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wifi密碼忘記了賬號密碼怎麼修改密碼

時間 2022-02-11 01:15:08

1樓:紀老修

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忘記密碼後,如何重置,要如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3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首先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

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該品牌路由器的ip位址,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登入,初始密碼一般在路由器底部,

接著在【上網設定】頁面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這個賬號密碼就是寬頻賬號密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

再點選【無線設定】,修改路由器的密碼,最後使用手機重新連線此wifi網路,輸入剛設定好的密碼即可。

提問初始密碼我改了。我不知道使用者名稱了,我改了後的密碼是00030303但是我想修改wifi的密碼,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總是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回答希望能幫到您哦

使用者名稱您看是不是在路由器的後面貼紙上顯示

應該是您的使用者名稱沒有填正確

提問您看一下哪個時間是使用者名稱?

回答我們這路由器上面後面都顯示使用者用,你找找你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開啟乙個瀏覽器——在路由器中輸入192.168.1.1(通常的路由器位址就是這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為admin)

您輸入admin試試

騰達路由器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是admin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14條

忘記賬號密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

4樓:紀老修

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忘記密碼後,如何重置,要如何設定

5樓:愛過就好

回答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2.開啟wlan,找到並長按wifi名,點選修改網路,勾選顯示高階選項。

3.點選「**」下一項「ip」,選擇靜態,長按,複製閘道器。

4.開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點選系統管理,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更多6條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以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我想改wifi密碼,但是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化樹曆幻露

登陸無線路由器,位址一般是192.168.1.1(不對的話,看無線的連線屬性,閘道器就是路由器位址),密碼和口令都為admin,進入後查詢無線設定就能在裡面找到密碼

8樓:摳

在路由器上,有乙個黑色的小按鈕,按住5秒,然後燈閃了就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了,希望lz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後面有乙個小按鈕按下五秒自動重啟 然後在登陸192.168.1.1重新設定密碼

10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wifi密碼怎麼改,小伙這麼做解決了

11樓:優雅的鵬哥

手動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我打修改wifi 密碼可是忘記了賬號或密碼這可怎麼辦!!!

12樓:夫湛板姣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在ie中輸入路由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些一般都印在路由器背面的,如果改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就用改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後進入無線設定的選項,選擇無線加密方式wpa2,輸入需要的無線網路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想改wifi密碼但是不記得使用者名稱密碼怎麼辦

13樓:安徽教師招考網

路由上有乙個reset孔,用牙籤或原子筆頭,按住3秒就能重置了。重置後密碼 admin有的是admin888之類的,在裝置背面有。祝你好運。

14樓:聰明的小羊駝

使用者名稱在你搜尋wifi時裝置上是可以看到的,可以登陸ip進行密碼更改。可能需要手機驗證的。

15樓:騰訊手機管家

忘記管理員密碼想改wifi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嘗試:

使用尖銳物體版(例如:曲別針)

權在路由器後面的【reset】小孔長按數秒即可將路由器重置。

然後將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一般位址會在路由器背面註明。

按照提示對其進行配置即可正常使用,一般都是ppp連線模式,需要使用者輸入運營商單據上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若忘記或丟失請到運營商處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進入無線路由器中的無線設定介面,設定wifi密碼即可。不同品牌的路由器介面內會有所不同

進入無線容路由器的方法 可以看 說明書, 路由器機身也貼有進入路由器的位址 和 預設 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為192.168.

1.1或者192.168.

0.1,在瀏覽器中填入路由器訪問ip。

如果修改了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密碼,但是忘記了 可以嘗試將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按一下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數秒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重置成功 然後再重新設定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重置了,賬號和密碼就變回admin了

然後在重新設定好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重置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admin。

忘記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修改wifi密碼

19樓:紀老修

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忘記密碼後,如何重置,要如何設定

20樓:一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就ok,然後重新配置wifi,不然沒網

21樓:一杯寄望七分甜

回答wifi管理員密碼忘記之後需要將路由器復位,然後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找到路由器的reset按鈕,按壓5秒左右就可以重置復位;

2、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機身上面的登入**;

3、然後按照提示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記得贊哦謝謝

更多5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忘記只能通過重置無線路由器解決。

重置無線路由器步驟:

1.找到一根牙籤或一根小針或筆頭。

2.通過小針按住無線路由器背後的reset鍵不放,待路由器訊號燈全亮後鬆開小針。

3.路由器已被重置。

重置後,可輸入路由器背面銘牌閘道器ip位址、管理員賬戶密碼登陸閘道器。

23樓:阿林

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問問密碼就行了

24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很簡單,如果您不知道密碼了,可以把你的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值,從新進入路由設定後台進行設定。

恢復出廠值:就是路由器後面有乙個小孔,按住幾秒鐘即可。路由器上一般有說明的。您可以看下。

方法/步驟

如果你的電腦能夠連線自家的無線路由器,只是想找出密碼是什麼的話,請先在瀏覽器中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一般情況下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位址是: 192.

168.1.1 或 192.

168.0.1,如圖所示

如果是這種情況,不知道無線密碼,電腦因此也連線不上無線的話,我們還可以直接用網線,把電腦與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然後再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然後路由器提示我們,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和 admin,除非你自己之前改動過。我這裡的截圖是自己改動過的,如圖所示

成功進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以後,點選頁面左側的「無線設定」鏈結,如圖所示

接下來請點選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安全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然後即可在安全設定頁面,找到自己以前設定的無線密碼了。

領英賬號忘記密碼怎麼辦,我忘了賬號和密碼怎麼辦?

可以用 忘記密碼 來申請找回密碼。因為在領英帳戶註冊時繫結到郵箱,所以可以通過忘記郵箱下的密碼來檢索到帳戶密碼。1 單擊 忘記密碼 按鈕後,系統將提示您輸入郵箱帳戶以重置密碼。2 驗證通過後,可以獲取簡訊驗證碼,通過重置密碼登入。可以 忘記密碼 方式申請找回密碼。因為我們在註冊領英賬號都會繫結郵箱,...

我想改無線密碼,賬號和密碼的輸入是錯誤的,普遍的不都是admin嗎?進不去,怎麼回事

廈門侯 看一下路由器背面有寫著帳號和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按住路由器側面reset鍵5秒左右恢復一下出廠模式。 路由器下方 有張貼條,上面就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還是進不去 就重啟路由器 我想修改wifi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了預設的admin,為什麼登入不進去?10 聽不清啊 路由器通電狀...

寬頻是電信的我想改wifi密碼可是開啟卻是這個介面沒有wifi更改項怎麼辦

貓貓咪吶 你是登入的192.168.1.1?這個是貓的設定頁面。如果你連線了無線路由器,可能是192.168.2.1 了。 她和她的少年 你修改了嗎 我也是你這種 不知道怎麼改。電信寬頻怎麼用手機改wifi密碼?請問電信的寬頻怎麼改wi fi密碼? 精彩百曉生 無線網路wifi密碼bai的更改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