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小k2能不能用華為穿戴繫結

時間 2022-09-21 22:40:07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這個是能用的,

因為榮耀和他這個東西是匹配的

他們支援繫結

所以就能用的

2樓:3c數碼老師傅

也可以用華為的穿戴綁那個,只要連線藍芽就可以了,不限制是什麼品牌的。如果回答滿意,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3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小k2的話是可以用華為穿戴來繫結的,因為他也是屬於華為的一款裝置,所以說是沒問題的

4樓:夢境天空

榮耀小k2應該是可以用華為穿戴進行繫結的,雖然他們不是非常的連貫,但是也是可以進行繫結,他們也都是電子產品。

5樓:犁卓

榮耀小k2能不能用華為穿戴繫結,關於你所詢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華為寬頻支援此款裝置。

6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k二的話,那麼他用,華為的穿戴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而且這個話好像還是比較全面的也是比較好的這一款了。

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你這款華為的手機是可以繫結手錶的,這個可以通過藍芽或者自己的手機,通過華為的應用中心的軟體來繫結即可。

8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這個可能是不能使用華為,幫**他們應該是不同乙個軟體平台的。

9樓:別刪我回答了

一這個我認為可能也是繫結的,因為他們是同類上的手機。

10樓:昆吾飲鑲

一般都是可以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11樓:帳號已登出

小k2的話,當然能用華為穿繫結的,因為我當初的時候也用這個繫結,綁完了之後,我感覺特別好,後來呢?因為有些情況的話,我我給她解綁了,但是呢,我感覺用的過程當中她的

12樓:等未來

這個一般情況應該是可以的呢,這個如果自己有需要你可以直接去操作一下就可以了吧,這個還是很方便的

13樓:扶瀾微步

這些都沒有問題

相互找到以後就可以繫結

14樓:伴之則暖

你所說的榮耀這個能為滑稽穿幫繫結,我覺得應該是只要他們認可就還是可以的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能不能用電信卡,這個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不是全網通,能不能用電信卡?

支援呢,需要流量卡,可到飛燕物聯網 全網通就沒問題,否則用電信卡只能用2g模式。這個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不是全網通,能不能用電信卡?這是移動全網通定製版手機,可以使用電信卡。如果移動卡和電信卡同時在位時,移動卡預設為主卡,預設使用移動卡的資料流量,不可切換。支援呢,需要流量卡,可到飛燕物聯網 手機不怎...

華為榮耀6拿到南韓能不能用南韓的手機卡,

榮耀6在南韓的型號叫做華為x3,根據南韓網路改進的,九月底在南韓上市。不可以。卡型號不同 訊號也不同。華為暢玩6在南韓能不能用 插南韓手機卡或給你的手機號開啟國際漫遊功能 望採納 南韓主要是cdma這手機不支援,但南韓也有wcdma這手機支援。華為榮耀6去南韓能用嗎 能,不給需要辦理相應的手機卡 很...

華為榮耀6 plus移動版能不能用聯通4g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主卡 移動4g 移動3g 移動2g副卡 聯通2g,移動2g 榮耀6 plus的引數資訊如下 1 榮耀6 plus螢幕尺寸為5.5英寸,1670萬色,支援防指紋功能。2 作業系統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搭載麒麟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