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能簡訊帶特效傳送給蘋果手機嗎

時間 2022-09-04 12:55:05

1樓:如之人兮

安卓手機能收到蘋果手機發的帶**的簡訊,用彩信發就好了。彩信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功能全面的內容和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注:彩信在技術上實際並不是一種簡訊,而是在gprs網路的支援下,以wap無線應用協議為載體傳送**、聲音和文字等資訊。彩信業務可實現即時的手機端到端、手機終端到網際網路或網際網路到手機終端的多**資訊傳送。

安卓手機能簡訊帶特效傳送給蘋果手機嗎

2樓:邴博藝酈軍

蘋果手機傳送氣泡特效簡訊要求ios系統版本10以上才可以的,有的手機系統版本低於ios10還停留在ios9及以下暫不支援,所以有時你給別人發了帶特效的訊息別人可能也沒法顯示,而傳送到安卓手機這樣的特效更不會顯示。

iphone手機發簡訊帶特效對方手機可以看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要分情況的,imessage是通過蘋果帳號進行聯絡的,比如要雙方登陸蘋果id並且啟用imessage並且都在聯網狀態才行,因為imessage像郵件一樣,對方收到了,自己發的資訊下面會顯示已傳送,對方看過了,下面就會變成已讀,是聯網的,所以,當對方沒有聯網的時候,imessage聯絡不到對方,就自動切換成普通簡訊傳送。

2、iphone的這類軟體裡有說明必需是蘋果裝置,表情符號才有效,這些表情符號應該是一段**而不是單純的**。所以只有互為蘋果裝置才能在雙方機子上正常顯示。

iphone手機怎麼傳送特效簡訊?

4樓:春燕聊科技

蘋果手機可以發特效簡訊,教你傳送滿屏特效資訊,非常好玩有趣

5樓:珍惜這段情

1、進入簡訊後,點選右上角發起乙個新簡訊,選擇或輸入對方手機號,如果對方也是蘋果裝置,將自動切換到imessage。

2.在對話方塊**的輸入框中輸入想要發的文字資訊(無論什麼,全屏效果與這些文字無關),然後長按右邊的藍色箭頭

4、選擇最上方橫排選單中右側那個選單選擇《螢幕》,如下圖所示,就會出現所有的全屏效果,用左右來進行選擇。

5、選擇完成後,再點選向上的藍色箭頭,該全屏效果就會被傳送,如果想中止傳送,點選箭頭下方的x字就可以返回到上個介面

6、完成ios10.2公升級後,會全屏效果中會新增的歡慶和愛心全屏效果,也是用左右滑動進行選擇並傳送。

6樓:一點半科技

怎樣用iphone傳送特效簡訊?學會了你就是這條gai最亮的仔

蘋果手機收到其他手機簡訊特效是什麼樣子?

7樓:或許匿名

蘋果手機系統在10.2版本才能收到傳送的簡訊特效,兩方都是蘋果手機'而且都是10.2系統版本的'才能互相傳送簡訊特效功能。

其他問題:

1、message是通過蘋果帳號進行聯絡的,比如要雙方登陸蘋果id並且啟用imessage並且都在聯網狀態才行,因為imessage像郵件一樣,對方收到了,自己發的資訊下面會顯示已傳送,對方看過了,下面就會變成已讀,是聯網的,所以,當對方沒有聯網的時候,imessage聯絡不到對方,就自動切換成普通簡訊傳送。

安卓手機能收到蘋果手機發的帶**的簡訊嗎

8樓:如之人兮

安卓手機能收到蘋果手機發的帶**的簡訊,用彩信發就好了。彩信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功能全面的內容和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注:彩信在技術上實際並不是一種簡訊,而是在gprs網路的支援下,以wap無線應用協議為載體傳送**、聲音和文字等資訊。彩信業務可實現即時的手機端到端、手機終端到網際網路或網際網路到手機終端的多**資訊傳送。

9樓:

當然;只要能收發彩信就行

如何把安卓手機裡簡訊轉移到蘋果手機裡?

安卓手機簡訊和**如何轉移到蘋果手機上?

10樓:吹吹笑笑

可以使用手機搬家類軟體實現簡訊和**的轉移,主要用途為:

2、在兩部手機安裝,然後安卓系統手機登陸qq號碼,選擇同步到軟體,等待完成。

3、在蘋果手機執行qq同步助手,登陸同乙個qq號碼,選擇同步到手機即可完成備份轉移。

安桌手機可以刷蘋果系統嗎,安卓手機能裝蘋果系統嗎

有人已經在一些智慧型手機上刷入蘋果系統了,這個應該和手機型號有關。安卓系統任何智慧型觸屏手機都可以刷入,原因它的核心是開源的。但是蘋果系統太過封閉,要想刷入,就必須對原版蘋果系統核心進行修改,這樣的話就比較複雜。我不好說以後的蘋果手機iso會像mac系統破解的那樣徹底。但是短期內是不可能,因為智慧型...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能用快牙共享檔案嗎

0不想忘記 可以傳輸的檔案有電影 快牙是一款全球首創 實現跨平台檔案傳輸的應用,能幫助智慧型終端使用者之間實現高速海量資料傳輸。支援安卓 android 蘋果 ios wp pc等多種智慧型終端間的互聯互通。 wq溫故而知新 由於安卓和ios系統的不同,他們之間藍芽不能匹配 快牙不能傳輸,也就不能共...

安卓系統手機能定位蘋果6手機位置嗎

1 iphone只能對蘋果裝置定位,不能對安卓裝置定位。2 但是中國移動有乙個軟體,中國移動手機地圖,收費的,好像每月5元。免流量費的。只要有乙個智慧型機就可以定位所有移動的號碼所在位置,前提是需要對方手機開機狀態,重點要對方回覆簡訊確認。確認一次就可以一直對這個號碼定位,不需要回覆。安卓系統能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