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伺服器怎么配置

時間 2022-10-14 15: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把windows7 家庭版公升級到旗艦版啊安裝啊 家庭版無法 具體的 在部落格本文講述了在windows7下如何安裝iis7,以及iis7在安裝過程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設定,以及在iis7下配置asp的正確方法。在windows7下面iis7的安裝方法:

一、進入windows7的控制面板,選擇左側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二、現在出現了安裝windows功能的選項選單,注意選擇的專案,我們需要手動選擇需要的功能,下面這張**把需要安裝的服務都已經選擇了,大家可以按照**勾選功能。

三、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管理工具,雙擊internet(iis)管理器選項,進入iis設定。

四、現在進入到iis7控制面板。

五、選擇defaultwebsite,並雙擊asp的選項,

六、iis7中asp父路徑是沒有啟用的,要開啟父路徑,選擇true,搞定父路徑選項。

七、配置iis7的站點。單擊右邊的高階設定選項,可以設定**的目錄。

八、點選右側的繫結...,設定**的埠。

九、點選預設文件,設定**的預設文件。

至此,windows7的iis7設定已經基本完成了,asp+access程式可以除錯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具體,是配置什麼伺服器,iis?參照vista的教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最好不要裝win7,2008和2003都可以的

windows伺服器怎麼配置https

4樓:匿名使用者

1、**gworg獲取https證書。

2、iis7 安裝ssl證書:

com/ssl/110.html3、iis7 iis8 自動跳轉到https://www.

注:其它環境可以向gworg簽發機構獲取。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伺服器型別呢?nginx、iis、apache等等型別的伺服器安裝配置https證書的操作略有不同,具體指南網頁鏈結 這裡比較全面,希望對你有用!

win7如何搭建郵件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選擇,新增/刪除程式,裡選擇新增元件,安裝iis服務。然後裡面服務裡就有emall服務

windows7怎麼配置iss伺服器

7樓:飛得更高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程式

程式和功能中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找到internet資訊服務,勾選web管理工具下的所有選項勾選全球資訊網服務下的應用程式開發功能下的asp選項,其它保持預設即可,我這裡為了方便全部選擇了,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始安裝

安裝後怎麼配置管理呢?

選擇控制面板中的系統和安全

點選管理工具

雙擊「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預設站點下就可以看到asp了,雙擊可以進行配置做asp開發,通常都要啟用父目錄功能,雖然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修改主目錄:在default web site上單擊滑鼠右鍵》管理**》高階設定

選擇物理路徑

然後在對應的路徑下新建乙個test.asp檔案,輸入**內容,儲存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localhost/test.asp訪問,看到**的內容了吧!

恭喜你,配置成功了!

win7 下如何將自己的電腦設定成伺服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iis,或者apache等web伺服器搭建軟體;

配置web,或者ftp伺服器;

確定電腦ip位址儲存不變,否則,需要花生殼之類的動態解析繫結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iis,但是目前盜版win7系統都很難安裝成功。況且你就是做成伺服器也要發布了才行啊!

如何在win7中安裝和配置pop3伺服器實現郵箱的建立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只能安裝和配置pop3客戶端吧,outlook、foxmail都是不錯的pop3客戶端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如何配置dns伺服器?

12樓:

win7 確實不能作 dns 伺服器,因為根本就不是伺服器系統。至於遠端伺服器管理工具,恐怕也只能管理外部伺服器,不能在本機上建立伺服器。

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

月無牙 1.伺服器方面 記憶體配大點,至少12個g吧,我們配的16個g u8 v10.1 然後硬碟讀寫要快點,最好sas的,sata的也可以,至少買三塊吧,組raid5模式,cpu要求一般,i3,i5,至強都可以.2.如果涉及到分公司的與總公司的互聯還要加個支援vpn的路由器,一般國產的飛魚星之類的...

windows7怎麼設定路由器,win7怎麼設定路由器

計算機上只要設定自動獲取ip就ok了,其他不用設定。主要是路由器上的線要接對,一般傻瓜路由器不用怎麼設定,預設設定就ok了,把從貓上接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吧兩台電腦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般就能上網了。如果還是不能上,可以hi我一下,我具體教你怎麼設定 貌似系統和路由沒任何關係,...

這個配置能裝windows7嗎

樓主對比一下,你說能不能裝,我這配置還裝過win8呢,不過有些遊戲win8玩不了,就重灌win7了,隨機原裝正版win7家庭普通版 能裝,但是比xp效能低,把記憶體加到4g沒有問題。如果平常不玩遊戲什麼的,這個已經沒有問題了 可以裝的 但是最好 記憶體公升到4g現在記憶體條是白菜價 可以裝,記憶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