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xp系統,想把電腦裡的G盤分成兩個盤,結果在百度上看到回答說在磁碟管理裡面對著要分割槽的盤點右鍵

時間 2022-08-10 05:55:07

1樓:

可以恢復的。如果格式化了硬碟但是沒有往硬碟內寫入新資料的話,也就是說系統僅僅將檔案的系統標誌設定為已刪除,然後隱藏起來了,使用工具將標誌位改回0就好了。如果格式化的硬碟已經寫入資料的話,比較麻煩。

首先可以看看寫入的檔案是否寫到了原來的扇區上面。因為一般都是空白扇區寫完,才會覆蓋那些有資料的扇區,如果沒有覆蓋原來的資料扇區,則可以使用軟體恢復。如果真的將資料扇區都給覆蓋上了的話,這個技術就專業了。

不過成本很高,如果樓主不是非常重要的資料,那麼資料覆蓋了之後還是不建議修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拆下來作為從盤裝到另外一台電腦,另外一台電腦用檔案恢復類的軟體搜尋你的硬碟(如果硬碟大的話,時間比較久),多數可以恢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進行任何操作,和檔案的刪除及更改,這個硬碟裡面的資料可以完全恢復的,沒有任何問題,而且能恢復到按原來的分割槽存放。現在就帶上你的這個問題,到自己買電腦的地方或者其他的賣電腦的地方去問問,看恢復這個資料要多少錢,恢復不了就讓他承擔責任,多問幾家,總會有滿意的結果。現在任何人說的自己恢復方法都不要使用,防止誤操作,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請專業人員幫你恢復。希望對你所有幫助

4樓:城偲

別往硬碟裡面放東西了 馬上找可以做資料恢復的地方

用U盤安裝XP系統,進入PE,在“我的電腦”裡顯示不了電腦硬碟,是怎麼回事呀

你好pe太老了,不支援現在的新主機板了!進bios,把硬碟模式從ahci模式改為compatibility mode,具體的設定因bios的不同而不同!可以去主機板官網看說明 或者你重新制做一下u盤啟動,用最新的版本,裡面的pe就支援現在的主機板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期待公平 pe太老了,驅動...

用XP系統盤跟vista硬碟分割槽怎麼分?

看了後一點都不明白 什麼根呀跟的 如果你的意思就是用xp系統盤把硬碟全部格式化 然後再用vista安裝的話 那就簡單多了 下面括號裡的是我自己安裝系統的知識 如果你對系統的安裝非常熟悉 那就略過 xp光碟啟動 進入後等待一段時間 然後按照提示好像是先回車 再f8或y同意條款 然後讓你選擇修復還是全新...

怎麼用u盤裝XP系統,要安裝的電腦上沒有映象

你現在能進系統嗎?能的話把系統檔案一般是winxp3.gho 也有system32.gho 在和一個onekey這個軟體,也就是一鍵還原類似的軟體,執行它選中這個檔案,注意系統裝在c盤,要看清楚 一般為第一分割槽 親,在您的u盤上安裝一個u盤的系統,然後把你想安裝的系統的gho檔案複製到您的u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