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北京電信手機號,不上網,不往外打,只希望漫遊接聽,套餐最便宜的是哪個啊

時間 2022-09-13 06:35:08

1樓:身邊的北京電信

漫遊接聽一般能辦理的最便宜的就是樂享3g** 49塊錢的 或者可以選擇面向政企的商務領航40元的 不過後者一般的地方辦理不了

2樓:小婉朋友

您好,全國接聽免費只要更換**就可以,跟手機沒關係。

您只要帶上身份zheng去營業廳,把您的動感地帶**更改為全球通上網**88元版就ok了,手機號都不用換。

全球通上網**88元版:包含國內(不含港澳台)主叫通話200分鐘、被叫免費、300m國內資料流量、40小時wlan免費時長(cmcc網路標識下可用)、來電顯示,國內(不含港澳台)主叫通話分鐘數超出後0.19元/分鐘。

您如果非要再辦理乙個手機號,個人覺得沒必要,號碼多了不易管理,月租加起來也高。

如果想新買一部手機的話,推薦一下三星i9100,有朋友新買了乙個感覺還不錯,目前**2500左右。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也要49元乙個月 我現在使用的是89元** 120m流量 350分鐘** 感覺還不錯 用了兩年多了

電信手機號能辦多個寬頻嗎,一個電信手機號能辦多個寬頻嗎?

同一個手機號碼可以辦兩個寬頻。1 同一個手機號碼對應的機主是同一個人,個人使用者可以按需申請安裝,所以能夠安裝多個寬頻。2 針對同一個使用者,有多個不同的處所,均需要安裝寬頻,也是可以購買多個寬頻的。3 如果是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安裝兩個寬頻,但是從節約成本的角度來說,建議只購買一個就夠了,然後加裝...

電信卡辦副卡需要什麼證件,電信手機號新增副卡的條件是什麼?如何新增?

feeling學院婷 身份證副卡是對於129檔以上的樂享 設定的,副卡可以共享主卡的通話時常和流量,副卡本身只存在5元 費,但是主卡必須要129以上才能辦副卡,有副卡的 最低是129 5。附屬卡是相對於主卡而言的。每個開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年滿13周歲以上的具有限...

我的電信手機號怎麼沒有積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電信積分物件為所有後付費的公眾客戶含後付費固話 寬頻 手機等客戶 月消費3000元以下的中小企業客戶都計算積分,公話和ip超市等客戶不參與積分。安徽電信 為您服務。只有電信的手機卡的 政企 業務,才是沒有積分的,其他業務的電信手機卡都是有積分的,建議你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5g 1000m寬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