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換了分離器後網速變慢了

時間 2022-09-13 1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離器的作用只是濾波的作用.

分離器是指訊號的高頻(資料)和低頻(語音)分離開來,兩種訊號頻率按照頻分多路復用的技術實現資料和語音在同一條物理線路上分別單獨傳輸.就好比同一條路有貨車道,行人路小車道一樣的.分離器分別將訊號分到電腦和**,如果不接分離器雙方就會造成干擾,**雜音,網路丟包.

濾波器直接過濾一部分訊號,而分離器是將兩部分訊號分開分別傳給不同的裝置,也可以認為分離器是兩個濾波器,splitter是分離器,filter是濾波器.

根據樓主的描述來看問題不是很大.也容易解決的.

建議樓主只安裝乙個分離器,然後將三個**分機的線剪開,呼出線頭,將相同顏色的線頭擰到一起,然後同時接到分離器上即可,這樣只要外部有**呼入那麼三個分機就會同時響鈴,任意一部都可接聽.同時對網路也沒什麼影響的

2樓:大地2騎士

我不知道您說的分離器是幹啥用的,如果是adsl那個分離器,只是為了分離modem和**的,所有**從分離器的phone口接不就好了麼?如果不行檢查一下**是否有防盜鎖之類的東西,乙個**乙個**的排除。

3樓:我的狗那天死了

**線質量不合格,沒形成穩定的電橋.

4樓:

我也碰到類似問題了 加上語音分離器後網速由400多k變成了幾k 和提問者一樣 是語音分離器質量問題 換乙個就解決了 謝謝!!!

5樓:梅花

怎麼三個分離器!乙個就夠!

為什麼我家裝了360防毒後網速明顯變慢了

安富貴台環 沒有問題的,你所說的網速變慢是因為好多從網上來的東西都會經過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掃瞄的,所以才會變慢。如果你之前沒有用防毒軟體,用過360的肯定會感覺變慢的 仇學岺第倩 為什麼慢呢,因為你開啟的每個檔案執行的每個程式360都會先掃瞄的,所以才會感覺慢。把360防毒的實時保護關了就會好的。為什...

新換了路由器之後網速變慢,家裡新換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換了之後網速超級慢。

傑出的豬 要看你換的路由器和上乙個路由器檔次是不是一樣咯!幾十元和一兩百的差別很大!另外就是登陸路由器看看是不是做了流量限制!個人覺得,你發兩個路由器型號出來我們對比一下! 應該設定不對是不能上網,如果是慢,現就考慮是不是網路故障或者路由有問題。 囚徒該怎麼逃 只要我們用手機,就難免會摔。好運氣的話...

為什麼重灌系統後網速變慢了,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網速變的很慢?急!!!

換個安裝版的系統裝上試試 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網速變的很慢?急! 鮮雙樂冬蓮 你需要把網絡卡驅動重新解除安裝以後,再裝上你電腦品牌的網絡卡驅動,網速慢是因為驅動不匹配造成的,或者你網絡卡驅動還沒裝好 府琭揭清暉 1 c盤裡面的東西太多2 用360網盾保護下網速3 電腦可能中病毒了4 你寬頻本身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