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使用迷你路由TP Link無法上網

時間 2022-09-14 09: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電腦ip位址為自動獲取,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獲取的ip位址閘道器:192.

168.1.1或者192.

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方式選pppoe,wan口輸入你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信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一般都是給帳號和密碼的;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路由器換成乙個交換機,就能用了。

3樓:

有些學校設了保護程式,只准指定的路由器上。

TP 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配置問題,重新啟動無線路由之後再也無法登陸管理員介面

還是你設定的有問題,不知道你怎麼設定的所以無法判斷故障點。你把它復位重新設定吧,在路由器上有個小孔,在通電的情況下用牙籤或者什麼可以插入小孔的物件插入小孔10 15秒鐘,然後根據說明書重新設定。 彈指櫻花 首先你要搞懂,這個無線路由只能用無線接收,無法用網線上網,你第一次設定的時候,那個插網線的口預...

關於TP LINK迷你3G型無線路由器如何進入設定介面

簡單建議,先把天翼貓拔掉,只保留路由器到電腦的連線,不用連線到網際網路 再在瀏覽器裡輸入 192.168.1.1 進入試試.回答完畢 簡單的是 給tp link迷你型3g無線路由器通電,然後再找一根網線一端接路由器上,另一端接你電腦,讓你電腦自動獲取ip位址,試試!應該沒有問題 首先確保能夠ping...

電腦使用TP Link路由器網速變慢。是怎麼回事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 路由器在使用的時間長,會導致路由器內部線路的老化,熱量散發不夠及時,那麼路由器的網速也會慢。這時候我們需要重啟路由器讓路由器在重啟的過程中,清理這些快取。2 路由器周圍如果有玻璃跟金屬等物品的話,會阻礙到wifi的訊號傳播。小夥伴們有沒有發現在離路由器再近的地方網速還是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