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賬號密碼忘記無法退出登入怎么辦

時間 2022-09-10 2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或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2樓:

如果vivo帳號的手機號碼在自己手上可以收到驗證碼,可以在電腦上登入vivo官網,點右上角的登入,輸入**號碼後點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操作,一步步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3樓:小棠數碼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兩分鐘左右回覆您。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vivo賬號繫結的基本是您個人的手機號或郵箱號,您可以直接退出頁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然後按照系統提示驗證後重設密碼就可以。

在您點選忘記密碼後,選擇驗證方式「手機號或郵箱,以及繫結的第三方應用」,之後系統會傳送一條資訊到選擇的手機號或郵箱內,輸入驗證碼,登入後重新設定密碼,

更多3條

那如果vivo的那個賬號已經過期了。並且登入那個手機號碼不能用了,無法退出,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10

4樓:萌萌噠

這個如果真的要過去的話,那就重新登入一下vivo賬號如果手機號換了的話,那就用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如果沒保留箱的話,那就去找vivo客服吧這個如果真的要過去的話,那就重新登入一下vivo賬號如果手機號換了的話,那就用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如果沒保留箱的話,那就去找vivo客服吧

5樓:港怡

跟客服說明情況,然後到營業廳把手機卡撲回來。

vivo賬號密碼是什麼,vivo賬號15309283170的賬號密碼是什麼

用手機號驗證找回密碼。如果不行,暴力一點恢復出廠設定。仔細想想,自己手機上還有哪些方法能找回密碼 如註冊vivo賬號時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在正常使用,可以進入vivo官網的賬號登陸介面https passport.vivo.com.cn 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帳號提交,會出現 選擇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

Vivo賬號丟失,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丟失了,怎麼辦?

vivo這款手機賬號就是你可以使用你註冊的時候的手機號就可以找回的。若是vivo賬號密碼忘記,建議可以可以在vivo官網 查詢手機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賬號 通過之前繫結的驗證方式找回密碼 如果你因為手機換號或其他原因沒辦法用原來的手機號進行驗證,你可以直接聯絡vivo客服,並且最好聯絡人工服務,進行...

忘記了密碼,賬號密碼忘記了?

找個小店刷機即可。手機簡訊 雙清就好了。如果您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可以嘗試按如下方法找回 1 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 點選 忘記密碼 操作找回密碼 手機端登入 後,要點選下方 電腦版 才可進行操作 2 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