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微信好友發給我的表情是空的,有好友過來的表情,填加到我的表情卻又新增不上

時間 2022-09-04 12:50:04

1樓:渲染白描

我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跪求解決

2樓:李雅萱

可能是手機不同之類的

怎樣把微信的表情弄到qq上,讓qq可以使用微信的表情

3樓:愛大公尺的某楊

4、點選表情。

8、然後開啟電腦qq,在我的裝置列表裡點選「我的手機」。

9、點選左下角的檔案傳輸圖示,傳送剛剛儲存的**表情。

10、手機qq上接收到表情,長按,選擇「存表情」即可。

拓展資料:

(3) 進入表情之後在選項卡裡面選擇emoji 表情。因為只有這裡面的表情複製到網名當中才 會有顯示效果。其他的就會顯示文字

(4) 然後就是複製表情啦。有的手機可以在文字框裡面全選之後長按文字框即可複製。像我

(6) 進入設定之後選擇個人資訊

(7) 然後在個人資訊裡面點選自己的名字進入名字更換頁面。

(8) 然後我們把剛剛複製的表情貼上上來,長按名字的文字輸入框會出現乙個貼上選項。粘 貼之後會顯示多出乙個空格出來,這表示已經成功了。然後點選儲存按鈕。

(9) 儲存成功之後在你的名字後面就會出現表情啦。可以更具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好看的表情。

4樓:蝴蝶為花醉

1、點選手機到微信頁面

2、選中與你聊天的小夥伴,進入聊天介面

3、點選左下角的傳送**按鈕「+」,進入選擇「表情」

4、點選最後的紅心按鈕,如下圖

5、點選最後的乙個按鈕,那是新增表情的按鈕,進去後會出現如下介面7、選中**「很帥的路過」,出現以下介面,點選「點選傳送」按鈕,出現下圖,點選右上角「使用」按鈕,這時候會返回到「我收藏的表情」介面,剛新增的表情出現在最後乙個

8、點選返回,出現如下介面,這時剛選中的表情可以傳送給好友了,如下圖。

5樓:竹子竹公尺

操作如下:

4、然後就可以將表情另存到電腦上了,動態表情**也是可以儲存到電腦的。

5、然後開啟登入qq,在聊天視窗,點選傳送表情中的設定管理圖示。

6、點選新增表情。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4、然後就可以將的表情另存到電腦上了。動態表情**也是可以儲存到電腦的。

5、然後開啟登入qq,在聊天視窗,點選傳送表情中的設定管理圖示。

6、點選新增表情。

為什麼微信裡發給朋友的**不能新增到表情?是**的格式不對嗎? 20

7樓:在空靈岸墊腳的檜柏

影象偏大的只好收藏,不可新增,偏小的可新增。

微信上面朋友發的動畫表情要怎麼儲存到手機裡

8樓:影單喵

2、將你所想要儲存的表情隨便發給誰,這時候你就能發現視窗中有動態表情了。

4、選擇 選定區域錄製 ,間隔時間調到50毫秒(自己調了試試),單擊選擇區域,如圖,在選定區域內右擊--選定。

5、點開始錄影,你會發現上面已經開始一幀一幀開始錄製了。

6、看差不多一組迴圈結束了,點停止錄影。再儲存。你會發現它已經錄製成gif儲存下來了。然後再把它傳到手機即可。

9樓:

將朋友發的動畫表情儲存到手機裡,可以通過如下步驟:

三、點選該動畫表情進入,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新增完成後這個動畫表情就儲存到你手機了。

五、點選笑臉團按後,再選擇動畫表情就可以使用之前儲存到手機裡的動畫表情了。

10樓:

很簡單啊!你把動畫**上點一下,畫面就出來,讓後右上角的三個點點一下,就出來顯示儲存動畫表情。

微信申訴驗證 好友驗證為什麼失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必須要滿足以下條件。1.申訴資料不足 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微信密碼申訴,至少兩位好友驗證,只成功了乙個,其他全部失敗,現在都申訴三次了,每次都是石沉大海,騰訊沒有做任何處理的,說的是24小時內通知申訴結果,但是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怎麼辦才好?申訴資料不足 ...

微信朋友發的有些表情為什麼不能新增?

點選表情在開啟的微信介面中,點選右下角我,點選表情。2新增單個表情在新介面中,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點選新增單個的表情。3新增 點選左上角加號,選擇手機中的 點選完成即可。很高興為您解答哦,覺得我的還不錯,可以給個贊嗎?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因為有一些表情她是有保護權的,他們是受到版權保護的,所以你...

微信好友刪除了,為什麼還可以收到對方的資訊呢?

在微信裡如果好友刪除之後,對方那裡傳送會顯示感嘆號 所以是不能傳送的。之所以為什麼會收到對方的訊息,這有可能是你沒有刪除好友。可以的,對方是以陌生人的身份給個人發訊息的,而不是以好友的身份給個人發的。微信裡有三種情況 1 如果個人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個人,那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方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