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安卓6 0以上的應用在安卓5 1的手機上執行

時間 2022-08-09 19:10:08

1樓:央宗播報

擴大記憶體要不然記憶體不夠,或者執行系統不夠,他們肯定裝不上裝上去執行不了,所以必須要讓記憶體擴大。它的安裝才能符合6.0以上的系統,若不擴大的話是不會滿足6.0以上的系統的。

android 5.1怎的手機能使用支援android 6.0及以上系統的app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的。

低版本安卓系統是不能安裝高版本安卓系統的軟體的,都裝不上,就更不用談能不能使用的問題了,是安裝不了的。

我的專案在android api17寫的,能執行安卓5.0以上的手機嗎?安卓所謂的相容是怎麼回事呢

3樓:

可以執行的,前提是你的androidmanifest.xml檔案中(用ecplise開發)或者gradle檔案中(用studio開發)沒做版本限制。相容問題一般情況下是使用了某個功能(可能是某個類的某個方法),而這個功能是在某個版本的sdk中才增加的,那麼如果在這個版本一下的手機上執行,就會出問題,所以開發中都會先定好在什麼版本的sdk環境下執行,不要使用高於當前sdk的方法。

當然還有其他千奇百怪的相容問題,某些品牌的手機都是自己封裝的系統,使用系統控制元件的時候,在這些系統中就有可能出問題。比如以前遇到過:使用 系統自帶的截圖類,在其他手機中都好用,只有在華為手機(哪個型號忘了)中使用時,截圖完畢後,取不到返回的資料,最後沒辦法使用了自定義的截圖類。

類似的問題還有很多,沒法說全的。

純手打~

開發一個android程式,可以在不同安卓系統版本的手機上執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相容的,1.不過有些遊戲和應用解析度上會有所有不同,比如在版手機上開啟滿屏,但是在平板權

上有可能就只有一點點大。2.有的是系統版本的問題比如手機軟體是基於4.

0上開發的,而平板電腦只有2.2就有可能會不相容。3.

有的軟體或者遊戲要求有一定的硬體,比如遊戲指定要某款的cpu,而平板電腦卻不是這種cpu就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android在手機和平板上的作業系統是完全一樣的。

特別是在4.0以後整合,android會自動適應解析度。

你開發的時候要注意考慮不同解析度的問題,儘量用相對佈局。

6樓:小雪只會吃

需要比平板安卓系統相同或更低的安卓版本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也有特例比如有的要求解析度,也許顯示不全,也許無法四個邊平鋪到螢幕邊緣

怎樣吧安卓6.0以上的版本換成5.1 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mobile 要升級android os 6.0後降回去5.0恢復出廠設定, 是降不回去的.

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連上pc,用 flash tool 刷降系統firmware.

希望這能幫到您 !!

安卓手機系統5.1以上的很多欽件不相容嗎

9樓:年華不敢輕誤

安卓5.1系統的執行需要64位的處理器晶片支援64位處理器之所以會比32位的處理器快是因為

如果一個機器指令是32位的,那麼暫存器是64位就可以一次取兩個指令,也就相當於一個小孩和一個大人搶東西吃,小孩一次只能拿四個,而大人則可以拿8個。因此安卓5.1系統的執行與此相似,它從記憶體獲得資料,一個時鐘週期內32位只能處理32位的資料,64位就可以取得64位的資料,如此一來速度、效能、效率就提高了。

但64位處理器系統的執行需要64位軟體開發的支援, 但目前安卓5.1系統才剛剛出來,市場還不成熟,軟體開發者們並沒有及時針對搭載64位處理器的安卓5.1系統進行軟體適配。

因此,在安卓5.1系統上,使用針對32位安卓系統開發的軟體,難免就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10樓:

android5.0,5.1都是大眾版,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自己用android寫的應用程式可以放在自己的android手機上執行嗎?

11樓:山有木盻

可以,直接執行一下就安裝上去了,不過是未簽名的

3000以上的安卓手機求,3000以上的安卓手機求推薦,

三星galaxy s5 主屏尺寸 5.1英吋 主屏材質 super amoled hd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32ppi 網路型別 單卡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連線與共享 nfc,紅外遙控,wlan熱點,藍芽4.0作業系統 android ...

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怎麼設定安卓系統手機永遠不會自動鎖屏

讓安卓手機保持不鎖屏狀態步驟 1 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頁面,點選 鎖屏 密碼和指紋 設定項。2 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自動鎖屏 設定項。3 最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永不 項,手機將不再自動鎖屏,只要手機開啟之後將保持亮屏狀態。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一般鎖屏都在...

怎麼可以更改安卓手機的應用,讓這個軟體獲取我自己編的手機識別碼,或就是不能獲取我正確的手機識別碼

建議用lbe大師,不過前提是你的手機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然後就可以在lbe大師可以對應設定了 自己編的手機識別碼?那不是每個手機自帶的嗎?難道你自己組裝一部手機? 首先你的手機要root 來自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改手機型號還是改meid碼?怎麼讓app獲取不到手機識別碼?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