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伺服器硬碟怎麼接pc,惠普伺服器硬碟怎麼接pc

時間 2021-06-18 12:05:44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下圖是支援熱插拔的scsi硬碟。

如果普通pc機上沒有scsi介面,則需要加裝一塊具有scsi介面的轉接卡。

下圖是:

雅德特 adaptec 29160 160m scsi卡,內建2個68針介面,50針一個。

臨時性使用也可以購買一條usb轉scsi的電纜。

2樓:

情況比較複雜,慢慢道來。

首先,接到pc上你要買一塊sas陣列卡,否則你是讀取不了上面的資料的。從物理連線上你也接不上pc,如果你仔細看的話,這個sas硬碟的資料介面和電源介面是連線在一起的,中間會有另外的7針介面,只是稍微小一點,所以普通的電源線和sata線根本連不上去,而普通的sata硬碟資料介面和電源介面是分開的,是兩個l型介面。

第二,hp硬碟會在內部儲存陣列資訊,如果原來你這個硬碟做的是單硬碟的raid 0或者雙硬碟的raid 1的話,連線到sas陣列卡的話,能夠讀取到裡面的內容,其他陣列級別你全部不能讀取。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是sas伺服器硬碟,需要使用sas磁碟陣列卡(如下圖),將sas硬碟使用在普通pc電腦上讀取資料。

伺服器硬碟同普通pc機的硬碟相比,具有速度快、可靠性高、多使用scsi介面、支援熱插拔四個特點。

4樓:

首先,請弄清伺服器硬碟的介面型別,

ide的應該是沒有的,sata的可以有,scsi的也是有的.其次,請弄清你的pc機支援的型別,

老機一般支援ide,其餘支援sata,特殊的板子會支援scsi.最後,如果介面型別被pc機支援的話,就可以在pc機上管理硬碟了,跟普通的硬碟沒什麼兩樣 ̄但在使用中會浪費伺服器硬碟的一些引數,比如傳輸速度等

參考

伺服器怎麼做RAID,伺服器硬碟怎樣做陣列

ms殭屍 製作磁碟陣列 raid,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 可以有以下操作 在adaptec磁碟陣列控制器上建立raid 容器 在這種陣列卡上建立容器的步驟如下 注意 請預先備份您伺服器上的資料,配置磁碟陣列的過程將會刪除伺服器硬碟上的所有資料 第1步...

怎麼手工配置DNS伺服器,如何配置DNS伺服器 操作步驟是什麼

樓上說得挺詳細的哦,是這樣子的 如何配置dns伺服器?操作步驟是什麼?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找到計算機右下角的紅色箭頭所示的 網路連線 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紅色箭頭指示的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

我的世界伺服器名稱怎麼設成彩色,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弄彩色名稱 10

雲水禪心 數字後面輸伺服器名字,後加1 9 a f可以變成彩色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伺服器的構成包括處理器 硬碟 記憶體 系統匯流排等,和通用的計算機架構類似,但是由於需要提供高可靠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