好。

你沒結婚。你付不起那個責任。

兄弟!男人要有自己的擔當。尤其是對自己女人。

各位朋友,感情的事情困擾太久,如果可以幫忙解決下煩惱,小女子感激不盡。沒有懸賞分,只有謝謝。

3樓:

離開他吧,乙個一腳踏兩船的男人

4樓:存在清晨的光束

如果你不願意離開,就當他妹吧…你要明白他的身份,控制自己,別想太多,或許他真的這麼對他的朋友的,是你想多了而已…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徹底離來這個讓你手足無措的人;二,當他妹吧,看你挺喜歡他的,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哦,然後去尋找你的王子… 你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就想現在網上有專門找罵的店一樣 都是為了舒緩壓力 發洩玩具店,還是個新鮮玩意,大城市的人生活壓力大,需要發洩的時候多,可以考慮。但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知道你要我們幫你解決什麼問題,不過給你提兩個建議,

第一,開餐飲店如果是你說**量不多的話,還是不要開.最好是選在菜市場,辦公樓,廠區周圍,你說的漢堡之類的最好開到休閒娛樂的周圍,比如說某酒吧, 迪吧傍邊,因為這快消費會高點.

第二,你說的店鋪租金要規劃好

還**量核算下毛利不要到時候毛利潤還沒租金高這樣的店鋪開了也不划算.

7樓:敏敏

那個男生比你小!也有可能是把你當姐姐或者好朋友的一樣照顧,和相處!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

不防試下他!很多人都是明明有女朋友,或者有男朋友,但是他們都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那樣他們選擇的機會就會少了!

所以,自己看清自己對他的感覺!最好的辦法就是隨其自然!

8樓:

注意保護自己,女生永遠是稀缺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超出了正常的友情,而你在他心目中只是情人。如果自己爭取可能會成為她的老婆,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乙個男人的花心是不需要真誠兩個字來為他庇護的,如果你和他女友兩個女人來搶乙個男人 ,你不覺得自己太掉身價了嗎?

10樓:第300六十6天

我個人猜他可能從小比較缺少母愛,所以對異性有種特殊的依賴。

11樓:小胖砸

乙個是老婆,乙個是情人,懂?

只因我在朋友圈上發洩了煩惱的事,我老公就罵我,我就想在朋友圈度發洩下都唔得,我就一氣之下不讓我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是小學生嗎,做事這麼不成熟。朋友圈是公共資訊平台,哪個老公看見你發這個不生氣,你這不是在訴苦明顯是在示威。你要想發洩你也找個好地方。

換個角度他要是在朋友圈發洩關於對你的不滿,你能接受嗎?所以做事情就算你有理也要講究方式方法!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13樓:小妗兒

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跟個怨婦似的,有煩心事可以找朋友閨女訴說,沒必要在網上說的人盡皆知,這樣他只會更生氣,拉黑是眼不見心不煩,不想因為你的牢騷而毀滅一整天的好心情!有什麼想不開的,可以跟他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夫妻沒有隔夜仇!

14樓:菜鳥小寶寶

一時之氣而已,連自己老公都不給看朋友圈誰不生氣啊

15樓:holly巖

虛榮心作怪,我就是這樣,這樣會顯得男的很無能,老婆的煩惱都解決不聊,還到處亂說,讓他很沒面子,類似於家醜不外揚!

16樓:夕暮

怎麼說呢?覺得有煩惱在朋友圈發洩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和老公一起商量 一起解決問題 抱怨並沒有什麼用

17樓:蜜雪紫蘇

你不讓我看,我不讓你看,不是很公平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成熟的人就會這麼做

19樓:步紅桖

眼不見為淨,他怕看了更生氣,還不如不看

20樓:淺吻

幼稚!!!別拿這些問題煩我們這些細心回答問題的善良的人們,他不愛你!!不想看見你發的那些更年期訊息!!!

21樓:河北公路工程建造師

報復!你不讓他看,他直接刪

22樓:撲通撲通

太過分了吧,他,以牙還牙唄,他

23樓:小彭

自尊心強。怕別人知道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我的煩惱~!

24樓:暗之熾天使

讓你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和充實一點

如果覺得身材不好就注意調解下飲食和多多鍛鍊運動如果覺得自己性格偏於內向,就多去人多的場合發言表現培養和發揮一些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自信其實是很容易的,相信自己,呵呵

當然,任何華麗的詞語和理論都是空洞的

關鍵是你的行動,任何的女孩子都是公主哦

所以不要看輕自己,你會找到只屬於你的王子的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只有你在心理上認識到自己是最美的,誰講什麼話都不會令人感覺難過。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付煩惱的**是:

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

當然,你的問題不是那麼簡單

但我覺得也不至於如此煩惱

我們這一生可能要變換很多種角色

就像小時候我也是人見人誇,也是乙個圈子的中心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很多人的很多種觀點,標準束縛了我門不同的眼裡我們是不同的角色

曾經也失落過,覺得世界不是我的了,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是我的了,覺得我不再是焦點了

但是我們必須去適應,因為我們得為自己活著,得為自己的前程努力或者到我們35歲,有了事業,家庭後,我們又會有新的,另外一種感決;到五十歲我們離開工作時,心裡又被另外一種失落充斥

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讓自己的心靈永遠不落伍千萬記得,不論我們的角色怎樣轉換,有兩個人不會改變他們的看法爸爸和媽媽

你永遠是他們眼中最好的

27樓:淡淡的西子

多想想學業,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剛初中的時候,開學後第一節體育課,老師在點名,當點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聽到在我前一排有乙個男生(我也是男的)重複了我的名字,然後說:怎麼會有這麼難聽的名字啊!

當時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導致有一段時間我連認識新同學的勇氣都沒有,就因為我"難聽"的名字,那段時間我消沉了好久.我甚至還恨我爸媽為什麼要取這樣的名字給我!

但我幸運的是上初二的時候認識乙個新同學,我們一下子就成了哥們了,他有個妹妹小她一歲,第一次去他家剛好遇見他妹妹,我同學把我的名字告訴他妹妹時,我當時後悔來他家,但沒想到的是他妹妹聽到我的名字第一反應竟是:好好聽的名字啊!!!我當時不知道多感激他妹妹!

後來想通了,名字本來就是乙個代號而已,好不好聽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內在美!這麼個心結就這樣給解了.好多年過去了,看到樓主就因為別人的無意說的一句「啊?

你怎麼長的這麼醜了,沒小時候好看了」就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是不很不值得啊!我也感到我當年是多麼的幼稚啊!我相信你也能和我一樣很快就能把這種心結解了,做乙個輕輕鬆鬆瀟灑走一回的自由女生!

很煩惱問題,希望朋友們幫幫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要當面說下他啊,他已經表明就是要和你競爭,而且是做好傷和氣的準備了。因此可以用犀利一點的言語,但是語氣要平直有理,面帶笑容。這樣可以表明你的態度,也不至於當面傷和氣。

至於生意,就是他不做,以後也會有人和你競爭,只是時間的問題。商業上的機密,自己注意保密。同時,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服務水平,畢竟你做的時間長了,經驗多了。

同時注意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提高一些自己的強項,而別人又不能模仿的東西。硬是不行就可以用一些手段,你可以買很多批次的貨在店裡,其中部分作為「裝點門面「的,用來迷惑他,一些銷路好的可以放在不是太明顯的地方,客戶來了可以單獨推薦。他來店裡的時候不讓他進店,只讓他看表面的貨。

你就特意透露哪款哪款不錯(在有客戶的時候或者他詢問的時候),說銷路好,其實是根本就不行,迷惑他。此外在貨源採購時,也要特別注意保密。

30樓:發熱g狂公升40度

和她把關係弄僵就是最好的辦法

競爭嘛難免遇到難題

以後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經商的,但是商戰應該就像練武一樣,是不允許偷學別派武功的,但你描述的那人似乎不是偷學,是明著來的,既然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那麼近,那定是他不懂得商戰的規矩。你不想直說,那就在店門口貼上「自主經營,謝絕同行參觀」之類的話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直接把話說清楚的話,他會變本加厲的,這種人就要無視他

我有件很煩惱的事情,請各位吧友幫幫忙,前段時間,我同學惹怒我了,就是在飯堂吃飯的時候,他拿湯過來

真尹德武 俗話說 打了官事還要和!像殺人犯也要分個故意殺人和意外殺人。所以你想跟他和好,是正確的選擇。你不用當面向他道什麼歉,你最好是打聽到他需要幫什麼忙的時候,你再主動去幫助他一下。他自然會與你合和。 木偶盧 可能在你看來那件事對你造成傷害了,讓你不舒服也很生氣,可是於他而言他只是和你開個玩笑,所...

數學的問題,希望高手們幫幫忙,萬分感謝

an sn s n 1 a 2 n 1 d 2,a1 a 3 sn 3 1 2 n 1 2 a 2 n 3 b 3,a 3 an 3 2 n 1 bn n 3 1 2 n 1 3bn n 0.5 n 1 3tn 3b1 3b2 3bn 1 2 2 3 4 n 1 0.5 n 2 n 0.5 n 1 ...

百度大神們,幫忙想公司的名字,拜託了

墨客多走 浙江優利新材料 浙江驕陽新材料 大神幫忙取個名字? 荷塘月色清如許 哪年哪月生的,姓什麼,這些基本資料都要有啊。生男可以從 楚辭 裡取,生女從 詩經 裡取 想請大神幫忙想乙個公司名字,和製冷有關的。謝謝 正合意電腦 南極雪北冰洋 愛斯基摩 冰島人冰雪大帝 飄雪北極風 想要乙個金融投資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