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值守稱重系統的功能,無人值守稱重系統都有什麼功能

時間 2022-09-18 03:05:21

1樓:薔高韻

(一) 量身定製:

根據不同的客戶要求及計量的實際情況,為客戶量身定做,依據客戶的具體工作流程開發符合客戶實際情況及要求的無人值守汽車衡智慧型稱重系統。

(二) 稱重資料採集模組:

無人值守智慧型稱重系統採用開放型介面協議設計,滿足國內廠礦企業海關港口等在用的各類國內外汽車衡儀表。

(三) 實現雙向過衡智慧型稱重:

本系統滿足汽車衡雙向過衡稱重的要求,雙向均可實現無人值守智慧型稱重。

(四) 長距離藍芽自動識別子系統——電子車牌防作弊模組

電子車牌識別距離達15公尺以上,可自動識別過衡車輛的車牌號、車型、車主、運輸單位等各項資訊,並判斷其過衡合法性。如果是授權的合法車輛則順利稱重,如果是非法車輛則不允許過衡稱重。

(五) 防皮重作弊模組:

castle無人值守智慧型稱重系統針對物料**及成品銷售的計量採用了智慧型化的防皮重作弊手段,對車輛皮重採用智慧型化判斷,有效地防止在皮重環節作弊的可能。

(六) 車頭、車廂、車尾三面影象即時抓拍防作弊模組

系統將影象與稱重軟體融為一體,影象鑲嵌在軟體介面,可在車輛稱毛重(皮重)時抓拍稱重車輛的車頭、車尾、車廂三幅即時**,在二次稱重時軟體介面裡顯示前次稱量時的即時**。

(七) 自動語音報重模組:

無人值守智慧型稱重系統具有獨特的語音報重功能,在計量完成後通過語音系統將重量播報出來。計量完畢後系統會自動語音報重:「重量為8.

66噸」,然後播報:「毛重(或皮重)稱量完畢請離開秤臺,再見。」

(八) 智慧型擋車控制系統——自動道閘模組

(1) 實現過衡車輛的稱重規範化管理及非過衡車輛的進出控制。

(2) 兩台汽車衡及進出口上分別安裝擋車裝置:自動道閘、擋車欄杆、防砸線圈、車輛檢測器、智慧型切換控制單元及智慧型控制器。

(3) 智慧型切換控制單元可對道閘及欄杆實施微機控制、手動控制及遙控器控制三種控制模式。

(4) 當合法過衡車輛依據流程稱重完畢後,擋車欄杆自動公升起放行。

(5) 智慧型擋車系統具備防砸車功能,當車輛在欄杆處未離開時,系統通過地感線圈及車輛檢測器自動檢測到有車輛在欄杆下方,系統會自動傳送欄杆開啟訊號,使得欄杆保持開啟狀態,直到車輛離開後,欄杆自動下落。

(九) 紅外線防作弊模組:

若車輛處於作弊狀態:沒有完全上磅、車輪軋在磅兩邊、有其他配重等情況時,系統拒絕稱重並進行語音警告。如下述情況:

(十) 多型別、個性化報表

該稱重軟體能依據不同的條件進行資料查詢。如:按車號查詢,按班次查詢,按發貨單位查詢,按時間查詢等,且能進行條件組合查詢。

系統可以列印**表、月報表等多種報表(多種報**式),也可以按查詢結果列印,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個性化報表。

(十一)多台汽車衡聯網稱重

本系統可實現多台汽車衡聯網稱重,同一輛車可在不同的汽車衡分別過皮重和毛重,各稱重資料實時更新,有效提高了汽車衡的利用率。本系統可根據需要自動將計量資料生成excel報表,並通過網路自動傳至指定部門的計算機中。

2樓:金達稱重軟體

全程不需要司機下車,提高了企業物流執行速度,也保證了司機的安全。

無人值守稱重系統都有什麼功能

3樓:拉拉的小迷妹

衡安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提高10倍工作效率,相容國內全部稱重儀表,堵塞地磅管理漏洞

企業管理0損失,能與用友erp系統,金碟erp系統。sap等實現無縫對接

4樓:匿名使用者

稱重資料自動採集,分析處理,自動生成報表,降低企業人工成本,防止人工採集報表失誤,還可以防止人為作弊。

5樓:

功能比如說:計量資料自動採集,自動處理,自動控制等,無人值守整個系統有道閘控制,車號系統紅外作弊等,海量資料儲存,便於管理,減少了過磅人員,降低企業人工成本,防止人為作弊等等。說的不是太專業哈,如果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無人值守的稱重軟體都是有什麼樣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值守稱重軟體,自動儲存計量資料 , 使用壽命長 , 全方位防護無死角:多型別 , 個性化報表 , 做稱重無人值守系統的真正引領者 , 行業引領者 , 監控舞弊行為 , 有效控制車輛稱重堵住計量中的漏洞。廣泛應用於發電廠、煤礦、有色金屬礦、垃圾場、貨站等單位。

可以參考下衡安

無人值守地磅稱重系統大概都有那些功能?我們公司想購買,所以想了解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防作弊:紅外對射系統有效防止車輛不完全上磅就開始過磅的行為,為企業大大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2.省時省力:無人值守系統/地磅無人值守管理系統,不需要像傳統稱重那樣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

3.全程監控:從車輛進入廠區、車輛行進過程中、車輛開始過磅到整個過磅流程完成全程監控,有效防止司機下車更換車牌、停車下人、停車放水等違規行為。

4.穩定性好:軟體採用多層架構,保證系統的可伸縮性、穩定性、重用性、可維護性、適應性。

硬體裝置***,長期使用也能具有很高的穩定性。 5.互動性強:

客戶可通過刷卡查詢某貨種的剩餘量、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車數、所拉物資的總量等等。地磅安裝的led顯示屏可顯示空車重量、載車重量、客戶所拉物資剩餘量等資訊,以便客戶直觀的了解相關資訊。 6.

技術先進:採用全自動道閘等裝置和技術,充分利用物聯網技術將過地磅各個環節結合起來,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和杜絕過磅漏洞。

有人值守和無人值守變電所巡檢具體有什麼規定

齊 無人值班變電站巡視檢查制度 1,巡視高壓裝置必須按照規定,沿巡視路線進行巡視,不得移開或越過遮欄從事其他工作。2,巡操人員必須認真按時巡視裝置,對裝置異常 缺陷要做到及時發現,認真分析,正確處理,做好記錄,並向有關上級匯報。3,裝置巡視應明確規定檢查的專案及內容,分為定期巡視和特殊巡視。對無人值...

盜竊放置於路邊無人值守的電纜是否構成犯罪

您好1,可能構成盜竊罪或者破壞電力裝置罪 2,如構成盜竊,廣州這邊涉案1.5萬的判刑在三年以下或者拘役 管制等3,如構成破壞電力裝置罪,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3 10年之間量刑 造成嚴重後果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請採納答案 盜竊電線怎麼判刑?盜竊國有財產是很嚴重的...

無人值守一元午餐結賬多出458元,到底是怎麼個情況

三 餐飲業的前景並且從目前餐飲業的發展前景可以發現,雖然上半年很多的餐飲業都因為經濟衰退而被拖垮了,但是下半年也迎來了復甦的時機,也有了乙個新的機遇。而且如今人們對於娛樂文化的標準提高,對於餐飲業也有了更加細節化的認知。那一些獨具特色的餐飲業憑藉著創新,還有好的口味也在一眾競爭中脫穎而出。其實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