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為光纖跳線的技術引數是什麼呀,普天光纖跳線和勝為光纖跳線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8-14 0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製作光纖的原材料是一樣的,就是牌子不一樣而已。還有,製作光纖斷國內就那幾家。

好比國產電視機,同樣的螢幕大小同樣的解析度,作業系統都是安卓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滕闌督砸

你好,首先能知道的是品牌不同,對於光纖跳線,只是***壞的區別,勝為的質量更好一些

3樓:小透明

牌子不一樣,**不一樣,產品質量差不多

上海態路通訊技術****回答,望採納,謝謝!

4樓:范索特

好像還有乙個叫一飛通訊的做了十幾年了

勝為的光纖跳線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呢?

5樓:我愛三亞海灘

這個我購買過,我記得是外被選用全新的環保pvc材料,防拉抗拽性強,低碳無毒,用的放心

勝為光纖跳線都標有低煙無滷,什麼是低煙無滷?

6樓:智慧型大師兄

低煙無滷電線是指電線的絕緣層材料鹵素物質,在燃燒的情況下,不釋放含滷氣體,煙霧濃度低,參照標準為jb/t 10491-2004,型號有wdz-byj、wdz-ryj等

7樓:小透明

lszh護套材料由熱塑材料製成,不會產生鹵素或苛性酸,僅產生少量煙甚至完全不產生煙,並且火焰擴散顯著減少,lszh化合物通常基於聚烯烴,並且摻入水合礦物,因而只產生不太濃的白煙。

勝為的光纖跳線可以在什麼溫度下使用呢?

8樓:愛笑的火焰山

兄弟問得是溫度?這個就要分室內還是室外了,室內的話溫度一般不會太低,室外使用的話,像勝為這個品牌的跳線適合的溫度在零下20℃到零上60℃之間都是可以使用的。

勝為的萬兆多模光纖跳線,是什麼顏色的呢,

9樓:水瓶看天邊月牙

我買過這個,是藍色的,

10樓:小透明

om3光纖跳線,藍色

勝為光纖跳線,sc介面的使用的是什麼線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sc、lc、fc、st這四種光纖跳線介面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幾個介面型別,其使用效果一樣,適用於各種不同型別的介面,各有其優點和缺點。

sc和lc光纖跳線介面是方形的,也叫大方口和小方口。sc光纖跳線介面多用於光纖入戶、路由器和光纖收發器上面;lc光纖跳線介面多用於機房裡面。這種方口使用時直接插拔,非常方便,缺點是容易脫落。

fc的光纖跳線介面多用於配線架上面,圓形帶有螺帽,使用時直接擰在上面,安全牢靠,防灰塵,缺點是安裝時間過長。電信等運營商多用此類介面。

st的光纖跳線介面插入後旋轉半周有乙個卡口固定,缺點是容易折斷。多用於配線架上面。

除以上四種常見介面外,還有mtrj的光纖跳線介面。這種是由兩個高精度塑膠成型的光纖和聯結器組成。介面外部為精密塑膠件,在室內應用於網路系統。

以上介面都支援熱插拔,不同型別的介面不支援混接。

end注意事項

勝為光纖跳線的介面不可以受灰塵的汙染

如果這些介面插入損耗過大的話,可以使用酒精來擦拭經驗

12樓:函懋典涵滌

如果是通訊用,那就用熔接機熱熔接,可以保證通訊質量,如果就普通測試通不通,可以用冷接子進行物理冷接。光纖跳線的接頭一般屬於冷接續,剝皮、擦拭、切短、插入接續。東橋光電dqopt

購買的勝為光纖跳線,告訴我說是簡易包裝,這個是指什麼含義呢?

13樓:裴霖凹辜

簡易包裝是指,商品包裝上面不浪費,使用環保易分解的材料製造,符合主流的商家環保的要求。使用這種環保簡易包裝的材料的商家都還是有良心的企業哦

14樓:小透明

簡易包裝就是產品包裝比較簡單

勝為光纖跳線廠家的位址是在**?

15樓:冉冉公升起小星星

據我所知,勝為廠家的公司位址在北京,其工廠在深圳那邊,如果你需要光纖跳線,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尋它們就好了.

16樓:華聽筠

是的,勝為這家公司挺正規的,我之前也在勝為公司買過東西,著急用貨,所以我親自去拿貨,服務也挺好

光纖跳線規格有哪幾種,勝為品牌的光纖跳線50 125和62 5 125這兩種規格有什麼分別?

辣辣 光纖主要分為兩類 1.單模光纖 single mode fiber 一般光纖跳線用黃色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為藍色 傳輸距離較長。2.多模光纖 multi mode fiber 一般光纖跳線用橙色表示,也有的用灰色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用米色或者黑色 傳輸距離較短。光纖使用注意 光纖跳線兩端的光模組的...

CPU的主要技術引數是什麼 含義是什麼

紹芷文迮大 1 主頻即cpu核心工作的時脈頻率 cpuclock speed 這是最重要的引數越高越好拉 2 快取 cache memory 是位於cpu與記憶體之間的臨時儲存器有一級快取二級快取三 級快取有了這 95的資料就不用從記憶體中呼叫了3 介面這和cpu廠家有關係不同的廠家有不同的介面就這...

CPU的規格型號,主要技術引數和作用是什麼

回答cpu一般由邏輯運算單元 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組成。在邏輯運算和控制單元中包括一些暫存器,這些暫存器用於cpu在處理資料過程中資料的暫時儲存。一般在市面上購買cpu時所看到的引數一般是以 主頻 前端匯流排 二級快取 為格式的。例如intel p6670的就是 2.16ghz 800mhz 2mb ...