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車載安卓導航換成這個主題 跪求

時間 2022-09-16 01:25:05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1、開啟安卓手機地圖。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點選個人設定選項。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3、進入個人選項頁面後,點選主題選項。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4、進入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完成了最後一步。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主題,人家那是一整套的車機系統,可以顯示燈光,障礙物,時速,油耗等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掌訊導航儀!這是掌訊導航儀!這是掌訊導航儀!

4樓:大彬子

百變主題車載版,你可以去搜尋看看是否是你想要的。

5樓:zf隨風

我 有這個系統就是掌訊公升級系統我買的去了6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牌子的車

其次,什麼牌子的導航

然後去查一下,再不行就弄個桌面桌布了

10.2寸安卓導航怎麼換主題?

7樓:

1、開啟安卓手機地圖。

2、進入後,點選個人設定選項。

3、進入個人選項頁面後,點選主題選項。

4、進入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

5、點選主題立即使用選項。

6、當地圖頁面顯示旅遊地圖主題時,即完成地圖主題跟換。

8樓:子秴

安裝nova桌面或者miui桌面。

隨著汽車行業的興起,導航技術的進步,安卓系統的廣泛應用,車載安卓導航已經成為時下乙個不可逆襲的趨勢。行內**傳,安卓導航系統尚不成熟,還不夠穩定。目前很多車主,對安卓導航持觀望態度,畢竟傳統導航還是滿足了他們的基本需求。

但是科技的進步帶來的吸引力,還是讓不少車主選擇嘗試安卓導航帶來的無限炫麗流暢的操作體驗。

車載導航怎麼更換介面

9樓:卡爾福

你的是什麼系統的?我自個用的卡爾福的車載一體機安卓四核系統的,ui介面很好調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導航只能到4s店或者專門店更新望採納

11樓:anders李

如果你是安卓導航,可以直接搜尋《xui車載桌面》就可以了,安卓系統是支援第三方桌面的

12樓:深海魚五湖四海

車載導航系統主要由主機、顯示屏、操作鍵盤(遙控器)和天線組成。它實現了野外踏勘、出遊旅行的數位化智慧型導航。它具有準確的地圖、地理資訊,清晰的行進路線。

車載導航怎麼更換介面?

13樓:龍三

下面正式開始教程,因為**較多,小部分文字作為**注釋說明

首先六圖示中控主介面(以下簡稱六圖示介面),點設定。

把動設定時間日期關掉,並重新設定時間。

設定成這個時間,點確定。

設定完時間效果,然後滾動到設定下端。

點選版本資訊。

在條形碼上點選8下。(側mcu版本,0.41以下版本會出現高德動停止**問題)

進入es檔案瀏覽器後點開u,就網路硬上邊那個。(可以點開應用按鈕,把多餘導航應用解除安裝,這個己摸索)

開啟mapsd,(原凱立德地圖包位置)我手動語音版5.49g小。點貼上。

先安裝虛擬按鍵師。

安裝完成後開啟。

這這個軟體動畫。

中間貌似少了張圖,這設定小黃點小以及透明度。

其餘設定就避讓鍵開啟了,其他不管。

按menu回到六圖示介面,右側中間位置個小黃點就虛擬按鍵師。

點開小黃點,發現不能用,按提示點選去設定。

把右上角關閉點成開啟狀態。

會提醒,不介意點確定。

接下來安裝nova啟動器(代替什麼小公尺桌面、91桌面東西),如果不會進入這個介面,請從頭開始再看遍。

安裝完成點選開啟。

這nova啟動器主介面,用過原生安卓系統手機(如摩托羅拉defy)應該對這介面較熟悉。

此處注意,在這個介面手不要亂點螢幕,如果不小心下滑開啟了通知欄,裡面亮度點到下就變成黑屏了,恢復很難。之前至少三位朋友中招。不要亂點螢幕,不要亂點螢幕,不要亂點螢幕。

小心點開右邊中間那個白色按鈕開啟應用抽屜。

這應用抽屜,點選最後個nova設定。

這設定介面,接下來幾張圖不很清楚,湊活著看吧,第項桌面設定。

先設定桌面網格,設定成3x4。

上面又少了張圖,還個圖示布局設定桌面圖示小文字字型顏色等等。

這張圖設定邊距,我都設定成了中。

上下邊距圖省略了,也設定成中。

固定搜尋欄,設定成。

這個第二個設定項,應用抽屜設定,開啟了卡片背景並設定背景顏色透明度,下面那個條狀設定透明度。

高設定裡面動關閉抽屜開啟。

這第三個設定項,託設定,這張**最不清楚,因為我們不需要託,把右上角藍色按鈕關閉。

這像第六個設定項,手勢功能,把向下滑動這個功能改了,預設通知,改成應用抽屜。我們不需要通知欄,具體原因向上翻,通知容易誤操作弄黑螢幕。改完之後就不怕了。

第五個設定項,上個**順序反了,所謂了。介面觀需要把顯示通知欄關掉,我們不要最上面那欄了。

接下來應該第個設定項,就叫nova設定,預設啟動器該成nova,第個叫主頁機械人圖示六圖示介面,以後不會再出現了。

高設定裡面常駐記憶體開啟。

按menu就回到nova主介面了(以下簡稱桌面),才發現桌布馬達。右側話、聯絡人、抽屜按鈕屬於託圖示,託關掉他們就消失了。右下角還兩個白點,點下再點其他地方動消失,點住搜尋欄不動,可以把搜尋欄移除。

劃還右劃忘記了,還個佔半個螢幕設定,同樣方式移除。

桌面上乾乾淨淨,啥都沒了,小黃點在螢幕中間最下方。

在桌面上從上到下劃開啟就應用抽屜(上面設定過了),點選es檔案瀏覽器以後就不用按條形碼了,不需要改時間了,時間那裡把動新再開啟就動正時間了。六圖示介面設定就這裡第二排第二個設定。

按menu回到桌面,在白處按住不動,下面出來三個鈕,點桌面桌布,先把馬達換掉。

點選擇**,開啟mapsd景車載專用資料夾。

換桌布**。這張**我從官網背景上弄下來,logo己從其他地方扣下來加上去,這類圖我就做了這張,沒其他了。

點上面設定完成。

回到桌面,仍然下劃開啟抽屜,開啟es檔案瀏覽器。

安卓高德2.1版,動態秒錶時鐘。(這個動態秒錶時鐘我試了久才發現就這個能當桌面掛件用,多都沒桌面掛件,其他還哪些能用,我不知道)

安裝中。高德安裝完別開啟。

現在開啟抽屜就能發現這倆應用了。然後插上u(u根目錄裡automap8資料夾就高德地**件),高德地圖地圖包儲存改我試了兩天,就這種方法可行,再說遍,內建卡間不足10g別下全國包,下分省包使總不超過內建卡間。

高德地圖會動找到u中地圖資料。點上角開啟設定。

點離線資料。

這裡少了張圖,上面那個步驟點開後右下方改儲存位置,點開就這個,現在當前目錄u,我們要把它改到置卡1.

如果u上資料較,根本放不開就不會出這個介面,所以不能下全國包。點置卡1,然後確定,等地圖動拷貝完之後拔下u就行了。

按menu回到桌面,桌面上啥都沒。車頭底下個小黃點虛擬按鍵。

下劃開啟抽屜,準備把應用拖到桌面上去,如按住高德地圖不放。

蹦出來個這個,桌面鎖定了,按提示按住鎖不動,就能開鎖了,動鎖桌面最開著,畢竟拖完圖示防止桌面圖示亂動。

然後再按住抽屜裡面圖示就能放到桌面了,把圖上這幾個拖出來,按位置放。

按住桌面上圖示不動出現三個選項,點編輯。

點多**字可以把名字改掉,我改成了**。點機械人圖示可以改圖示。

點完機械人之後選擇相簿應用。選擇es檔案瀏覽器。

找到圖示**。

預設圖示正方形,點右下角那個剪裁形狀可以變成長方形。

選擇長方形之後再調整小,把**全框進來。然後點完成。

回到這裡再點完成。

同樣方式四個圖示都改掉。

還兩個圖示,設定es檔案瀏覽器,我沒準備**,己從內建圖示裡面選兩個就行。

再在桌面白地方點選不動,出現下面三個按鈕,點桌面小部件。

下拉找到,這個秒錶。要沒這項,就先去應用抽屜裡開下這個應用,蹦出來英文介面,我看不懂,直接不管按menu回到桌面。重新開始新增小部件。

把錶放到這個位置,**點變形,其實表圓。

按住表不動出現調整尺寸可以調整表小。

這最終結果。

安卓手機如何連線到車載USB,安卓手機如何連線到車載USB 5

無辜地 在手套箱中找到汽車的usb埠,然後用usb電纜連線手機和汽車 以連線手機和汽車。如果使用usb電纜連線後仍然沒有響應,則是汽車系統不支援手機型號,或者兩端之間的連結鬆動了。安卓手機連線到車載usb具體操作如下 所需材料 汽車,手機,資料線。1 首先開啟汽車右側的雜物箱,雜物箱上有一個手柄凹槽...

汽車換其他品牌安卓螢幕有影響嗎,蘋果手機換螢幕有影響嗎

可以使用的,但是一般會選擇與你車型相配套的車載顯示屏,因為他的介面一般都是相配套的,也可以自己到網上選購,會有安裝教程,各種接頭都分別備註的,接入顯示屏後面的電線就可以使用了,很簡單的。按照要求,影響不大,現在可以技術更新很快,大家都在換,汽車企業不願意獲得這麼高的提公升自己品牌的機會,只能說是可惜...

請教導航儀是用wince的系統好還是安卓的系統好

wince 成熟穩定,主流,便宜,缺點是功能少,系統老舊。安卓系統新穎,功能豐富,尤其是拓展功能 上網 apk軟體等等。缺點是貴,暫時來說問題稍多,不過逐漸好了。像飛歌四核g7 wince 成熟穩定,主流,便宜 車載導航用安卓系統好還是wince系統 當然是安卓系統,如果用wince系統,還不如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