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MT15i無線上網問題!!求解

時間 2022-09-18 16:35:10

1樓:凱公尺拉吉林

同學麼的回答都很詳細了,根據你追問的內容做些答覆。1.莫名扣了20多費用:

那是因為你在後台有流量,在設定裡,點進去,乙個個看,我不知道是什麼選項了(手機老婆用的),不知道是無線網路還是同步什麼的,有個允許後台執行的選項,把勾去掉,一般就不會無緣無故走流量了;2.是否需要無線路由:這是一定的,除非你周圍有免費的無線熱點使用;3.

網路不正確:這要看你在什麼環境下,如果說,在設定中的網路選項裡,開wlan搜到無線網路,連線上出現問題,可能是無線網路設定了密碼,或者啟用了mac位址過濾,你的手機mac位址不在服務範圍內,所以不會給你ip位址,你自然就連不上了,當然,也不排除你所連線無線熱點裝置差,不穩定因素,好比我家電信送的dlink無線路由,垃圾,準備上**買個較好的。

建議:在主頁上新增小部件,名稱好像是「電源管理」,然後會跳出「飛機模式、wlan、藍芽……」等控制項,便於管理。

2樓:

首先買個tp-link無線路由器,網購100元。根據說明書正確安裝到你家的modow上,再正確的設定好無線上網設定,最好再設定個連線密碼。最後手機開啟wifi,會提示找到可用的網路,然後點選wifi設定,輸入連線密碼後就會自動連線和儲存密碼的,以後在家就直接開wifi就會自動連線了!

3樓:諸北

首先是要有乙個熱點 免費的熱點的話要麼不要密碼直接接進去了要麼申請乙個賬號密碼 家裡的話把寬頻上接乙個無線路由器 電腦上瀏覽器裡打192.168.1.

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進去 路由器後面有 按照無線設定嚮導一步步的設定 完成後 手機搜尋無線網 就是路由器的名字接進去 輸入密碼接好ok了

索愛mt15i無線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在你自己家裡麼,還是搜到別人家裡的,有可能設定了密碼,還有你手機設定裡面看看ip是不是自動獲取,有什麼問題再聯絡我。

5樓:從珧承良弼

錯了,與手機無關,mt15i的wifi功能還是非常強大的。

主要是無線路由的通道設定問題,進路由器,在設定無線的地方有乙個通道選擇的,不要選擇自動,一般設為10以下的通道手機就可以用了,比如我的設為6,具體你可以進路由去去看看。

剛剛買了一部索愛mt15i手機,但為什麼不能上網?

6樓:

預設就直接可以上完過來。

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流動網路

確定你是不是 「已啟用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買的水貨,要先下個海卓上網設定一下

買a520聯想。還是買索愛MT15I啊 好糾結啊,親。麻煩你們幫我出出主意

個人建議索愛好一些,大品牌更值得信賴。更重要的是,因為是大牌子,市場上配套的東西比較好找。產品也比較成熟。索愛宕機問題蠻嚴重的,現在索愛除了最後一款手機 lt18i,很漂亮。接著就改名為索尼了,不是合資啦。價效比來說聯想合適啊。聯想手機還是不錯的。建議 索愛mt15i 價效比比較高。肯定索愛啊,我的...

啊糾結於三款索愛手機,MT15,ST18i和LT18i第一款我不知道選什麼顏色好,好像

考慮到你是初中生建議你直接mt15吧 便宜很多 而且機子跟lt18i 硬體配置上沒有很大的區別 你的握感會更好些 而且大螢幕對於上課玩手機會有點不便容易暴露 而且說實話lt18i蠻嬌貴的 鋼琴漆的表面處理很容易受損 對於你這個年紀來說mt15會更運動些 絕對選lt18i,cpu1.4g,512執行記...

索愛e15i 有用過的進來指點下,謝謝!

暈 這款手機是 安卓的 作業系統 而sisx是諾基亞塞班的主流檔案格式 當然不支援了,至於你 的程式放到那裡了 我就不知道 了 因為 我沒玩過這機子,你 仔細找找了 還有你說的那些 開心網了 優酷 這些是手機內建的 通過手機 是刪除不掉的 必須通過 刷機 等途徑 刪除 至於 你說的 電子書 jar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