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用了3年了16g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8-20 13:30:06

1樓:蓉蘋果維修中心

機子沒拆修過成色好拿到下面這裡去可以**1100元左右。

蘋果維修中心

用了三年的蘋果6s16g記憶體的能賣多少錢

2樓:冼染周冬

樓主,你好。

現階段全新國行**在3500元左右。二手**在2500元左右。具體需要看版本。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3樓:萌之痴痴

一般可以買六百左右吧,一般可以買六百左右吧,一般可以買六百左右吧,一般可以買六百左右吧,一般可以買六百左右吧。

蘋果6 16g 用了兩年了現在能賣多少錢

4樓:隨性而發

如果是公開版,國行的蘋果6的話**

5樓:start法拉利

手機**的**需要看手機的版本,使用時間,有維修過,以及手機成色來判斷。你可以通過京東網或者愛**網查詢。現在網上賣二手6的差不多**多集中在1300至1800。

6樓:堂初普暄妍

這個具體看手機現在狀況是怎樣,可以到愛**進行估價**

7樓:佴韋化映秋

1000塊

或者1500

用了3年的蘋果6plus 16g還能賣多少

8樓:這是我的天路

要看看是什麼成色了

去閒魚發布看看

一般**在1200左右

現在的蘋果6 16g 用2年3個月能賣多少錢

9樓:ppen獅子

不拆,沒修過沒公升級過系統的,大概就值四百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部完好的情況下最高七八百

11樓:燒雞

16的最便宜了,賣不了幾個錢

12樓:小夥伴快來chi雞

1000賣不到了、賣朋友700、800。

16g的蘋果6 可以賣多少錢。

13樓:張

我現在的6s狀態非常不錯沒什麼瑕疵500左右,也是16g,所以你的應該最高不超過500,或者你自己在二手****上估價一下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已經非常老了,說實話不會超過500元。

15樓:良心待人

八百元,最近我店裡收了好幾臺,主要還是要看新舊程度,以及有沒有維修過

16樓:wan的知識大百科

600左右,現在到處都是這個價

17樓:奇妙主播

要看新舊程度,有無損壞,如果正常使用沒毛病的,某魚800左右,現在人都追求大記憶體,笑記憶體拍照存不了多少**,基本要淘汰了,想出手就要快,過段時間還要跌。

蘋果6,16g移動,用了一年,現在可以賣多少錢

18樓:哈是與吳清源

現在在閒魚上**在800到1500不等

如果外殼保持完整,可以退id,指紋完好的話,可以在1500左右

指紋壞了就低於900,不能退id200~300,外殼不完整1000多

19樓:穩重晨

別買了不值錢了 賣給收手機的一千都不到

蘋果616g用了兩年半左右但電池不行了,能賣多少錢呢?

20樓:李亞光

檢測一下 賣1500差不多。

2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1200-1500元左右吧

蘋果6怎麼回事16G的這樣記憶體就滿了?

16g就這麼大,存不了多少東西。蘋果6的系統本身占用了較大的記憶體,並且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快取和垃圾檔案,久而久之積少成多,記憶體就滿了。清理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定期清理safari快取。前往設定找到safari,輕點 清除歷史記錄與 資料 即可釋放空間。應用快取太多了,建議去清理一下不必要的資料...

如何將16g蘋果iphone6s公升級到

1,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對手機進行測試,保證各方面功能都正常,然後給手機刷機並重新啟用,看看是否能成功,這也是測試的一部分。這是我們將要用於公升級的128gb閃迪儲存晶元,在更換之前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就是之前提到的序列號寫入,它就像是乙個身份識別碼,只有將原來16gb手機的序列號寫入這塊新的 硬碟...

蘋果6手機64g的主機板壞了我換個16g記憶體的主機板可以嗎

hao大森 主機板壞了,和記憶體條沒關係,一般來說16g是不夠的,建議64g的。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