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9070怎么樣在手機上root

時間 2022-09-18 03:05:23

1樓:ok一生相守

因官方限制獲取許可權,導致root軟體獲取許可權成功率有限,存在侷限性。可以採用卡刷root包,操作比root軟體複雜,但成功率高,安全,沒有基礎的不宜操作。

root準備工作:

1、確保已經刷入了第三方recovery。

操作流程:

2、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3、用音量鍵來控制選項,移動到recovery的「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安裝zip刷機包)選項,然後確定。

4、然後從sd卡找到剛剛複製上去的「update.zip」,然後確定刷入,由於中文recovery簡單易懂,只提供英文版recovery的圖例:

5、刷入完畢後,返回到主頁,使用重啟選項,重新啟動系統。

6、等待系統重啟完畢後,對root許可權驗證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網上教程,自學自練,我也是才剛root成功的,國行,用了快一年了,好歡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簡單的就是下個360一鍵root 輕鬆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沒刷成功.怎麼辦

小公尺魅族mx三星i9070這手機買哪個好啊

很明顯mx 其他兩款各方面效能都差mx一大截 如cpu 螢幕 攝像頭 做工。說到電池,你別被小公尺的宣傳忽悠了,別看他是1930毫安的電池,你要知道他用的是什麼cpu和螢幕,這兩個指標決定了手機的功耗,小公尺用的是a8架構的膠水雙核,還超頻到1.5g,功耗相當大,比mx老雙核的功耗還大,效能卻遠遠不...

尼采i8手機怎么樣,尼采i8手機怎麼樣

垃圾,千萬別買,開始我不相信人家說怎麼怎麼不好,硬是買了乙個,沒幾天觸控就不行了,修好後過幾天又不能送話了,打 人家聽不到我的聲音。人家打過來總是接不到,總是顯示網路接不上,我奉勸大家不買,買了後悔 i8都淘汰了啊 大哥,要買你也買個i9好玩點啊 這個魔能尼采啊,無語!終於知道他們是怎麼賺錢的了,我...

i3 3220的這個配置怎么樣價格怎么樣

多開ps確實不需要顯示卡,因為完全是平面設計,不涉及立體繪圖機制的,顯示卡的3d加速繪製能力用不上。你這樣的機器要想高效率的拿來工作,cpu選a8或i3都不是最重要的 它們都完全足以勝任你的工作 關鍵是硬碟的效能,西數500gb藍盤我記得雖然是單碟500gb,但是512k隨機讀寫效能確實太差了 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