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圖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30 19:25:0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圖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8-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街道圳美大道新永豐(美華美)工業園c8棟2樓。

深圳市圖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913278,企業法人陳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圖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通訊基站裝置、微波天線及射頻器件、汽車零配件、機械人裝置、機械零件、工具機裝置、航模、無線遙控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圖領領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圖領領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4-2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北大街79號1幢1單元11010室。

西安圖領領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uactx2,企業法人朱曼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圖領領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與開發、銷售;遊戲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設計、製作;通訊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與整合;工業自動化工程、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通圖領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通圖領智慧型科技****是2018-07-02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萬濠星城28號樓124室。

南通圖領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ma1wtau8xd,企業法人王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領圖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領圖科技****是2016-12-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3593號)。

北京領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aq2r6h,企業法人朱天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領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資料處理(資料處理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設計、製作、**、發布廣告。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遠海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遠海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4 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zhuan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遠海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p1a4r,企業法人餘瑩,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推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天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推瓜科技 是2018 05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2002號光彩新天地24b8。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4p28g,企業法人陳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新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新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紡織品 服裝 數碼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電子煙 沉香及相關戒菸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7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 1000萬和1000 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71家。本省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