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怎麼才知道蘋果手機是不是行貨

時間 2022-08-01 1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方法,樓主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面看, 型號後面顯示是 【ch】就說明是行貨。

後面是【zp】就是港行,其他就是水貨。

例如:mc603ch 這個就是國行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型號』,盒子上也有『型號』。

ch/a為國行、zp/a為港行、kh/a是韓版、ll/a為美版,dn/a為德版,ta/a為台灣、za/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a為阿聯酋、rs/a為俄羅斯、gr/a為希臘、ip/a為義大利、pp/a為菲律賓、fb/a為法國、最後一位c/a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a為英國版,f/a為法國版、j/a為日本、y/a為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

最後兩位

ch為國行

zp為港行

ll為美版

kh為韓版機

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fb為法國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和紐西蘭

b為英國版

f為法國版

j為日本

再看是不是三聯

水貨也有保修 但不是在內地 修起來麻煩些

有發票才是硬道理

去查下 啟用時間 看看和保修時間 超過半年的就是刷機的越獄了之後好像不管你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掃***啊,掃一掃,你就知道

5樓:藍平凡的平凡

查一下序列號就可以知道了

怎樣知道蘋果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怎麼判斷蘋果手機是不是全網通嗎?

滿意請採納喲 手機進入設定 通用 關於手機,如能同時顯示meid和imei兩種 則為全網通手機。全網通手機即 六模全網通手機 指手機支援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移動通訊制式,包括td lte fdd lte td scdma cdma evdo 2000 wcdma gsm gp...

我想知道我買的蘋果5是不是行貨怕是翻新機

型號 md298ch a 說明是行貨。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3年06月18日 支援 未過期 2013年09月16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4年06月17日 說明是你買的進行的第一次啟用,是翻新機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浮誇灬 產品型號 iphone 5 序列號 imei f18kr22ydtwf 保...

蘋果手機如何知道是不是定製機,怎麼看蘋果手機是不是合約機或者是不是定製機? 10

hellokitty魯班 去官方 看一看就知道啦,一般官方 定製機都有說明。定製機就是移動定製 聯通定製 電信定製,手機裡有定製的軟體,比如說移動定製的,裡面有移動公司要求手機製造商根據他們的意願加上去的軟體,然後手機製造商把手機賣給移動公司,移動公司 手機,但是你的手機必須用移動的卡上網,有些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