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牌核心交換機的相容性問題,兩個不同品牌交換機不相容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16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核心交換機的相容性主要包括所有通用功能都是按照國際統一標準實現的,如路由、vlan、acl、nat、snmp等,因此其相容性沒有問題。但是它們的配置命令是不同的;

在私有協議上它們可能是不相容的,如介面匯聚、路由冗餘、快速**、負載均衡等可能由於不同廠商的實現方式不同而不相容。有個別廠商的介面有可能不相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品牌??

兩個不同品牌交換機不相容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 應該 不是問題!你把兩機器 都重啟!先連 乙個人設定好!

在設定另乙個!不過兩個機器的ip訪問位址必須一樣也就是說比需時192.168.

1.1或者192.168.0.1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就兩台電腦,是不是你自己申請的寬頻?如是自己的寬頻就必須使用路由器,而不是用交換機,按說明操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交換機的話用交叉線相連~~一般交換機都不帶介面翻轉的!

6樓:酒偉允琳瑜

工業交換機需要手動配置連線引數,普通交換機會自動配置,看看是不是配置問題。

核心網路裝置可否與不同品牌交換機相容

7樓:用心過生活

一般網路裝置都支援snmp協議是沒錯,但是很多只有支援部分標準mib物件,還有一些是標準mib物件沒有定義到的時候,各個廠商會定義自己的標準mib物件。

如果你的網管平台有支援mib compiler, 就可以匯入新的mib物件;重要的是,你要詳查其他品牌交換機的mib物件列表,看看你要的物件它們是否有提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路裝置都支援snmp協議的,這是公開的標準。

和品牌無關,應該沒問題的!

如何實現光模組不同交換機上的相容性

9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一種支援所有光模組介面的**裝置即可。

乙個路由器,不能同時接2個品牌的交換機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銳捷交換機是幾層的,是否配置了上網引數和dhcp引數。

因為在此交換機下的區域網連線沒問題,那肯定是交換機本身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引數配置。

既然是可以配置引數的,應該可以配置建立乙個eth連線,那麼連那個dlink的路由器都不需要了。把銳捷交換機當核心(替代路由器),上層連線電信貓,下層可以級聯其他三個dlink的交換機。

最簡單的辦法,換個傻瓜交換機,就解決了,但是問題是你的dlink的路由器是否能支援90個工位。

11樓:不死鳳凰座

捷銳的交換機如果是多層交換機的話,那麼有可能是閘道器ip與路由器的閘道器ip相同產生衝突了。

應該是不存在不同交換機的相容性問題的。

修改其中乙個的閘道器ip試試。

如把路由器的閘道器ip修改為192 168 2 1等。

12樓:水煮魚小

目測品牌不相容的可能性大。

這事兒經常發生。

同乙個光模組可以相容所有品牌交換機嗎?

13樓:光潤通

不可以的,我們都知道乙個常識,一把鎖配一把鑰匙。光模組插交換機也是一樣的原理,光模組的相容碼就好比是一把鑰匙,而交換機就像是一把鎖。如果您是用在思科交換機上,那麼光模組就得寫入思科碼,用在h3c裝置上,那對應的模組自然就是h3c碼了。

如果寫入一種碼就能用在所有裝置上,那就相當於一把鑰匙可以開盡全天下的鎖,那這個世界豈不是亂套了嗎?我們也用的光潤通的網絡卡跟模組,相容性沒問題,放心用吧。

14樓:小透明

不可以哦,可以寫碼相容

不同品牌交換機埠聚合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命令都差不多其實,最主要的是在配置裡面找找是否有私有協議,如果有的話最好設定成公用協議。至於具體命令你可以查查手冊。

不同品牌的交換機能不能夠使用級聯模式連線

16樓:縱情山水

可以級聯。如果電腦數量較多,應該使用千兆埠進行級聯。

17樓:網路小跳蚤

級聯可以啊,堆疊就不行了

hba卡是否在不同品牌的伺服器之間通用? 20

18樓:

不可能的!

首先你要知道hba的全稱是host bus adapter。是用來讓主機板可以連線並控制其外接裝置的。

其次你要清楚hba的引數有以下幾個:

介面:pci、pci-x、pci-e、每種還分全長,全高。半長,半高。pci-e還有不同速率的介面。

速率:不同型別的介面有不同的速率。

如果您是想問。a、b兩台伺服器。一樣的介面,現在有乙個hba卡都可以插上,是否就可以使用。

那就涉及到相容性的問題了。不同廠商會有自己的測試列表,如果沒測試的話,就有可能用不了,或是不穩定。

核心網路交換機和核心路由交換機的區別是什麼

區別就是乙個帶路由功能,乙個沒有路由功能 核心路由器和三層的核心交換機有什麼區別啊,感覺作用都差不多嗎,可以相互替代嗎? 老魘 這是裝置應用和裝置功能兩個 領域的稱呼,也就不存在互換這種概念。作為核心來用的必須是路由器,三層交換機具備路由功能,所以可以作為核心來使用。但純粹的路由器 老式 則無法應用...

如何解決不同瀏覽器之間的相容性問題

李鴻博 常見的瀏覽器相容性問題與解決方案大致有以下九種形式 一 不同瀏覽器的標籤預設的外邊界和內填充不同 問題表現 不加樣式控制下,margin和padding差異較大 解決方案 css裡 備註 這是最常見也是最易解決的一個相容問題,幾乎所有的css檔案開頭都會用萬用字元 來設定各個標籤外邊界和內填...

實現三層交換機的二層交換機下的不同vlan之間的通訊

只要你電腦的閘道器配置正確,就可以正常的通訊。vlan 5 把1網段的介面放進vlan 5裡 int vlan 5 ip ad 192.168.1.1 255.255.255.0vlan 10 把2網段的介面放進vlan 10裡 int vlan 10 ip ad 192.168.2.1 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