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微博上發的,這話的人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8-21 19: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花言巧語,休想騙我。

2樓:孤單之漠對人生

就是她覺得有人陰她,背後給她使絆子

乙個女人在微博上發的這段話,什麼感覺?她什麼性格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期盼自由,但同時其個人應該長期被家人朋友的期望所束縛,而她個人達不到或者 不喜歡別人的期望的女性。

性格應該是比較柔和的,對別人的不滿不會直接表達,相對內心世界較為壓抑,如果要追求應真誠的理解她,但不要直接問,想辦法得到信任。

對您有用的話望採納,謝謝!

4樓:最愛王源璽

是乙個愛胡思亂想,很閒的人

乙個女人在微博上發的這段話,什麼感覺?寫這話的女人什麼性格心態?

5樓:暀亊洳颩

是個自強自立的女生,不靠男人吃飯,可以自己養自己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把愛情看的很重,而且投入很多,雖然嘴上說不糾纏不依賴,但如果換做乙個從來就沒想過要糾纏依賴男人的女人,她是根本不會想起來要把不糾纏不依賴這種話掛在嘴邊的,因為她日常就已經做到了,根本不需要再強調。說這種話一般都是心裡想糾纏想依賴,又不想表現得好像自己沒了愛情就不能活,所以刻意的強調,把這種話掛在嘴邊更像是一種心理暗示,說給自己聽的而已,這種女人容易被騙。

乙個女人在微博上發這段話,她什麼態度?這個人什麼性格。

7樓:燕青

看淡了生活,至於性格要通過交往才能知道

8樓:採蘑菇只小紅帽

之前受過傷,吃過虧的可能性很大。羈絆是最讓人感覺到累和受傷的,到最後吃虧多了也就想開了。

乙個女人微博上發表的這段話,給人什麼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雖不好,但是種種原因造成的心理壓力,煩惱,需要靜靜,可以同情人人如此,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或者拒絕某人,在給那個人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就是如此,有點小情緒就用一種方式表達出來,也許是某人或某事才會這樣

12樓:小孩愛吃糖呀

可能會有人在心裡默默想:誰特喵去關心你呀。

張藝興的媽媽發微博是什麼情況

澳的澳澳 一些黑粉卻洩露了張藝興的私人資訊去報名器官捐贈。張藝興的媽媽知道後憤怒不已發微博表示自己和家人將不會受任何威脅一直支援中國,支援香港警察!張藝興出道以來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他的微博名字一直都是 努力努力再努力 這足以可見張藝興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藝人。 張藝興因為在推特 微博等社交 平台...

寫這話的女人,什麼感覺?這段話什麼情況?(圖)

倆人的單車旅行 寫這句話的人肯定不是圖上的這個人,上圖的這個人只是借用了文字中的這段話,可見她在發表這段文字並配圖的時候是非常喜歡或者是對這句話非常認可,引起了她的同感,所以發出來藉機抒發自己的感慨。 寫這話的女人正在經歷一段新的戀情。她不知該不該接受,她的心已經波動,卻還迷惘,不知如何是好。人生總...

如何讓自己發的微博讓更多的人看到

對內容進行定位,裝修微薄設定欄目,發布高質量內容,關注別人,尤其是與內容相關的人,可以多策劃活動。花錢進行推送,還有專業爆粉的 怎麼設定使在微博上發的,讓更多志趣相投的人看到 設定資訊公開,所有人都能看到,長期堅持,如果你發的內容有營養,滿滿人氣就多了,貴在堅持 推廣要錢,那你就湊熱門話題 發微博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