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晚中學習計算機技術效果好不好

時間 2022-08-01 10:40:06

1樓:過去家樂

想學電腦從**學起,這個是很泛的問題,就像醫生都是有分方向性,內科外科,再細分到具體科目。硬體工程師要比軟體開發要更高階,因為硬體工程師包含了程式編寫的能力,而且是開發能力,也就是只有黑客級別的最後才有可能發展為硬體工程師。

我建議你從電腦的 組合語言開始學起,如果你想學修理電腦那你可以去電腦維修的場所當學徒,直接累計判斷電腦故障的經驗,這一點在現實身邊比較實用,但是累計經驗是很慢的過程,當然學彙編也是非常慢的。

當然,更廣泛與電腦有關的,如軟體、**開發,還有一些其他的,比如網際網路與技術相結合的專業,比如ui、新**等等

主要是除了興趣之外,還需要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無論是什麼技術,都學不到最精要、重要的部分。加油哦

2樓:超越感覺與理性

不死人的睡眠最少4個小時:人的最少睡眠時間。

普通睡眠最少8個小時,每天少最睡覺時間為8小時,但也因人而異,一般最少在6到9個小時,從睡著開始計算到睡醒,此種睡眠的情況下可以一般地恢復精神及體力,但有時會打磕睡、或感覺疲倦大腦休息沒有達到最佳壯態。

充足睡眠最少10個小時,此睡眠的條件下可以充分的恢復所有的精力、體力,大腦也充分得到休息,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情況下不會在工作或其他非睡眠時間打磕睡。

完美睡眠最少12個小時,剛出生的嬰兒就如此,每天最少12個小時以上。

總之睡覺時間較長一點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但也不能睡得太久,睡覺前乙個小時最好喝杯牛奶或吃點東西,這樣可以提高睡眠質量,不會因肚子餓而睡不大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計算機,發現晚上學習效率確實比白天高

學習電腦技術好不好啊?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5樓:

一般電腦技術都是基本的技術,如果深入學習就是專業行業了

學習計算機專業好不好

6樓:牛暄妍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的乙個專業。該專業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業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計算機專業成為不少新型與傳統行業的新型剛需。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對計算機技術也產生了新的需求,計算機專業也在不斷推陳出新,衍生許多新的方向。

7樓:秒懂百科精選

計算機專業: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8樓:北大青鳥

現在我國進入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相關專業的需求量很大,不管是軟體還是網路方向,收入都很高而且穩定,但是崗位要求也越來越高,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很難勝任本專業的崗位,所以建議你到相關的培訓學校了解一下,像北大青鳥學校都有免費試聽課的,建議親自去試聽一下課程,再跟在校生交流一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學習計算機專業。

9樓:全網天下霸屏

我大學是數學專業,自己一直自學計算機,現在一直從事計算機相關的工作,計算機專業好不好,其實更多的時候看自己學的好不好,計算機是現在的趨勢,很多行業需要:

①計算機培訓

②網路維護

③程式設計師

④營銷推廣

現在幾乎每個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最主要的還是自己剛興趣,有興趣才能去花費時間去學,才能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景氣,因為現在計算機人才也比較多。

1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當然有前途,當今社會人們對人工智慧的需求已經是必不可免得了,例如手機,電腦,就連電視也是網路電視了。而計算機裡又正是人工智慧的必備條件,只有學好了計算機才能為以後的科技做貢獻。計算機目前職業有很多,例如 程式設計師,影視後期製作,物聯網,軟體工程開發等等。

12樓:儒雅的ba氣

網際網路+的興起,很多都想學計算機,進入計算機行業,但是計算機行業比較多,比如ui設計,web前端開發,php ,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很多行業,我們如果想進入,建議首先從興趣出發,其次對於每個行業的就業前景,市場**等做個全面了解!

13樓:逸凱閣

計算機都在加速發展,企業大量需要這個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來,it行業一直是全球的熱門行業。據相關報道,2023年-2023年,中國的it市場一直保持15.8%的年均增長率。

從市場結構的變化趨勢來看,計算機硬體產品的份額在持續下降,而軟體和it服務的份額呈現持續上公升的態勢。

反正就是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的,畢業了學校還會給安排工作的,都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可以兼學,但專業不太好,高層上不去,看華為就知道,還是學建築類,計算機知識兼學,還有就是英文一定要學好,對外英文一定要好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如網管、 網編、**設計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系統工程師、動漫設計師、資料庫管理員、網路應用開發工程師、網遊設計師等;許多任務作帶有鮮明的網路特色,如網路商業分析員、各類網路產品經理、網路產品渠道專員,**運營、推廣、客服人員,等等

17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當然好了,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計算機

18樓:閆小哈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發展前景都挺好的,主要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設計,還是軟體開發?最主要的是自己要用心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學好了肯定是很好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需要大量的it技術人才,尤其是程式設計師,比如,php程式設計師,需求非常大,工資還高。

20樓:過境範婪

(21)有版本作「局詐」;(22)有版本作「疲龍」;

21樓:床電子產品坎

第九十回 五台山宋江參禪 雙林鎮燕青遇故

22樓:婁熠

尤其以軟體、網路為現今的首選

從崗位上分,又可以分為技術道路、營銷道路兩大方向

if 你選擇作技術,then 從現在開始,牢記:

23樓:陽光的凌寶寶

離心技術主要用於各種生物樣品的分離和製備,生物樣品懸浮液在高速旋轉下

24樓:玉青曼

說現在是個網際網路社會不過分吧?畢竟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與網際網路相關,衣食住行,所以學網際網路行業相關的專業技術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學計算機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職業教育31年了,每年要接觸上千學生,就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可以來這邊參觀,比較下

26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挺好的 學計算機前景不錯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7樓:猶駿燕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計算機前景不錯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9樓:新華學校小白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學計算機還是很有前途的,這專業呢,現在很有延展性,我們目前的生活都與之息息相關,所以說呢,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再者,這個專業目前發展的十分火旺,總體來說不失為乙個好的就業途徑。1、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 2、學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

30樓:月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2樓:不親滾

計算機專業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首先計算機這個專業本來就業率就非常高,而且程式設計師的工資也非常高,計算機專業的同學也很好找實習,現在是資訊時代,計算機的就業前景必然是好的。其次你如果想要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進入體制內工作,職位表面向計算機類招考的崗位也是非常多的。

33樓:三隻兔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這方面的技術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有很多方向可以選擇,比如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進行選擇!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35樓:靳增嶽堂媼

計算機的門檻越來越低,要求越來越高!現在大學裡面都要學,但是真正要做到技術這個層次的話,本科生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學應用的人太多,但是學硬體的確實不是很多!

不過話說回來,學什麼都不重要,關鍵是要學好!感興趣就要花心思去學!學的比別人搶你還怕找不到工作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沒前途的專業,並不是說計算機沒有前途,我是說這個由中國高校大面積催生的專業氾濫成災,大部分高校的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出來找不到工作,只能改行。或者忍氣吞聲地乾個單位網管。別覺得粘了it就很前衛,很nb,告訴你我認識的朋友學的這個專業,大部分在電腦城做生意,或者改行了。

37樓:

如果你要是對動漫遊戲製作感興趣並且以後想要從事這項工作,而不是為了混個毫無意義的大學學位證的話(這一行出來找工作就是看能力不看學歷的

38樓:漢字

1、大學生活豐富多彩,會令你一生都難忘,但難忘有很多種,你可以學了很多東西而難忘,也會因為什麼都沒學到而難忘!

2、計算機專業是乙個很枯燥的專業,但即來之、則安之,只要你努力學,也會發現其中的樂趣的。

3、記住: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很重要,尤其是專業基礎課,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學得更深。

學什麼計算機技術好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

高中生參加計算機技術學習好還是去讀大學好

我給你些建議吧,我曾經也像你一樣迷茫了好一陣子。如果你準備讀完大學就不再讀其他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參加計算機技術學習吧,現在大學生太多了,沒什麼用,大學裡學不到什麼技術的,學的也只是一些理論。還不如去參加計算機技術學習,起碼還能學到技術,現在社會有技術才能站得住腳。我也是高中畢業就去深圳華夏軟體學校學...

女生學軟體工程合適還是計算機技術呢

四川新華 軟體工程比較偏向應用開發,可以積累很多軟體工具的經驗,也可以讓你很好的掌握軟體架構和 格式。但是畢業以後真要達到業界標準還要通過在長期的工作中學習才能達到要求。其實軟工誰花時間靜下來自己看都能學的。電腦科學能讓你學習到各方面的計算機知識,包括人工智慧 高階演算法 系統網路架構 加密與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