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總是顯示正在被使用無法刪除怎么辦

時間 2022-09-12 17:10:19

1樓:戎佑平水子

可能是你先執行了該檔案,然後又退出了,電腦系統中仍有殘留,刪除很簡單,重啟就能刪掉了

2樓:

如果你一定要刪除,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徹底的就是用檔案粉碎機粉碎

3樓:計運旺湛雀

用360

360點

高階再點高階工具集

會看到檔案粉碎機

用它粉碎檔案

刪除檔案時提示 "檔案正在使用無法刪除" 怎麼辦

4樓:水果乙個

有時候當我們刪除電腦程式或應用軟體時,系統會提示我們檔案正在使用無法刪除,而我們明明是已經把這個檔案關閉了的,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小編以無法刪除的mv 不醉」為例;

1、點選電腦桌面開始選單,在執行欄內輸入資源監視器」,然後回車,如圖;

2、進入資源監視器,在這裡面選擇cpu」,如圖;

3、進入cpu選項,在關聯的控制代碼」裡面搜你無法刪除的檔名稱(關鍵字也行),這裡輸入不醉」,如圖;

4、找到這個程式後,右鍵點它然後選擇結束程序」,如圖;5、結束完程式之後,現在你就可以刪除這個檔案了;

望採納!

5樓:魚哥好帥

檔案被占用無法刪除或修改怎麼辦

6樓:月光一族於

這種情況屬於你已經開啟的文件或者資料夾正在使用,也就是說處於啟用狀態,需要徹底關閉這個程式以後才可以刪除。有時存在這種報錯,有沒有發現開啟的程式,需要重啟一次就可以了。

7樓:傾城也傾神呢

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者軟體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找到檔案粉碎功能

使用這個功能,選擇檔案目錄,就可以直接強行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點選「程式」下的「解除安裝程式」,顯示下面所示介面,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資料夾,解除安裝即可。

9樓:獿懿

右擊桌面下方選單欄,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相應任務,右擊,結束程序,再回到資料夾,就可以刪除了。

檔案正在被另乙個人或程式使用無法刪除怎麼辦

10樓:江夏之屈盛

你可以:①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②進入安全模式或用啟動軟盤(光碟)啟動進入純dos,刪除;

③如果是刪除資料夾,從裡往外刪,即先進入該資料夾,刪除裡面所有內容,然後再返回上一層目錄,刪除該資料夾;

④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的檔案粉碎機刪除;

⑤win2000/xp系統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再執行刪除操作;

⑥如果系統是winxp,關閉系統還原,再刪;

⑦對於大檔案,特別是壓縮包檔案,關閉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後,再刪;

⑧登出掉預讀功能再刪,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ushmedia.dll,確定。重啟後再刪。完了再執行一下regsvr32

shmedia.dll,恢復註冊;

⑨用winrar刪除,開啟winrar,點「新增」,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在「設定」下點選「壓縮後刪除原始檔」,壓縮完成後把壓縮檔案也刪除。

⑩先對該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磁碟掃瞄,掃瞄前選中「自動修復檔案和扇區」,完成後再刪;

11樓:勇寒開強

兩個辦法,1.用防毒軟體的加速球把那個檔案的程式關掉。2重啟電腦後刪掉

為什麼有些檔案刪除時,老是提示檔案正在被乙個人或程式使用而無法刪除?

12樓:篤楚焦煙

軟體大小

155kb

授權方式免費版

13樓:抗樹枝桐壬

登出一下

因為你的電腦可能反映有點慢.所以有的程式看上去已經關了,但是.程序中仍在進行.

所以你要下登出一下.

14樓:巢梅花望娟

嗯。可以進入程序表,找到該程式程序,結束後刪除。一般程序名和檔名相差不遠。

或是在重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

刪除檔案顯示正在使用無法刪除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檔案正在被某一程式占用(使用)時,用一般的方法無法刪除檔案,用360安全衛士的強力刪除工具刪除。

1、準備工具:360安全衛士,並安裝。

2、安裝完成360安全衛士後並執行,360安全衛士的強力刪除功能也載入完成。

3、當刪除乙個檔案時,該檔案被其他程式占用,導致無法刪除。

4、執行360安全衛士,滑鼠右鍵點選要刪除的檔案,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5、選擇「使用360解除占用」後刪除,或者直接選擇「使用360強力刪除」就可以刪除了。

6、也可以安裝360防毒軟體,安裝完成執行後,當無法刪除檔案時,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點選使用粉碎機刪除,完成該檔案的刪除。

16樓:飄零灬雨季

啟動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那一欄找到你要刪除的檔案,右鍵結束程序,就可以刪掉了

為什麼有些檔案刪除時,老是提示檔案正在被人或程式使用而無

怕妻的伊萬懦夫 軟體大小 155 kb 授權方式 免費版 登出一下 因為你的電腦可能反映有點慢.所以有的程式看上去已經關了,但是.程序中仍在進行.所以你要下注銷一下. 嗯。可以進入程序表,找到該程式程序,結束後刪除。一般程序名和檔名相差不遠。或是在重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 去安全模式刪除或者...

行動硬碟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裝置

可能是你正開啟了某些檔案,或資料夾。或某些檔案還被一些程式呼叫。也有可能是病毒,因為病毒程式的程序正在記憶體中執行,系統無法終止程序。不能停止也沒事的,直接拔下來就行。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因為還有程式在訪問行動硬碟 所以一般不能停止並安全退出 有兩種原因 1 電腦主機硬碟有病毒 2 行動硬碟有病毒 這...

ViVO手機桌面顯示正在安裝的軟體刪除不了怎麼辦

設定 更多設定 全部 應用商店,想辦法把它重置,比如在i管家 空間清理 應用清理找到應用商店,刪掉所有東西,然後重下,趁機刪除 vivo手機上突然出現一個正在安裝的圖示怎麼可以刪除 vivo x9桌面上突然出現一個正在安裝圖示,為什麼刪不了 10 月關流落溪 要等到軟體安裝完成才能在設定 應用管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