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聚焦問題,Jquery圖片聚焦集的問題,我設了個黑色背景,滑鼠指向圖片,圖片變透明,透出下面背景

時間 2022-08-05 04: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的含義:

$("#user_name").val($("#user_name").val()); 是 將#user_name的值再付給#user_name,

$("#user_name").focus(); 是 讓#user_name獲得焦點。

但是,這兩句寫在這裡毫無意義。因為進來的條件是#user_name的值為空串,所以賦不賦值沒意義。另外,在$("#user_name").

focus();這句之前有個alert語句,所以$("#user_name").focus();這句也毫無意義,因為按照**執行順序,彈出alert,接著走到$("#user_name").focus();這行,#user_name獲得焦點。

但是,重點是alert肯定會被點到,這樣一來,點alert時焦點就離開了#user_name。alert消失後,焦點不一定會回到#user_name上,此處與具體的瀏覽器行為有關,具有不確定性。

於是,我感覺化簡成這樣比較好:

$(function()

});});

2樓:

其中:focus() //執行觸發事件。

focus(fn) //只繫結觸發時執行的函式,不執行;僅當滑鼠點選或tab鍵聚焦時觸發。

jquery**聚焦集的問題,我設了個黑色背景,滑鼠指向**,**變透明,透出下面背景

3樓:南極瀟湘水

$(function(),function());

});js覆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dark的z-index設定為-1

jquery中怎樣判斷文字框是否聚焦

jquery動態修改div位置,jQuery動態修改DIV位置

愛你暖手 你好,你的 div01有加 position absolute 這個樣式麼,沒有的話加上看下,沒有浮動起來,加top和left沒用的哦。你應該把加position的放到前面去。在jq修改top和left的前面去。var temp 100 div01 css div01 css left t...

jquery選擇後有多個元素取,jquery 選擇後有多個元素取第乙個

jquery 選擇後有多個元素取第乙個可以使用的是eq 0 這個方法實現,下面將舉例進行說明 步驟1 新建乙個html檔案,並將jquery指令碼引入該檔案 步驟2 編寫js 獲取id為div1的標籤內的所有p元素,儲存後用瀏覽器瀏覽該頁面 步驟3 再次修改html頁面上的js,使用eq 0 這個方...

php post方法使用問題,jQuery向php提交資料問題( get和 post)

直接開啟頁面 b,對於 b 來說,post 是一個空的陣列,裡面沒有元素,所以你獲取 裡面的元素,比如 post name 時會報錯。解決辦法就是判斷下是否有這個值,如 name isset post name post name a 頁面提交資料到 b,對於 b 來說,post 是有元素,表單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