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分了知道辦

時間 2022-09-14 0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能拿下的分統統拿下,比如:

每天登入:5分;

回答十題:20分;

參與五道投票題:5分;

每天登陸百科:5分;

如果你的回答被別人選種了,你還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其次,最重要的一點是---量力而行,不一定非要回答那些難題啊,選你會回答的問題回答就是了,這樣被選中的機會會大大增加的!!! (得分不就自然高了嗎……)

2樓:廖成禮

注意每天應得的35分不要錯過,看一下:

每天登入:5分;

回答十題:20分;

參與五道投票題:5分;

每天登陸百科:5分;

一共是35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不多說了,自己參考「幫助」吧 —— 如何獲得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

3樓:尋龍決

就是說,你看到很多你回答不了的問題?

那就好好學習,多點知識,那你就能知道拉

4樓:誘發然後知真相

那就挑選你能回答的,力所能及

不就可以了

怎麼沒分了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

我的煩惱怎麼辦呢沒分了請看一看吧

克雷格男士 首先,有夢想肯定比沒有夢想好,這是肯定的。我是讀高中考上的大學,對於中專說實話我不太了解,但我想能參加高考就能考大學吧?想上大學說明你是乙個積極進取的人,至於該怎麼做,該專接本還是參加 高考什麼的,我不敢說。但總之,多多努力,你肯定會有所回報的,加油! 黃桃雪梨 誰也沒本事為錯過的夢想買...

有技能證書能去南韓留學嗎真沒分了

只要是正規國辦技校畢業證也是中職學歷證書。可以申請南韓留學的。你可以把畢業證發給我看看,是否是正規證書?一 申請南韓留學,有什麼要求嗎?1 持有高中 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 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簽史及非法滯留史 3 無年齡及婚否限制 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1 護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